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薩斜塔我來了!繼德國之後,義大利開放台灣旅客自動通關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南歐 大補帖 旅遊 歐美

比薩斜塔我來了!繼德國之後,義大利開放台灣旅客自動通關

台灣護照超好用!義大利的羅馬達文西國際機場與錢皮諾機場,持台灣護照也可以走自動通關。

歐洲各大機場近年推動「自動化邊境管制系統(Automated border control)」,指定國家地區的旅客即可享有快速出入境待遇。繼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日本和以色列之後,台灣是第8個適用此計畫的非歐洲司法管轄區域。

繼德國之後,義大利也宣布將台灣納入義大利羅馬機場自動通關計畫,從即日起,只要年滿14歲,且持台灣晶片式護照的旅客,就可以在羅馬達文西國際機場(FCO)與錢皮諾機場(CIA)使用自動通關出入境。

使用時,只要跟著「自動化邊境管制系統」(Automated border control)的標誌指示走,將護照照片頁掃描螢幕,並將臉對準機器,同時進行指紋辨識,完成後即可順利出入境。

延伸閱讀 >> 2019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超平價必買清單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Pixel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