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國際風箏節9/21登場 情侶放風箏有機會拿3300元福袋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北部

新北國際風箏節9/21登場 情侶放風箏有機會拿3300元福袋

新北市政府9月21將在石門風箏公園舉辦北海岸國際風箏節,主辦單位還邀請20對情侶一起放風箏,還可獲得價值3300元的福袋。

新北市北海岸因地理環境擁有得天獨厚的「風」,從2000年開始嘗試舉辦國際風箏節,並逐年擴大,每年9月間世界各國風箏好手齊聚石門白沙灣,進行一連串精彩風箏競技及炫目的空中展演。

今年主題是「箏愛北海岸」,以「船舶造型風箏」象徵啟航,再由情侶同步放飛愛心風箏,加上各國特技風箏等齊飛,場面壯觀,僅此一天。

主辦單位也邀請20對情侶(或夫妻)來此放飛「愛心風箏」+高喊愛的宣言,參加者可獲得福袋,內含北海岸love聯盟雙人愛戀午茶組券、邊界驛站美式餐廳餐券、金湧泉泡湯平日券、白沙灣sun family民宿2小時休息券等獎品,市值3,300元,另還有機會拿到價值3,000元的北海岸愛之船雙人住宿券,讓你放完風箏後,繼續約會去。

2019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
日期:9/21(六)
地點:石門風箏公園
時間:10:00~17:00

延伸閱讀>>九月雪飄落大溪 桃園70公頃韭菜花田網美必拍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FB@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