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旅行吧!奧丁丁在地體驗全球行程 帶你深度探索全世界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大補帖 旅遊 旅遊

出發旅行吧!奧丁丁在地體驗全球行程 帶你深度探索全世界

台灣人熱愛旅遊,根據觀光局最新調查數據顯示,2017年台灣民眾出國次數逾1,565萬次,國內旅遊更高達1億8,344萬次,旅遊消費逐年看漲,商機無限。此外,近年自助旅行蔚為風潮,愈來愈多民眾選擇自行規劃旅程,追求彈性、自由的旅行步調,享受獨自旅行或三五好友結伴同行,而不再是傳統式跟團。

有鑑於此,「奧丁丁在地體驗」看準自助旅行商機,推出在地深度走訪行程,上千行程涵蓋全球五大洲,從各國熱門話題景點、在地深度體驗到奧丁丁獨家行程,種類豐富多元,供民眾任意安排旅程,不僅獲得台灣民眾青睞,更成功打入海外市場,吸引大量旅人訂購。

「奧丁丁在地體驗」行程涵蓋全球,深受國內外旅人喜愛

秉持著「玩就對了」的旅遊精神,「奧丁丁在地體驗」致力開發台灣與各國特色行程,鼓勵旅人在旅行時深入當地,從在地人的角度發掘每個城市的文化及特色,與當地人事物交流互動,讓旅程不再只是走馬看花,而是與在地產生連結,玩得更充實、更深刻,打造更精彩的旅程回憶,獲得更多的旅行意義,讓旅遊截然不同!

在日本一位難求的沖繩奇蹟晚宴,奧丁丁擁有獨家保留席,快帶著重要的人赴宴吧

為了推廣台灣之美,在台灣方面,「奧丁丁在地體驗」特別開發深度體驗行程,如:宜蘭加羅湖畔野營、茶山部落文化體驗、瓦拉米生態健行、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神木群、鹿林麟趾山深度探索、花蓮錐麓古道秘境巡禮等,並不定期推出獨家行程,如:海上小人國冒險記-親子海釣體驗、花蓮叢林飛躍,讓國內外旅人藉由獨特旅程,近距離感受福爾摩沙的魅力。

截至目前為止,已有無數西方旅人透過網站報名登山行程,全為挑戰攀登台灣百岳,一睹台灣山林之美,許多旅人在結束行程後,仍對台灣念念不忘,直呼山景震撼、風景迷人,加上台灣人熱情友善,未來絕對會再次造訪台灣!

許多西方旅人透過「奧丁丁在地體驗」一圓登山夢,大讚台灣山林之美

不僅是台灣,「奧丁丁在地體驗」同時也積極開發海外行程,如:前往布拉格森林採集松露、漂浮於北歐冰湖欣賞極光、享受北極圈森林湯浴,或由專人帶領,走入當地市集挑選食材,親手烹調道地泰式、韓式、柬式、祕魯等各國料理,甚至是品嘗在地名廚料理,一飽口福,包羅萬象的行程,不只受到台灣民眾喜愛,網站也時常出現美國人選購亞洲行程、香港人訂購韓國行程等跨國性組合,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前往布拉格森林採集松露為「奧丁丁在地體驗」的捷克獨家行程

而「奧丁丁在地體驗」旅客分析數據顯示,自助旅行不再只是青年偏好,近年購買行程的消費者年齡逐漸上升,消費年齡層明顯擴大,日前手遊《旅行青蛙》爆紅,風靡全台,許多40-50歲中年民眾紛紛訂購相關行程,飛往日本天橋立,只為跟著旅蛙的步伐一探手遊場景,相當有趣。綜觀整體消費,中年民眾偏愛風景觀光類行程,鍾愛自然美景,年輕族群則勇於嘗試新景點與新玩法,消費型態截然不同,相同的是,兩者自助取向皆逐年攀升。

藉由數據精準掌握市場商機,「奧丁丁在地體驗」一年內會員數、營業額倍數成長,成績亮眼,如今已累積上千行程,行程遍布全球,不只如此,「奧丁丁在地體驗」更陸續於美國、日本、馬來西亞等國設立辦公室,預計於東亞市場全面布局後,接著朝歐洲進軍,奧丁丁創辦人王俊凱表示,明年奧丁丁將在美國那斯達克上市,奧丁丁立足台灣,放眼全球,立誓成為台灣之光!

「奧丁丁在地體驗」於東亞持續拓點,未來預計進駐歐洲,全球布點

【延伸閱讀】
👉【成年限定】長大才懂的滋味 大人系專屬紓壓之旅
👉極光狩獵攻略&極圈五大玩法 再不出發就得等明年啦
👉好想去唷!此生必去絕美電影、影集場景大盤點

更多全球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在地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