台灣7處「特色海景鞦韆」,出發坐在鞦韆上看海景、大拍美照 – 奧丁丁客棧
7669220821442715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夯景點 文章 旅遊 旅遊 設定

台灣7處「特色海景鞦韆」,出發坐在鞦韆上看海景、大拍美照

蒐集7處台灣的絕美海灘鞦韆,坐在鞦韆上享受藍天白雲,還能愜意的看海,享受無憂無慮的感覺。


▲圖片來源:IG@maki.yenyen、IG@ubibiuu
誰說只有小孩才可以盪鞦韆,在疫情過後想要尋找一處放鬆景點,把煩惱拋向空中嗎?這篇就介紹台灣幾處絕美景觀鞦韆,除了能享受盪鞦韆時的樂趣,還能體驗當地的各種美食或是活動,不管是情侶們約會或是全家大小出遊,都能享受最Chill假期!

花蓮:項鍊海岸藝術工作室

距離花蓮市區約一小時車程,位在石梯坪附近的海邊淨土,項鍊海岸工作室擁有一座非常熱門的打卡鞦韆,坐在月牙造型的鞦韆邊欣賞著遼闊海景,超級療癒。項鍊海岸藝術工作室有提供餐飲服務,其中原住民風味餐須滿10人且提前預訂,才能享用到,此外,這裡還有DIY課程以及海洋生態導覽,非常適合來這裡放鬆身心。


▲圖片來源:IG@ubibiuu


▲圖片來源:IG@chikuchiku126

項鍊海岸藝術工作室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石梯坪53-1號

花蓮:山度空間

來到花蓮必去景點之一,也是現在相當熱門的打卡點,入園僅收$50門票,10歲以下、65歲以上完全免費,根本超佛心。園區內處處可見店家的小巧思,用窗框製成的告示牌、木頭搭建的帳篷、各類型的裝置藝術。園區內的水晶球透明鞦韆可以俯瞰無邊際的太平洋,想要拍出天空之鏡的美照,也可以額外再付50元,由專業的工作人員協助拍攝美美的照片。

▲圖片來源:IG@fifish7713

▲圖片來源:IG@joanna.1130

山度空間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57號

宜蘭:壯圍廍後社區

在宜蘭的秘境沙灘上矗立著一座用漂流木搭建而成的面海鞦韆,因為這裡有著典型的自然沖積河口濕地,所以每年颱風過境之後,在海灘上總會出現許多漂流木。社區居民們撿拾這些漂流木再重新塑造成各種裝置藝術,其中就包含這座面海鞦韆,這裡除了能欣賞太平洋的遼闊之外,還可以遠眺龜山島,恣意享受著徐徐吹來的微風,相當愜意。因為考量到天氣因素,這座絕美的海景鞦韆只有在夏天才會搬到海邊供遊客欣賞拍照,是屬於限定版海景鞦韆。
▲圖片來源:IG@sarina_wan

▲圖片來源:IG@maki.yenyen

壯圍廍後社區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廍後路仁愛新村50號

宜蘭:漢本海灘「澳花漢本海洋驛站」

位在宜蘭最南端的秘境-漢本海灘,「澳花漢本海洋驛站」經重新改建後,不僅在外觀彩繪上泰雅族意象圖騰,還搭建了一座七彩「Iris鞦韆」,搭配湛藍天空、碧綠海洋怎麼拍都美。「Iris鞦韆」的設計理念是來自於希臘神話中的彩虹女神,同時也是神的使者Iris,負責將人類的祈求傳遞給神,也向人類傳遞神的旨意。因此搭乘七彩的Iris鞦韆的同時,除了能夠在自然山水下,欣賞太平洋最遼闊的美景,更可以在鞦韆擺盪到最高點的時候大聲地喊出自己的願望,彩虹女神Iris就會幫你實現願望!

▲圖片來源:IG@chien_lan

▲圖片來源:澳花漢本海洋驛站FB

澳花 漢本海洋驛站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碧海路99號(海巡署白來分安檢所)

※彩虹鞦韆防疫搭乘限制:需至驛站服務台領取排隊號碼牌,每次限制3人,12歲(含)及以上且身高須滿100公分以上者,皆可以搭乘盪鞦韆(孩童無法搭乘)
鞦韆開放時段:10:00-12:00、13:00-17:00

台南:雙春濱海遊憩區

位於台南市北門區的Vanaheim愛莊園(雙春濱海遊憩區)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不僅有紅樹林、枯木池、生態河道,那一望無際的金黃色沙灘以及絕美白色鞦韆,讓不少人專門為此前來,而且當海水漲潮時,還能拍出乘坐在水中盪鞦韆的天空之鏡美景,園區內還有提供蒙古包露營區,適合全家大小規劃個兩天一夜小旅行,白天時可以在海灘上玩水、盪鞦韆、探索紅樹林生態,晚上時還可以來個星光露營,放慢腳步享受這個與世隔絕的海邊。

▲圖片來源:IG@anny002004

▲圖片來源:IG@153_mom

雙春濱海遊憩區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雙春村35-5號

雲林:三條崙海水浴場

雲林的三條崙有兩座夢幻的濱海鞦韆,一座在三條崙海羊牧場,另一座在三條崙海水浴場,只要導航到海水浴場,接著往海邊的方向走就能看到鞦韆了。這兩座海灘鞦韆都是用廢棄的竹子、漂流木、貝殼和蚵仔殼打造而成,建造的初衷是希望大家能更重視海邊的廢棄漂流木議題。

坐在鞦韆上眺望蔚藍的大海,等待黃昏夕陽沒入海平面,也提醒大家想來這裡拍照的人務必確認潮汐時間,注意安全。

▲圖片來源:IG@molly888666

▲圖片來源:IG@molly888666

三條崙海水浴場
地址:雲林縣四湖鄉崙北村海清路(海清宮包公廟後方)

高雄:永安鑽石海灘

永安鑽石沙灘距離市區不算太遠,從左營出發後沿著台17線在開車約一小時即可到達,隱身在永安漁會旁。除了擁有美麗沙灘海景外,在志工們的努力下將原先堆放在此的廢棄漁船重新彩繪,消波塊則發揮創意改造成各式可愛的鳥類造型,還搭建了一座海邊盪鞦韆,出門旅遊踏青的好選擇,可別錯過鑽石海灘。

▲圖片來源:IG@himikochen

▲圖片來源:IG@himikochen

高雄永安鑽石沙灣
地址:高雄市永安區石斑路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IG@himikochen
圖片來源:Unsplash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