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期間限定南瓜趣!絕美南瓜隧道是萬聖節最大亮點!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親子趣 🏖北部

桃園期間限定南瓜趣!絕美南瓜隧道是萬聖節最大亮點!

經過幸福的國慶連假後,時間飛快來到十月下旬,準備迎來小朋友最愛的萬聖節,而萬聖節不可少的除了KUSO裝扮外,最最應景的非南瓜莫屬了。

原本長在土裡的南瓜「變身」藤蔓植物,由近至遠攀繞在豆莢棚架上成為絕美造景隧道,小巧造型南瓜宛若一盞盞小燈籠,少去萬聖節南瓜的邪惡裂嘴笑,這時節最美的拍照地點就是這裡!

▲圖片來源:IGygt1016

▲圖片來源:IGygt1016

隧道出來不遠處的廣場上還有巨大南瓜造型氣球,配上一點拍照巧思就能成為獨一無二的有趣照片。這些可愛又美麗的南瓜造景期間限定只有16天,有興趣的朋友快快把握機會前往欣賞喔!

▲活動景點資訊,圖片來源:IGygt1016

桃園市觀音區有花果之鄉的美稱,今年萬聖節除了上述兩個藝術造景,更規劃一系列的假日活動,包括10/26的萬聖節趴踢、11/3千人焢窯等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桃園觀音感受萬聖節氣氛。

活動時間:10/19~11/3
南瓜隧道地點:觀音區新華路一段及金華路交叉口

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桃園觀光導覽網
更多觀音萬聖南瓜節景點參考→108年觀音萬聖南瓜節臉書

延伸閱讀

巨大領頭羊矗立濱海小聚落!台東比西里岸IG新熱點

台北河濱4千坪花海盛開 秋季賞花最佳選擇

「台版掃帚草」就在中社花市 一望無際的秋季花海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IG  vivian06041pixabay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全球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在地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在地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