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600坪親子室內主題樂園新開幕! 小孩玩到不想走啦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旅遊 旅遊 親子趣 🏖中部

台中600坪親子室內主題樂園新開幕! 小孩玩到不想走啦

台中遛小孩新地點!600坪親子主題館進駐台中站前秀泰,讓小孩玩到不想回家。

去年於新北市開幕的「Love Me樂米樂園」,今年進軍台中,選擇在台中站前秀泰打造600坪的北歐親子主題館,預計於8月中試營運。

全館遊樂區域分為動態的「活力動公園」遊戲區和靜態的「夢幻城市」遊戲;此外,還有5星飯店規格的家長休憩空間,全場超過200個家長休息座位,每個座位皆有提供插座充電以及全區免費WIFI,讓爸媽可以在此好好放空。

「活力動公園」占地220坪,包含超大型主題淘氣堡及奢侈百萬海洋球池,在這裡可以玩到原木打造綿延120尺滑梯平台、50坪極限蹦床、當起蜘蛛人對抗地心引力、闖關遊戲、AR影音互動等設施,提供小朋友安全衛生的體適能活動空間。

延伸閱讀 >> 台中極美新世外桃源!酒桶山「天空之鏡」IG爆紅打卡新秘境

靜態遊樂區「夢幻城市」則是以角色扮演為主打,可以化身為考古學家在「霸王龍探險考古沙池」中探索,又或是變成工程技師在「工程屋」裡的大型火車站體驗敲打釘子的樂趣,以及女孩們最愛的「貴婦廚房、豪華切切樂BUFFET超市」,提供各式各樣的鍋碗瓢盆、食材,透過切切樂仿真食材的過家家木製玩具,讓小朋友沉浸在角色扮演的樂趣中。

台中樂米樂園北歐館

地址:台中市東區南京路66號2F (秀泰生活台中站前店2館)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FB@樂米樂園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