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特輯】全球環球影城懶人包(大阪、美國、新加坡)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北美 夯景點 懶人包 新加坡 旅遊 旅遊 日本 東南亞 歐美 親子趣 關西

【樂園特輯】全球環球影城懶人包(大阪、美國、新加坡)

若迪士尼是小朋友們的夢想,那環球影城就可說是大朋友的天下了~ 如果帶著小朋友,有沒有特別快速的通關方式呢? 進到樂園,哪些是要第一個先衝刺的呢? 看完這篇,保證電力充飽飽,就差買票了~哈哈

D1-1環球影城前菜篇

若說迪士尼是小朋友們的夢想,那環球影城就可說是大朋友的天下了~

「如果帶著小朋友,有沒有特別快速的通關方式呢?」

「進到樂園,哪些是要第一個先衝刺的呢?」

看完這篇,保證電力充飽飽,就差買票了~哈哈

必玩→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這似乎可以說是環球影城的金字招牌了~~基本上不論哪個環球影城,大家都是優先衝這個!!

因為只要超過10:00~不誇張!絕對都排超過1小時以上,而它的可看性也是掛保證的,切記啊~

必吃→火雞腿(大阪環球-侏羅紀公園限定,$850日圓/支)

只要來到這兒,你可以發現人手一隻「腿」,它的超人氣被大家形容是「你如果來這裡沒吃過,就等於白來了!」,它的份量之大,建議若非肉食主義者,真的兩人一支就可,不然可能會太膩哦!

必喝→奶油啤酒(有可樂奶油跟焦糖奶油兩種口味,無酒精)

很多人都是為了這杯,決定再來一次!哈哈~這可是環球限定的好滋味,風靡大小朋友,熱潮完全不輸最近的黑糖珍奶啊!很多人形容它像香濃的牛奶糖或太妃糖,重點..外面絕對喝不到呦!

你可選擇要水狀或冰沙,然後杯子會有幾種材質,例如塑膠、玻璃,而現在還有出金屬的耶!超有質感的~

其實它的杯子還挺可愛的,多幾塊錢就可以帶回家,是可以考慮的另類紀念品之一。

必敗→魔杖

不得不說,這間店的魔力,就是連你並非哈利波特迷,也絕對會被吸引的。你可以在這裡滿足擁有魔法的夢想,會有魔杖師幫助你精心挑心屬於你的魔杖,不只款式多多任君挑選,其價位也會因是否具「魔法技能」而不同哦!若只是當擺設,約美金39元,若有技能的,則是約美金49元。哈利波特魔法樂園裡其實有不少機關,若你是買剛說的有魔法技能的,就可以在這裡念咒語+輕揮魔法杖,和魔術櫥窗有一些有趣互動哦!


好了~~我們前菜到此為止,是不是看的心癢癢的呢?
接下來,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踏入環球影城玩到嫑嫑的吧~

D1-2大阪環球影城

正常的優先入園時間為開園前的 15 分鐘~60 分鐘,但當天實際的入園時間會因日本環球影城官方視現場狀況有所調整,記得要特別關注官網哦!
環球影城在不同的季節,會推出不同的活動與快速通關票券,這統稱為「期間限定快速通關」,只要是購買快速通關的,幾乎熱門設施10分鐘內都玩得到,而且只要有涵蓋到禁忌之旅,就可以於指定時間直接入哈利波特,不用額外抽整理券呦!
PS:一般來說,哈利波特入園人數多時,因為要管制入園,需要抽整理券才能進入

快速通關有非常多選擇,如果有預算考量,其實「日本環球影城 環球Express 4」就已經很超值了,如果想要跟現在最夯的小小兵見面的話,記得一定要買有「小小兵・乘車遊」的噢!
※要特別注意的是,一定要按照你快速通關被安排的時間才能入場,工作人員不會因為你早到就放你進去喔!

不過根據可靠情報指出~近期小小兵+限定特展強力來襲,哈利波特在平常日不容易達到管制人數,只要沒到達管制人數,65區的整理券是不能抽券的,這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這種梗到底要玩幾次..哈哈)
不能抽券!!不能抽券!!不能抽券!!enlightened
所以除了往前衝之外,也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留意一下周圍狀況,以免錯失了玩的黃金時間囉~

<yes2017開幕-小小兵樂園>
小小兵樂園位在蜘蛛人所在的紐約區,與侏羅紀公園區中間
如果預計一進日本環球影城就要直衝小小兵的話
入園後一路往前走,看到大型的環球劇場時右轉順著湖邊走,馬上就到小小兵樂園囉~

推薦入園必搶的就是限定的小小兵爆米花桶!
因為太搶手了,新款爆米花桶每天限量,還得拿號碼牌才能購買唷

※大朋友帶小朋友極力推薦-家庭輪流乘坐方案

其實不一定是要父母才可以,只要是長輩+小朋友,一樣都可適用呦
方式很簡單:
1.告知服務人員要使用Chang play方案
2.服務人員會開立一張輪流遊玩的預約乘坐卡
3.假設是爸爸媽媽的話,就分兩組,輪流去單人快速通道暢玩
Ps.等待的人也不用擔心,在出口旁設有休息區,完全不用怕無聊或還要找地方休息,而且使用此方式,就算走單人通道去玩,也可省去排隊時間呦!

D1-3新加坡環球影城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用來形容新加坡環球影球再適合也不過了!
不過~~要特別解釋一下,不要因為看到「小」字就忽略以下這段,我們是以目前四大環球影城來做比較的,若要跟其它樂園比,可是絲毫不遜色的哦~環球首次跟夢工廠動畫合作,它的明星們就在這兒等你們來呦~


【四大唯一】
全球獨有─變形金剛主題
全球首項─馬達加斯加為主題的遊樂設施
全球首座─史瑞克動畫系列興建的遙遠王國城堡
全球首個─最多夢工廠動畫主題區的主題公園

「史瑞克遠的要命王國」
這裡最大最夢幻的建築,城堡非常好拍,除了有小朋友也可以搭的迷你雲霄飛車,還有4D電影院可以跟著史瑞克一起冒險,它的精彩程度只要看那狂奔的人潮就知道了。雖然是坐在位子上看電影,但椅子是會跟著晃動的,而且隨著電影的情節還會噴水、噴氣,連驢子打噴涕時~也真的有水噴到臉上的呦!但記得…接下來請畫重點線:要往前坐!!後面的是沒有的如此深刻感受的!!除了電影外,還有超cute的鞋貓舞蹈秀可以看,而且史瑞克和費歐娜、皮諾丘不定時也會走上街跟大家合照,每次出現都引起一陣騷動及追逐啊

「馬達加斯加」
這區超有熱帶國度的歡樂氣氛~會讓你隨時似乎就置身在卡通片裡。另外每天約有四場左右的表演,可愛的卡通明星都會出來跟你打招呼呦!真的會殺光記憶體啊!

必玩: 木箱漂流記
若你看過馬達加斯加,對這箱子絕對不陌生~~你還記得第一集,動物們被裝箱準備寄運到其它地方,途中發生的各個小插曲嗎?在這裡直接以室內漂漂河的方式呈現,讓你跟著馬達加斯加的明星們一同去冒險,是不是很棒呢?

最後重頭戲來了>>必看、必玩的「變型金剛3D對決之終極戰鬥」

它有兩種玩法,一個是紅色的是坐著的、一個灰色是懸掛式,灰色可是人氣王,隨隨便便都要排一個半小時~
就如同它的名字,每個人一進來,就會帶上3D眼鏡,幾個人共坐一台車,化身為變形金剛角色和伙伴們一起對抗狂派.。車輛的左右上下起伏,場景的變換,一下是在街頭狂飆對戰,再下一秒可能就是陷入被吃掉的危機中….超有真實感的,會讓你真的有種跟著隊長柯博文併肩作戰的革命情感突然湧現啊~~~

D1-4美國好萊塢環球影城

貼心叮嚀:這裡的氣候要特別留意,不分春夏秋冬,正午時刻就是熱,所以帽子不可少,另外日夜溫差大,特別是六月初或八月中以後,可能中午40度,晚上降到20度以下。

全球獨家─Studio Tour
又稱影城之旅,因為好萊塢最多的&最有特色的,就是那些耳熟能詳的電影啊!如果你是個電影迷,選這裡就對了!!你知道嗎?好多經典場景都在這兒~~讓你一次看個過癮。它會讓遊客們搭一台觀光導覽車,由導覽人員帶大家進行約40分鐘~1小時的片場之旅。過程中有些部分,導覽人員還會告知要戴3D眼鏡,連小編超愛的玩命關頭的車子可以親眼見到,只能說整個超有臨時感的啦~

語言:共有英文.中文.西班牙文三種語言場次
乘坐:建議搭左邊中段的位子,view會比較好呦
※此項設施有身高、體重限制,入口處就可測量,如果不確定自己能不能玩,最好先去測試一下喔~

小知識>>指紋辯識置物箱
因為環球影城很多遊樂設施都禁止攜帶物品,所以你可以發現到處都有置物箱,可是美國與其它環球影城相較之下,最方便的就是它是指紋辨識的哦!完全免費、也不用擔心鑰匙不見,真是是科技始終來自人性啊XD
英文不好也沒關係,它有支援多國語言,螢幕會顯示有哪幾個號碼的置物箱是空的,只要選擇想放的,按下指紋,放入東西蓋上去就上鎖囉!

D1-5美國奧蘭多環球影城

如果你是辛普森家族的粉絲,那這裡一定讓你尖叫不已~~因為只有在這裡把它原汁原味的蓋出來了!保證拍不停,只怕你的記憶體不夠而已~

奧蘭多環球影城(或稱為奧蘭多環球影城渡假村)區分為兩個獨立的園區,分別為:佛羅里達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和 環球冒險島樂園(Universal’s Islands of Adventure),而你可以選擇搭乘霍格華茲特快車(只有購買PARK-TO-PARK ADMISIION套票的人可以搭乘喔),往返於活米村(冒險島樂園)和斜角巷(環球影城),不過兩個園區的票是分開賣的,這是要特別留意的地方。

奧蘭多環球影城的快速通關券,是全部的設施,只要有快速通關通道的都可以快速通關喔~

如果你只有一天的時間,那建議你可直接玩冒險島,特別是裡面的「漫威超級英雄島」,你可以從3D螢幕中,感受到真的是蜘蛛在城市裡遊走、打怪,也可以搭乘綠巨人浩克雲霄飛車,可別小看他,這可是曾被列為全球前10大雲霄飛車,從0加速到40英哩只需兩秒鐘,總共有7個360度大迴旋,保準你暈頭轉向,直呼過癮!

2017開幕的UNIVERSAL’S VOLCANO BAY水上樂園
全新Volcano Bay水上樂園佔地25英畝(比香港公園約20英畂為大),當中分咗4個主題區,火山、波浪、河流和雨林村,建了18個玩樂設施,提供超過30種不同體驗,包括多方向波浪泳池及沙灘、寧靜蜿蜒的河流、可多人乘坐的旋轉筏以及從火山頂部高速滑至水底的滑梯等,讓旅客可以在炎炎夏日享受涼意……(資料來源:壹週刊)

*以上圖片來源:各大環球影城官網、壹周刊;文章版權為旅樂客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感謝授權】旅樂客FB粉絲團Instagram
【延伸閱讀】好想去唷! 此生必去絕美電影、影集場景大盤點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