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認識的「故宮南院」 8月免費參觀6點後還有水舞秀!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親子趣 🏖中部

你一定要認識的「故宮南院」 8月免費參觀6點後還有水舞秀!

故宮南院陪你fun暑假!8月免費活動一直到月底,更推出期間限定的戶外日間音樂水舞秀及夜間3D水幕投影。

即日起至8月31日之國定假日及例假日,全台民眾皆可免費參觀故宮南院,就連園區內接駁車都是免費搭乘,天天延長開館,參觀時間從上午9時至至下午6時。不過,6時之後,故宮南院外的精彩夏夜才正要開始。

景觀湖區白天每日整點與半點皆有5分鐘的音樂水舞秀,看著水花搭配音聲濺起清涼消暑,到了晚間6時30分水幕投影登場,水幕上投放著南院吉祥物哈奴曼循著藏寶圖在青花瓷叢林及異國城市探險的故事,每半小時一場、每場23分鐘,僅展出至9月1日,想要朝聖要把握最後一個月期限。

故宮南院從6日起至9月1日也推出《博物館大航家-故宮南院實境遊戲》,實境遊戲包含館內各個展覽,藉由遊戲提供的線索一一在各個展廳中探尋答案。

實境解謎活動現正在故宮南院開跑,民眾可以在7月6日至9月1日的每天上午9點與下午1點,在2樓的活動服務台領取線索卡及解謎道具,完成後將會獲得精美獎品。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FB@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