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錫葉藤花海超壯觀!紫色花海瀑布讓人醉心狂搶拍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私房行 🏖南部

台南錫葉藤花海超壯觀!紫色花海瀑布讓人醉心狂搶拍

除了紫藤花,若本身對紫色系花海情有獨鐘的話,不妨可以拜訪位於台南玉井區台3線附近的一片錫葉藤花海牆,這裡不但有著不輸紫藤花的綺麗,徜徉在錫葉籐瀑布花海中,更令人陶醉於初春的美好,尤其3月正值花苞盛開,趕快趁休假,來去台南賞花吧!

三月初春「春暖花盛開」,各地掀起了一波追花之旅,從近期的櫻花、洋紅風鈴木、黃金風鈴木到今天要介紹名氣不輸給紫藤花的錫葉藤,都在春天奮力綻放,這片紫藤花花海牆位於台南玉井,是由「雙秀園園藝餐廳」一手精心栽培而成,除了餐廳外圍有滿滿錫葉藤花供免費拍攝,餐廳內更佈置了一條浪漫指數報表的紫花隧道,地點一被曝光,馬上吸引了不少攝影愛好者與部落客爭先搶拍。


▲圖片來源:IG @himikochen

而園內除了滿滿的錫葉藤花,老闆還栽種了許多其他花種,如九重葛、長壽花、金盞花與黃金樹牡丹等各色花種,讓民眾不僅能一邊用餐,還能享受身在一片彩虹花海浪漫氛圍,不僅如此,店家更佛心的開放讓民眾能免費入園參觀拍攝,看完已經忍不住手癢想拍這滿滿的繽紛花海了嗎?那就趕緊把握春天花朵盛開的時刻,前來拍照賞花吧。


▲圖片來源:IG @himikochen

最後提醒大家,園內的花卉都是餐廳業主精心栽種,店家佛心免費供遊客入內參觀,希望參觀的民眾不要隨意丟棄垃圾,更不要隨意攀折園內花卉,將美好的景觀留給下一位參觀的遊客喔!


▲圖片來源:IG @irislin30


▲圖片來源:IG @irislin30

雙秀園園藝餐廳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20-3 號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IG @himikochen

【圖片來源】IG @himikochen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