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情人節8/3登場 480秒煙火秀浪漫度七夕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北部

大稻埕情人節8/3登場 480秒煙火秀浪漫度七夕

「2019大稻埕情人節」活動將於8月3日至4日登場,8月3日晚間8時於淡3-5號水門間河域施放480秒的煙火秀,不可錯過。

每年最受矚目的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今年規劃長達480秒的璀璨煙火秀,以愛情為主題結合9首民歌,在8月3日當天晚上20時在淡3-5號水門間河域施放,打造最浪漫的情人之夜。

今年煙火有代表愛情的愛心、LOVE字樣以及音樂的音符形狀煙火,在夜空中綻放。台北市觀傳局表示,2018年煙火秀以520我愛你諧音來作為主題規劃,今年則以9首民歌串聯,更規劃長達8分鐘、480秒的煙火秀,結合音樂演出,譜出浪漫情人夜晚。

活動現場的愛情文創市集特地請來霞海城隍廟月老駐守,誠心祈願便有機會求得限量傳愛漂流瓶,市集旁並設有愛情塗鴉牆,讓情侶記下甜蜜心情。此外,今年首次在活動現場架設浪漫花牆,讓人人都變成網美,拍照、上傳並完成指定條件,就送限量玫瑰盆栽。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觀傳局(歷年活動資料照)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