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海芋宛如繁星 台中平昌櫻花開似火 台南白河木棉花滿開 白色玫瑰燈海情人節 – 奧丁丁客棧
UCardu20220312055754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夯景點 文章 旅遊 旅遊 設定 未分類 網站設定 首頁 設定

陽明山海芋宛如繁星 台中平昌櫻花開似火 台南白河木棉花滿開 白色玫瑰燈海情人節

每年3至4月陽明山竹子湖海芋盛開,「2022竹子湖海芋季」將於3月18日至4月24日登場;台中平昌櫻花如火,武陵農場紫藤瀑布,賞花正是時候;台南白河木棉花綻放,白色情人節限定白色玫瑰花燈海,表達情意最應景。

陽明山竹子湖純白海芋年產量占全台的8至9成,現在正是海芋的最佳觀賞時期,台北市府規畫花季專車,包含124路、130路及131路,休閒公車128路配合延駛至竹子湖,以及休閒公車129路配合加密班次,除128路、129路為例假日行駛外,其餘路線為每日行駛。

台中市北屯區「平昌櫻花祭」邁入第12年,即日起至3月20日花朵開到最高點,在文昌國小旁就可以欣賞近30棵八重櫻及富士櫻「花枝招展」的美景。台中武陵農場櫻花季過後,緊接著由紫藤花接棒,賞花點是農莊文物館及武陵山莊,浪漫的「紫色風暴」超有看頭。

3月也是木棉花的季節,有「世界最美花道」美稱的台南白河初埤木棉花目前花況達6成,這週就是滿開最佳賞花日,預計持續綻放到3月底。攝影達人建議,一早來此等待陽光出現,就可以拍下木棉花美麗倒影。

台南市府在永華市政中心旁的西拉雅廣場,舉辦「愛在台南 浪漫燈海」活動,由3萬朵白色玫瑰花燈,組成100公尺見方的大型花形燈海,展期至3月27日止,開展至今已吸引逾4萬人次入場參觀,台南市觀旅局將在白色情人節規畫雙重浪漫活動。

台南市觀旅局表示,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晚間6點起,只要是戀人、親人、朋友們,出示在玫瑰花燈海現場拍下並上傳臉書、IG的雙人合照,就可獲得玫瑰造型氣球1組、限量50組。3月14日起至27日在玫瑰花燈海拍下雙人合照,並上傳至「台南旅遊」臉書活動專屬貼文,有機會抽中活動同款會發光的白色玫瑰花造型燈1支、限量5支。

【感謝授權】卡優新聞網原文出處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