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舞蹈、日本慶典踩街 台中舞蹈嘉年華10/25熱鬧展開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中部

空中舞蹈、日本慶典踩街 台中舞蹈嘉年華10/25熱鬧展開

今年的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將自10月25日起到11月3日,橫跨週末在文心森林公園、美術園道、夏綠地公園三地盛大熱鬧舉行。

「2019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將自10月25至27日及11月1日至3日橫跨雙週末,於文心森林公園、美術園道、夏綠地公園展開,今年匯集日本、西班牙、比利時等國內外50個世界級與在地表演團隊展演,近60場次舞蹈演出近距離與大家共舞。

活動內容,包括10月25、27日,西班牙反向垂直舞團在台中老虎城、國美館牆面,上演令人屏息的空中芭蕾;10月25至27日比利時托爾高空劇院則在文心森林公園,透過舞蹈戲劇表演,引領群眾進入童話世界般的魔幻夜空。

11月2日「踩街嘉年華」將重現日本YOSAKOI熱鬧慶典舞蹈,由北海道「北昴」、名古屋「笑”」、「淑德大學鳴踊」及韓國「A UL」舞動力與美,近距離征服觀眾的心。

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除了精彩舞蹈表演,現場還有創意主題「舞動市集」,10月26、27日在美術園道,11月1至3日在文心森林公園圓滿劇場前方入口廣場,提供各樣在地美食、文創商品等多樣選擇,讓民眾觀賞表演之餘,還可以享受逛市集的樂趣。

台中市政府觀旅局指出,「踩街嘉年華」將於夏綠地公園周邊道路進行,屆時針對周邊道路將進行交通管制(依現場實際情況做調整),管制時間為11月2日早上10時至下午18時,管制路段為惠中路一段南向外側車道(市政北三路至市政北五路)、惠來路二段(市政北二路至市政北六路)、市政北三路(惠來路二段至惠中路一段)、市政北五路(惠來路二段至惠中路一段),請用路人注意並提前改道。

延伸閱讀

巨大領頭羊矗立濱海小聚落!台東比西里岸IG新熱點

台北河濱4千坪花海盛開 秋季賞花最佳選擇

「台版掃帚草」就在中社花市 一望無際的秋季花海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FB@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全球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在地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在地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