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登山健行.包車旅遊,教你降級不解封可以去哪裡玩! – 奧丁丁客棧
圖 三仙台 Pixabay 696x464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夯景點 文章 旅遊 旅遊 設定 森呼吸

露營.登山健行.包車旅遊,教你降級不解封可以去哪裡玩!

阿中部長說:「疫情控制跟防疫疲乏必須取得一個平衡。」隨疫情趨緩逐漸鬆綁的策略,也是讓我們對防疫長期抗戰的另一種模式。關不住的大家讓小編推薦你微解封可以去哪裡玩?透過相對安全安心的玩法調劑一下快要防疫疲勞的自己吧!

降級不解封可以去哪裡玩

降級不解封可以去哪裡玩#1
山林森呼吸

台灣中級山路線推薦-加里山
▲降級不解封可以去哪裡玩-加里山。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在微解封後國家風景區、國家公園、國家森林遊樂區也相繼提出因應的策略,將最大人數載量降低至40%讓大家有更空曠的場域享受旅遊體驗也顧及防疫安全。此外現階段防疫規定下山屋仍屬關閉的場域,小編建議想去山上過夜的朋友,可以挑選旅店、民宿等…更能落實社交距離與獨立性的住處,或著選擇一天可以爬完的中級山來挑戰挑戰自己的腳力。

慢活健行Chill路線

降級不解封可以去哪裡玩#2
露營放鬆去

基隆暖暖拉波波村露營區
▲降級不解封可以去哪裡玩-拉波波村露營區。
(圖/Tripbaa趣吧!旅遊平台)

微解封後有哪些露營區會開放呢?近兩年露營越來越夯,相信有不少的露營愛好者真的快忍不住了。無論你是給西很多的露營族,或著是沒有裝備只想去體驗露營愜意感的朋友,都有適合你的營區。若想擁有自己獨立的衛浴設備和舒服的冷暖氣住宿空間,小編特別推薦基隆拉波波村的露營區給你。在7/16~7/30的微解封期間,特別搭設專屬客廳帳讓你享用下午茶,更多拉波波村露營區的玩法,點點下方連結看更多。

降級不解封可以去哪裡玩#3
包車自駕最安心

微解封可以去哪裡玩-三仙台跨海大橋
▲降級不解封可以去哪裡玩-三仙台跨海大橋。
(圖/Pixabay)

搭大眾運輸去旅行多少還是會讓人覺得怕怕的,但包車或自駕旅遊因為接觸到的人比較少,也比較能確認旅伴平時的足跡與身體健康,是微解封旅遊比較能讓人安心的旅遊方式。小編身邊就有朋友在微解封後用包車的方式來旅行,同行夥伴約好旅行前先自主快篩讓彼此都能更放心。如果是自駕的朋友車上都是同住家人的話,依照防疫規定是可以在車上脫下口罩吃東西的,所以自駕旅遊買的名產小吃都能帶上車慢慢享用。

包車路線推薦

微解封旅遊小秘訣👈
#出門戴口罩
#保持社交距離
#勤洗手常消毒
#避免用手觸摸眼口鼻

【感謝授權】Tripbaa趣吧|原文出處:降級不解封可以去哪裡玩?露營.登山健行.包車旅遊這樣玩行得通!

趣吧 3

關於Tripbaa趣吧!

Tripbaa趣吧!是亞洲最大的達人帶路旅遊平台,與全球上百位專業達人合作,擁有遍布36個國家,超過1000條的旅遊路線,提供個性化、客製化旅遊體驗、戶外探索、私房景點、交通票券與包車旅遊,藉由達人帶路探索亞洲在地文化。趣吧提供旅行三大保證,透明化的價格、安全的旅行體驗、專屬線上即時客服,讓旅程安心又自在。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