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新光三越耶誕希望之森點燈,星空光廊、雪白鞦韆必打卡 – 奧丁丁客棧
6e36181121405115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夯景點 文章 旅遊 旅遊 設定 網站設定 首頁 設定

信義新光三越耶誕希望之森點燈,星空光廊、雪白鞦韆必打卡

聖誕節即將到來,各地紛紛開始打造各式聖誕節元素裝飾,要和大家一起歡慶這美好節日,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也自11/16起至1/3,在1樓香堤廣場展出「17米超高耶誕希望之樹」以及「3.5米球體星空光廊」等五大必打卡耶誕景點,每天也有飄雪燈光秀,將冬日裡的浪漫帶給大家。


▲圖片來源:信義新光三越FB


▲圖片來源:信義新光三越FB

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1樓香堤廣場,就能見到佇立於A11前的灰白色「耶誕希望之樹」,全身彷彿護蓋一層白雪,綴滿近百顆訂製耶誕球及燈飾,夜晚點燈時搭上璀璨燈光超浪漫,絕對是這次的必打卡點之一。除此之外,每天自17:00至22:00,每半小時將會降下浪漫飄雪聲光秀 ,讓今年無法出國欣賞雪景的朋友們,有如置身國外感受浪漫的聖誕氣氛。


▲圖片來源:信義新光三越FB

此次的耶誕造景除了巨大聖誕樹之外,還有自A11延伸至A9館2樓空橋的「3.5米球體星空光廊」,金色白色大小球化身最佳拍照布景,在一樓也有「300米星光步道」,抬頭就能仰望掛滿一整片浪漫燈飾廊道,點亮冬季寒冷夜晚。在A9館還有打卡點「迷霧森林」,純白盪鞦韆搭配繽紛背景燈飾及白雪造景,讓你拍出一張張經典美照。


▲圖片來源:信義新光三越FB

信義新光三越「耶誕希望之森」
活動時間:2021/11/17-2022/01/03,共48天。
活動地點: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廣場
浪漫飄雪聲光秀:自17:00-22:00,每半小時一場。
幸福驚喜燈光秀:自17:15-21:45,每半小時一場。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信義新光三越FB
圖片來源:UNSPLASH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