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解油膩四大法寶 烤肉烤好烤滿很簡單💗 – 奧丁丁客棧
[市集]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市集 找食譜 美食

中秋解油膩四大法寶 烤肉烤好烤滿很簡單💗

中秋節「烤肉」完全是必備行程,就算沒有揪三五好友也要到烤肉店怒吃一波呀!但烤肉吃太多也會覺得太膩RRR😱😱😱想要烤肉吃多多,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酋姐要來介紹的中秋解油膩專篇!

👍連韓國歐巴都愛:益康泡菜

在之前酋姐為各位捧油進行醃製食品大解密,你是不是對泡菜有了更多了解呢?而這網路激推,以層層工法做出「脆、甜、鮮」泡菜的黃金泡菜,特以以蒜頭、辣椒及紅蘿蔔汁一同製成蔬菜黃金醬汁,醬汁清甜微辣。菜葉醃製使用獨家的「起死回生法」,將翻攪過鹽巴的菜葉以活水沖洗4小時,並沖去多餘鹽巴,還沖回菜葉的清甜爽脆,最後以「黃金20圈」混和醬汁與菜葉,不傷害菜葉的脆度、輕柔的翻轉,讓你可以吃到葉菜的清甜與醬汁的香。

黃金海帶則是採以極細的刀功,使醬汁更佳飽和的入食材內。喜歡嚐鮮多種口味的捧友,還有黃金杏鮑菇、招牌泡菜口味能夠挑選,而最棒的是,以往吃素的捧油無法品嚐的泡菜,能夠透過薑汁泡菜與薑汁海帶絲來一嚐竹薑的甘甜💪💪💪真的是口水直流了啦!😋😋

👍純淨甘泉水的灌溉:花蓮興瑞果園

中秋節為何要吃柚子?就來酋姐來解密!簡單來說,柚子又大又圓的外型象徵著「團圓」,諧音「遊子」,也希望飄泊在外的遊子在中秋節可以回家團圓,再加上「柚」與「佑」諧音,除了有保庇 BOBEE好綵頭外,柚子的滿滿豐富營養同時也是該時節最好的水果👍👍👍

而要在中秋吃到營養滿滿,有著慈心有機驗證的文旦或許可以是你的好選擇唷!游大哥的有機牛奶文旦以純淨山泉水灌溉,並自製牛奶液態肥天然堆肥及天然酵素來灌溉,堅持愛護土地,有機施作來防治病蟲害。而這樣的悉心照顧也使文旦散發自然果香,果肉細緻又帶有完美甜酸度,擁有最自然的香甜美味,小巧的體型更是很適合獨享,這些yummy的文旦都是我的~~(被打)

👍低卡輕盈沒負擔:8more鮮物專賣店

天氣好熱想要來杯手搖飲,卻又怕熱量爆表嗎?台灣第一家生鮮白木耳專賣店8more採用阿里山森林無毒認證白木耳(不含農藥、硫化物、殺菌劑、重金屬),再以純淨能量水與手工冰糖、蜂蜜佐當季水果及各類台灣農產品料理成健康方便的飲品。

讓酋姐很驚訝的是,一開始你可能會以為口味只有原味白木耳,但其實還有滋補 養身的紅棗、養顏美容的玫瑰及薏仁、讓你嗯嗯好解放的蘋果、蜂蜜檸檬醋、奇亞籽,補身體的海鹽杏仁與芝麻黑米,甚至還有季節限定 :桑椹、黃金鳳梨、洛神、山藥桂花、腰果蕎麥,每一種都讓人想要喝進肚子裡啦😍😍😍

 

👍夏日超級聖品:老實農場

同樣是夏日優秀涼品!老實農場珍惜大地的一樹一果,從汁到皮絕不浪費,用天然水果製品代替生活中過多化學添加的工業品,而他們的冰角(ping-kak)也就是冰塊(台語)❄❄❄

有著檸檬、檸檬百香果、萊姆、檸檬火龍果四種口味,檸檬冰角由100%檸檬原汁製成,完整保存了檸檬汁的所有營養。萊姆冰角也就是無籽檸檬,相較於一般檸檬較香甜、酸度較低。檸檬百香果冰角選自南臺灣的檸檬與來自南投的百香果,香氣濃郁,最香甜酸酸甜甜的滋味,相當適合💗酸甜口感的捧油!檸檬火龍果冰角富有豐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與維生素B2、C,更含珍貴的花青素,可以一次享用兩種水果的風味好棒棒👍👍👍

甚至也針對中秋節推出柚香檸檬冰角禮盒,當然也是有著滿滿的台灣新鮮紅葡萄柚及檸檬的100%原汁。除了100%原汁呈現,酋姐特別喜歡它獨立小包裝、即取即泡的設計,而一顆冰角每次可沖泡成500ml的檸檬水,輕輕鬆鬆每日補充維他命C !  

👍新鮮吃得到:陳稼莊果園

堅持「天然、健康、原味」原則的陳稼莊非常特別,他們家賣的水果,有一項可是你聽過名字但不一定吃過的桑椹!以農為本的樸實性格,對於自然農法、天然產品的不變堅持,讓陳老闆致力於對桑椹的推廣,100%天然桑椹原汁,在製作過程中不添加水,讓你新鮮完全吃得到!如果怕酸的捧油,可以選擇加糖口味,或是再加水稀釋唷!

桑椹醋則由桑椹於大陶甕中經過長時間靜置發酵釀造熟成,無添加其他醋類、防腐劑、無香料、無色素與無化學添加物。天然手工酵釀果醋同樣可以選無糖或是有加糖口味,不過因為醋品本身口味較濃,還是會建議各位捧油稀釋約5~7倍後再調配飲用啦~想要吃點不同風味的沙拉,當然也能調配成油醋醬,簡直一醋多用!

此外也偷偷跟大家說,陳稼莊果園甚至還有推出桑椹果粒汁醬,無添加漂白冰糖,口感清甜而不膩,可以當作一般果醬的吃法,塗抹在麵包、土司、餅乾、鬆餅⋯⋯等。如果你想要走個歐美飲食風,還可以加入到原味優格中食用。稀釋約5倍後飲用(冷熱飲皆宜),沖泡成含有果粒的果汁或是搭配紅茶、綠茶、烏龍茶,調和成獨特風味的水果茶完全很OK💪💪💪

👍友善環境好檸檬:雷夢兄弟

炎熱天氣的最佳良伴,酸酸甜甜的檸檬怎麼可以錯過啦!雷夢兄弟來自位於南投草屯的無籽檸檬園,主人使用自然農法栽種,不用除草劑、施用有機肥,因此種出來的無籽檸檬各個長得又高又壯。

一瓶檸檬原汁約需使用兩斤無籽檸檬榨汁,純度100%,而雖說很多人對於檸檬的第一印象就是很酸,但無籽檸檬的特點是皮薄多汁,因此新鮮現榨的檸檬汁不苦澀又好入口,獨特的香氣更是讓你回味再三,嚐到最新鮮的風味。像酋姐個人很欣賞使用玻璃瓶裝,不但減少使用到可能會因為檸檬原汁而被侵蝕的塑膠瓶,使用完畢後還可以拿來裝其他東西,真的是很環保、廢物再利用!💪💪💪

看完這麼多酸甜好滋味,你是不是也跟酋姐一樣摩拳擦掌了呢?中秋烤好烤滿選奧丁丁市集就對啦😍😘😘

 

圖片來源/Visual Hunt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更多優質小農水果盡在「奧丁丁市集

加入奧丁丁LINE好友,掌握市集x旅遊x旅宿新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