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粉紅夏日遊樂園」粉閃閃!9月底前快來夢幻一波!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北部

淡水「粉紅夏日遊樂園」粉閃閃!9月底前快來夢幻一波!

「粉紅夏日遊樂園」位在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外的紅心廣場,共有6項遊樂設施「夢幻旋轉木馬」、「粉嫩蛋糕小火車」、「戀愛咖啡杯」、「夢想噴射機」、「幸福熱氣球」、「可愛海盜船」,滿滿的粉紅色讓人拍個過癮!時間至6月1日「粉」到9月30日,別錯過囉,一起一探究竟這個粉紅世界~

▲「夢幻旋轉木馬」轉呀轉呀~
▲白天晚上拍都好看!
▲不用去台東!在新北也能體驗熱氣球的]小確幸~「幸福熱氣球」。
▲看起來很好吃的「粉嫩蛋糕小火車」。

▲隨著音樂轉動的「戀愛咖啡杯」。

▲迷你版「可愛海盜船」實在萌翻天。

▲幸福洋溢的雙心拱門。

*營業時間 6/1-9/30
平日(週日至週五)15:00PM-21:00PM
假日(週六)15:00AM-22:00PM

*地點
1F 紅心廣場

*收費方式
收費方式/每人1點:1點100元、5點套票300元、20點套票900元。

*淡水福容飯店推出仲夏暢遊淡水
收費方式:1199元(使用方式:每人每次1點)
內容:粉紅遊樂園5點+兒童賽車館3點+VR虛擬實境體驗館5點,贈送景觀泳池免費入場一位。

*注意事項
1.孕婦、酒醉(飲酒後)或患有心臟血管、高血壓、身障、頸部、背部疾病、或身體不適者、(或 65 歲以上之長者)請勿乘坐。
2.請遵從本園區服務人員指示使用中請緊握手把或其他輔助設施,請勿站立、拉扯,請勿吸菸,請勿於行經間將頭手伸出車外,並不要在行徑間站立或離開變化位置….等動作以免發生危險。
3.請依照操作人員指示,勿自行上下。
4.身上物品請自行保管,勿將物品掉落。
5.設施使用中若有任何不適情形,請立即通報,並勿自行離開設施,待工作人員指示辦理。
6.因遊客個人疏失或違反本園區相關規定所造成之意外,本園區將不負任何責任。
7.基於安全理由或天候不佳時(如強風、暴雨、閃電或打雷),本園區得不經預告即暫時關閉設施。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主圖來源】福容大飯店 淡水漁人碼頭FB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