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輕航機體驗|翱翔天際俯瞰中台灣,讓旺偉輕航機實現你的飛行夢! – 奧丁丁客棧
封面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台灣 國內 放鬆食旅 文章 旅遊 旅遊 設定 私房行 首頁 設定 🏖中部

台中輕航機體驗|翱翔天際俯瞰中台灣,讓旺偉輕航機實現你的飛行夢!

小時候你也曾抬頭看著天空,想著如果可以跟鳥兒一樣在空中自由飛翔該有多好嗎?現在,「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擁有最專業的教練以及最安全的輕航機,帶你乘著輕航機,輕鬆實現翱翔天際的夢想!跟著專業教練一同起飛,於天空中暢快遨遊吧!

頭尾banner_追蹤IG

空中飛
▲旺偉輕航機帶你徜徉空中,不同視角欣賞台灣之美!(圖/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位於台中烏日的旺偉休閒航空俱樂是臺灣中部唯一合法的專業輕航機飛行場地。以熱忱與貼心,提供安全、專業的飛行體驗,幫助更多人實現遨遊天際的夢想!在遼闊藍天中自在飛翔、拉近與天空的距離。

跟教練指向天空
▲每個人都有一個飛行夢,就讓旺偉輕航機的專業教練帶你飛上天!(圖/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 【推薦閱讀】台中必玩輕航機!烏日輕航機體驗-人生第一次飛行共乘成就達成!

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實現你飛行夢想的第一步

「飛翔是人類與生俱來的夢想!」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透過輕航機,讓飛行不再遙不可及、幫助更多人輕鬆實現在空中自在翱翔的飛行夢。

輕航機
▲安全穩固的輕航機讓許多懷抱飛行夢的玩家可以離天空更近!(圖/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俱樂部創辦人李教官與盧教官,皆為空軍飛行員退伍,當初思考退伍之後是否有機會運用自己累積40年飛行知識與經驗,發揮更大價值。

盧教官
▲創辦人之一盧教官,運用豐富飛行員經驗幫助更多想飛的玩家實現夢想。(圖/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想到了自己從軍時習以為常的飛行體驗,卻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渴望,可以將飛翔的新奇與刺激分享給更多人體會—於是,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便誕生了,化身「造夢者」,每年讓無數玩家乘著輕航機實現直衝雲霄的夢想

當下定決心要發展輕航機的體驗,地點選擇交通便利的台中,李教官與盧教官花費十年籌備,親力親為整地、了解法規、向民航局執行申請流程,付出大量精力與心血,最終取得合法安全的場地與執照,只為提供更多人飛向天際、從空中俯瞰台灣的美麗景色!

與盧教官合影
▲耗費多年時間心力籌備,最後成功讓旺偉輕航機幫助許多人飛上天空,享受翱翔滋味。(圖/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盧教官分享,來到旺偉體驗輕航機飛行的玩家年齡層分佈廣泛,許多中高年齡的體驗民眾是為了實現年輕的飛行夢,因而來到旺偉搭乘輕航機滿足在空中自在遨遊的願望;年輕的玩家則是熱愛刺激與冒險,享受輕航機直衝雲霄的刺激快感。

綠綠網美照
▲熱愛刺激的你,也來場天空冒險吧!(圖/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另外也有許多人選擇輕航機體驗求婚、安排週年紀念或是生日驚喜,以新奇而感動的體驗留下美好的回憶!不僅實現飛行的夢想,更是完美了生命中的重要時刻。旺偉輕航機體驗帶來的感動令無數體驗的玩家留下絕佳好評。

Tingyu0508 輕航機
▲在每個重要時刻,以輕航機作為見證或是挑戰,留下不僅精彩美照更具有特殊意義!(圖/IG@tingyu0508

👉【推薦行程】【台中輕航機體驗】輕航機飛行共乘 用最美的角度看台灣

點我看行程(藍)

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安全玩,開心飛!

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花了十年時間取得合法安全的場地與執照,目前也是中部唯一一間合法的輕航機飛行場。

旺偉招牌跟飛機(臉書)
中部唯一一間合法的輕航機飛行場。(圖/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教官皆由退役的空軍飛行員擔任,兼具專業與豐富經驗;輕航機的檢修也聘用專業技師,每架輕航機都經過嚴格把關。

「維修保養比照軍機維護的安全等級!」乘著輕航機飛上天空的同時,了解到目前乘坐的飛機是如此高等級的安全程度,每位玩家都會更加放鬆而安心的享受空中之旅。

維修(臉書)
▲聘用專業技師檢修輕航機,確保駕駛與玩家的安全(圖/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輕航機都具有民航局超輕型載具檢驗合格證( CAA-107-001),讓體驗的玩家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中盡情翱翔空中。

輕航機機頭朝左
▲合格安全的輕航機(圖/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帥氣而吸引許多玩家狂拍美照的飛行防護衣,是選用防火阻燃的材質製作!

預防火焰的高熱或接觸產生危害所設計的飛行服,若不幸身上著火,飛行服會保護身體、讓肌膚不被火焰所傷。這一切完善的安全準備,就是為了讓玩家安全、安心的充分滿足凌駕天空的願望。

飛行衣
▲選用防火阻燃材質製作的飛行衣,不僅外表帥氣、更可以保護玩家的安全(圖/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推薦行程】【台中輕航機體驗】輕航機飛行共乘 用最美的角度看台灣

點我看行程(藍)

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Let’s Fly!飛行體驗

目前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提供三種不同時間長度的飛行體驗,相同的是在起飛前皆有地面基本飛行原理、輕航機介紹及安全需知講解;

讓玩家在享受凌駕雲霄的快感同時,也能「長知識」了解豐富的飛行知識。

黃色輕航機
▲正式起飛前,了解飛行原理、輕航機的基本認知還有安全需知真的很重要(圖/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另外,除了從空中飽覽地面美景的暢快體驗,最受玩家喜愛的行程還有換裝飛行衣拍美照!

Candy112314 旺偉
▲與輕航機拍下又帥又美的照片,上傳IG人氣爆棚。(圖/IG @candy112314)

穿上帥氣的鮮橘色飛行衣(或是英氣凜然的軍綠色飛行衣),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還免費提供墨鏡租借服務;在輕航機前以最帥氣性感的姿勢與輕航機留下魅力合影吧!

手挽教練
▲許多玩家期待的不僅飛行,還有穿上鮮艷的飛行衣拍照打卡(圖/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每架輕航機都有2個座位,體驗時會由專業教官帶領玩家搭乘 (需年滿15歲以上);於空中欣賞八卦山隧道、南峰高爾夫球場、天空之橋、九九峰等知名景點,用不一樣的視角看台中!

教官特別推薦下雨過後來場飛行,雨水彷彿洗淨整個城市,澄澈透亮的天空,不管看幾次都是一樣令人讚嘆的美!

飛過稻田(臉書)
▲乘著輕航機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台中,徜徉在大片天空中十分療癒(圖/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依照體驗行程時間不同,飛行的距離也有所差異;但乘坐輕航機在空中像鳥兒一般輕盈飛翔、享受翱翔的快感,一樣都會獲得滿滿的感動!

河倒影(臉書)
▲邀請你來體驗飛行,享受翱翔天際的快感。(圖/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有懼高症或是飛行初體驗的玩家也不用擔心!每位貼心專業的教練都會用不同方式,幫助玩家降低緊張情緒。透過說明飛行原理、解說人體構造以減少暈機的不適,還有分享許多飛行員的知識及調整心情的小技巧,讓玩家安心享受翱翔旅程、放鬆欣賞遼闊美景。

機上畫面
▲專業教練帶著玩家起飛、翱翔天空;也會分享各種方法降低玩家緊張或害怕的情緒。(圖/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行程說明

  • 集合地點集合
  • 地面基本飛行原理、輕航機介紹及安全需知講解
  • 著飛行服
  • 實際飛行共乘體驗(依據玩家所選的方案)
  • 教官空中導覽
  • 感覺飛行的快感
Tingyu0508 輕航機2
▲體驗旺偉輕航機,留下美好回憶!(圖/IG@tingyu0508

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來實現你的飛行夢吧!

你也有「飛行夢」嗎?想自由自在的遨遊天空嗎?別猶豫了,馬上來場翱翔天際之旅,乘著輕航機俯瞰地面的田園美景、遠眺遠方的青山,以及擁抱廣闊無邊的天空。

綠田(臉書)
▲來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實現你的飛行夢吧!(圖/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在天地之間,你會深深被這遼闊視野中的美景而感動!思緒也會沈浸在眼前的壯麗風景,將一切煩惱拋諸腦後,僅留下精彩的回憶,滿載而歸!

👉【推薦行程】【台中輕航機體驗】輕航機飛行共乘 用最美的角度看台灣

點我看行程(藍)

頭尾banner_體驗Premiu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