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造橋南瓜節6/7登場 特色「金瓜隧道」搶盡風頭!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北部

苗栗造橋南瓜節6/7登場 特色「金瓜隧道」搶盡風頭!

苗栗縣造橋鄉以種植大南瓜聞名,為持續推廣南瓜產銷與觀光,連續舉辦多年的南瓜節,今年預計將在6月7日登場!將以湖畔250公尺長的金瓜隧道展示造型南瓜及開發南瓜創意料理..等來吸引遊客造訪。

苗栗縣造橋鄉近年生產優質南瓜,發展成在地農產及觀光特色,鄉公所與造橋鄉農會攜手合作將於6月7日至9日,在國道3號大山交流道附近的龍昇村大潭(龍昇湖)前廣場辦理「幸福苗栗-2019年苗栗造橋南瓜節創新產業文化活動」。

【延伸閱讀】大台北夜景地圖 七大觀景點一次解鎖 夜景老司機94你!
南瓜節的活動內容包括趣味競賽、藝文表演、南瓜DIY及同特產品、客家商品展售等,另外湖畔架設起250公尺長的金瓜隧道,展示琳瑯滿目的造型南瓜格外吸睛,預估將吸引民眾搶拍打卡!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造橋南瓜節舉辦多年,瓜農認真持續改良,品種豐富多元,不僅口感豐富,營養健康,也兼具裝置藝術價值,近年結合鄉內景點、產業、人文,發展出農村輕旅行,期盼藉由活動持續提升在地產業發展。

圖片來源:Unsplash,FB@楊民忠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