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農業博覽會開幕 可愛大長頸鹿歡迎你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親子趣 🏖北部

桃園農業博覽會開幕 可愛大長頸鹿歡迎你

桃園農業博覽會展期自即日起到10月27日,5大主題、16個展館、500場主題活動,好逛、好看、又好玩!

桃園農博以「農響時光」為主軸,將農業、生活、食物、科技結合,更是國內第一個具碳認證博覽會,展期到10月27日,有5大主題、16個展館、主題活動約有500場,晚上還規畫主題夜。

5大展區場館各有特色,包括農事生產專區「原民物產」,用台灣輪廓構成展區,展現16個原民族群文化;「米の集會所」讓市民了解米食文化,推廣與台灣文化密切的水稻文化。智慧科技專區「魚の新世界」結合環保再利用及科技創新手法,介紹台灣漁業的創新與突破。

此外,活動也邀請紙風車劇團,為今年農博量身打造「尋找桃花源」的原創音樂歌舞劇,聯合今年台灣燈會製作團隊打造國家級的演出,引導觀眾行經大海、台地、埤塘等桃園地形地貌,尋找快樂桃花源,觀眾將驚艷於劇場特製的旋轉變換舞台布景、角色服裝設計及精采的水舞特效。

演出將在9月28日至10月27日的假日及節慶日,在農博的草地劇場及假日劇場演出,要以最受孩子喜愛的故事,結合在地元素、地貌演出,也讓民眾一起認識桃園之美。

延伸閱讀

巨大領頭羊矗立濱海小聚落!台東比西里岸IG新熱點

花蓮六十石山花期到10/15 國慶連假最後一波賞花把握機會

「台版掃帚草」就在中社花市 一望無際的秋季花海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FB@桃園農業博覽會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全球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在地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在地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