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八里城市沙雕展」開跑!白天看沙雕 晚上看光雕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北部

「2019八里城市沙雕展」開跑!白天看沙雕 晚上看光雕

2019八里城市沙雕展從8月10日起,開始為期65天的展覽,每晚6點半至10點還有光雕展!

本次的沙雕展將以「悠閒時光」為主題,有「快閃沙雕-消失的冰原」響應環保,以及隨潮汐變化改變風貌的「巨大快閃沙畫」;還有以八里著名特產「八里三寶」,包含綠竹筍、桶柑、柚子設計成俏皮公仔,還有「把你變出來」、「誰是麻豆」、「向大師致敬之『吻』」、「主雕-莫內『草地上的午餐』」等藝術創作。

8月10日起在婚紗廣場、水興公、渡船頭老街及龍形碼頭河岸沿線同步開展八里光雕,新北市政府今年光雕以「囍悅」為主題,在河濱公園內設置愛戀涼亭、水藍波紋光廊、飛翔之夢及玩美戀歌等多處光環境營造設施,特別在綠帶草毯間設置了南瓜馬車、地景有聲鋼琴等互動式光雕設施,八里左岸將讓您浪漫指數破表,讓遊客帶回滿滿感動。

每晚6點半至10點光雕以流星燈、小碎燈、造型燈片、投光燈等素材架構出帶狀廊道,將八里河岸打造成水岸光廊,除了希望延續去年的熱潮,更能創造觀光產業新契機。

延伸閱讀>>期間限定!Dali Art親水潮樂園:今夏最佳清涼戲水新選擇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FB@我的新北市、Pexel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