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約會首選 ✖ 浪漫『水上教堂』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中部 🏖北部 🏖東部

七夕約會首選 ✖ 浪漫『水上教堂』

受到歐美電影的薰陶,許多人對於教堂婚禮充斥著浪漫的幻想,『教堂』就是浪漫的代名詞。近幾年,台灣也陸續出現許多以教堂為主題的景點,還從陸地建到水上,這些教堂景點甚至比一般教堂更加夢幻。

七夕快到了,如果近期在密謀求婚或是告白的人,不妨考慮選擇浪漫的水上教堂。今天小編就來介紹台灣幾處讓少女們眼冒愛心的『水上教堂』~

戀戀山門攝影基地

外觀為哥德式建築的水上水晶教堂,每當3月黃花風鈴木盛開時是小編認為最美的時刻!耀眼的金黃色映襯著純白的教堂,就像一座小城堡,可惜的是目前不開放一般遊客參觀,只提供場地租借喔。


(照片引用自 戀戀山門攝影基地 官方FB粉絲團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義仁村10鄰8號
電話:0933-957-155

富田花園農場

翠綠的湖面倒映著富有線條感的三角教堂,不僅夢幻也很時尚;雖然不大,但絲毫不影響浪漫的氣氛,也有許多偶像劇前來取景。園內還有許多可愛的造景,不管是情侶還是親子來這都很適合喔!

附近還有許多景點,像是阿坶坪、老茶場、武德殿、慈湖愛情故事館、大溪吊橋、河岸童話森林、大溪老街、三坑老街,可安排一日行程。


(富田花園農場 圖片來源:strangerckbe/輕旅行)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埤尾22-8號
電話:03-3872540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一公休)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永恆水教堂

走在長長的玻璃步道上,就像是要帶領著新人迎向浪漫的幸福殿堂;這座教堂僅供旅人欣賞拍照,主要是提供給新人証婚使用,一般是不開放進入的。

在教堂的起點有個宣告天下的幸褔鐘,湖畔旁也有雙人鞦韆,和心愛的另一伴一起悠閒搖擺在唯美的場景之中,此時此刻,還有什麼比這更甜蜜、更幸福的呢?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15號
電話:03-960-5388

古坑 珍.粉紅城堡水漾森林敎堂

座落湖畔中央,周圍還有落羽松環繞著,搶眼的桃紅及寶藍色栱柱搭上可愛的圓弧小木門,就像童話故事中會遇見的森林小屋一樣。來到這麼甜美又充滿青春氣息的教堂,怎麼能少的了花圈、花束呢?貼心的園區主人都有想到,所以免費提供這些道具讓大家可以拍照喔~


(圖/感謝 IG網友 travelbyeye 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圖/感謝 IG網友 yanyeewong_qw 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教堂內採光極佳,裡面呈現清一色純白色調。有了外頭的藍天陪襯著,加上另一伴真誠的誓言,就夠浪漫到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了~

地址: 雲林縣古坑鄉湳仔路50號
電話: 05-582-9520

 

看完這四處浪漫爆表的水教堂,是不是也覺得身邊充滿了粉紅泡泡阿?七夕即將到來,趕緊規劃個感情升溫一日遊吧!還沒有另一伴的也不要緊,帶著姊妹淘一起去,拍出來的絕對會比男友視角美好幾倍~~~

 


官網FB粉絲團InstagramLINE@

👉旅行不必每次都得經過詳細規劃安排、認真邀約才能出遊,繁忙的生活中,一些即興、一個念頭、一雙腳、一支手機或一台相機,短暫的丟下沉重包袱,用說走就走、街角公園就是一趟輕旅行的態度出發吧。

【感謝授權】輕旅行原文出處

【延伸閱讀】跟著復仇者聯盟去旅行! 九大Marvel拍攝地點 親身走進漫威宇宙!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