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脫逃】新手首選密室遊戲~惡一學園:丑時三刻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旅遊 旅遊 私房行 🏖北部

【密室脫逃】新手首選密室遊戲~惡一學園:丑時三刻

喜歡玩密室逃脫的人都知道,大部份的密室都必須要5~10人才能參加成團,
雖然說可以和別人一起併團挑戰,不過為了闖關過程中大家的默契和互動,
所以我們都是約認識的朋友一起挑戰,只是要湊到這麼多人都有空其實還蠻難的。
剛好這次意外在奧丁丁在地體驗發現有個2人以上就可以挑戰的密室逃脫遊戲,
馬上就約了好朋友一起來挑戰,人數少果然比較好約,馬上就湊到4個人成行。

218972

我們這次到的密室就在雙城夜市對面的地下室,位置還蠻好找的。
來這裡逃脫結束之後,還可以順便逛逛夜市、吃吃美食,其實還蠻不錯的。

_SAM3829

在分享這次的密室遊戲之前,我想要先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奧丁丁在地體驗這個旅遊網,
奧丁丁在地體驗是個秉持著玩就對了」的旅遊網站,和我的旅遊理念還蠻接近的,
我發現他們有提供很多深入在地文化及特色的有趣行程,讓我們不用花太多時間做功課,
就可以體驗不同於以往走馬看花的旅程,可以找到各程不同類型的旅遊行程,真的很棒。

舉例來說:一般旅遊網都只有提供旅遊行程,他們竟然還提供密室遊戲,真的很特別。
這對我們這種喜歡密室遊戲的人來說真的是個福音,在這裡就可以預約到想玩的密室。
我們這次體驗的【密室脫逃】恐怖系新手首選──惡一學園:丑時三刻
就是在這裡找到的,我發現這裡還有很多密室遊戲,有興趣的不妨可以上去找找。

218966

這次我們要挑戰的這個【惡一學園:丑時三刻】應該算是一個小品密室遊戲。
這個遊戲的體驗人數只要2~5人就可以參加,整個逃脫的時間也只有30分鐘而已,
所以還蠻適合新手或是人數少來體驗,像我們這次就是4個人好朋友一起來挑戰。
在挑戰之前一定要先了解這個密室的故事和背景,這樣才能讓我們後續的挑戰順利。

◆故事簡介

惡一學園靈研社的成員,找到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筆跡:
「每逢鬼門開的丑時三刻,通往不存在教室的門扉將會開啟…」
你們是否能完成校園七大不可思議,並且成功從教室逃脫呢……?

這天我們要化身成惡一學園靈異研究社的社員,要進入「不存在的教室」之中,
去破解這個教室裡的秘密,並救出被惡靈抓走的Yuki學姐,是個很有趣的小品遊戲。

對了~~在奧丁丁在地體驗預約完成後,就會收到一封行前通知的mail和簡訊。
接下來依照上面的指示去填寫資料,奧丁丁在地體驗就會貼心的幫我們做好保險,
這是參加一般密室遊戲沒有的待遇,我覺得這點真的超棒的,
時間到的時候只要依照上面的指示到現場去就可以了。

218967

在遊戲開始之前會有小天使跟我們解說一下注意事項,讓大家接下來的遊戲可以順利,
基本上這個密室在天花板上或是固定的櫃子後都不會有什麼線索,不需要我們爬上爬下的。
大家只要順順的照著線索去解鎖就可以了,另外…因為這個密室的主題比較陰森一點,
所以如果怕暗或是有幽閉恐懼症的人可能就必須要考慮一下,因為這個密室還蠻暗的。
另外~~為了確保這個遊戲不會被破哏,所以整個遊戲過程是不能拍照和攝影的。

218968

說完注意事項之後,小天使會交給我們學姐留下的線索,讓我們可以順利進行挑戰。
這個線索真的非常的重要,想要順利從這個「不存在的教室」裡逃出,都靠這些線索。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仔細的研讀這本學姐留下來的靈異事件白皮書,才能在時間內破關。
另外~~小天使還會交給我們一些小道具,拿到不同的道具命運還會有所不同,
所以大家在選自己要拿的道具的時候最好先想想哦!!((一開始就充滿了神秘感

background

【惡一學園:丑時三刻】除了剛剛說的逃離「不存在的教室」解救學姐的任務之外,
其實還有一個隱形關卡,這個關卡如果可以成功破解的話,那就可以得到小禮物,
不過…這個隱藏關卡還真的有點難度,必須要觀察力很好,眼力很好的人才有辦法破關。
大家密室裡解鎖的同時,不妨可以順便破解一下這個隱藏關卡,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218971

因為這裡的密室空間比較小一點,所以在破解的過程中小天使不會跟著我們,
所以小天使會交給我們一個對講機,如果有需要求救的時候就利用這個對講機,
小天使就會出現來幫大家解決問題,協助大家可以順利的破解關卡,所以對講機很重要。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密室的闖關時間不長,所以如果卡關超過5分鐘就快一點求救。
特別是新手~~求救真的非常的重要,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以致於最後闖關失敗。

218970

我們都已經算是密室逃脫的老手了,所以最後我們當然順利的闖關成功還找到學姐。
而且求救基本上我們也只用了一次,另一次是鎖卡住了叫小天使進來處理,所以不算。
整個闖關結束後,我覺得這個密室的難度算是中等,對常玩密室的人來解謎算是輕鬆。

218965

不過…隱藏關卡的部份就真的必須要心細才行,我們這種密室老手當然也順利過關,
只是這個隱藏關卡真的花了我們不少時間來破解呢!!((其實隱藏關卡一點都不難
因為有破了隱藏關卡所以還得到店家送的小禮物,整體來說~這個密室真的有趣又充實。
喜歡密室逃脫遊戲又怕找不到夥伴的人,還蠻推薦可以來體驗惡一學園:丑時三刻

密室逃脫圖

除了我們這次玩的惡一學園:丑時三刻】之外,這裡還有其他四款密室遊戲,
我們來的時候就有另一組人正要進去挑戰另外一個密室,看起來也很有趣。
這次挑戰後我默默想約姐妹們來玩【惡一學園:丑時三刻】的續集【聖物結界-晴光錄】,
感覺難度和有趣度會比【惡一學園:丑時三刻】來的高一點,我還蠻期待的。

【密室脫逃】惡一學園:丑時三刻(平日場):https://goo.gl/TRrqY6
【密室脫逃】惡一學園:丑時三刻(假日場):https://goo.gl/SpehCA

奧丁丁在地體驗
官方網站:https://goo.gl/iy1QUF
粉絲專頁:https://goo.gl/wyAT4q
LINE好友:https://goo.gl/BnJnK4
奧丁丁部落格:https://goo.gl/xfKGSu
客服電話:02-23659536
服務時間:09:30 – 18:30 (平日)

延伸閱讀:
[密室脫逃] 密室殺人事件,大家一起來當”摳”(柯)男吧!!
[密室脫逃] 笨蛋工作室.期間限定.結合懸疑劇場的有趣脫逃遊戲【革樓】
[密室脫逃] 笨蛋工作室.不是走恐怖路線的『鬼新娘』
[南投] 想不到溪頭妖怪村也有密室逃脫可以玩,大家快來向妖怪下戰貼吧!!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更多全球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在地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