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文學「小王子」為題!台中國際花毯節11/9新社登場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親子趣 🏖中部

經典文學「小王子」為題!台中國際花毯節11/9新社登場

台中國際花毯節將從11月9日至12月1日登場,今年獲得授權,以「愛與希望─小王子的星球之旅」進行展區規劃,是全球第一個將「小王子」的世界觀透過花卉裝置藝術呈現的國際城市。

花毯節睽違3年重返新社舉辦,將自11月9日起展開23天活動,今年榮獲法國聖修伯里協會正式授權,以知名文學作品「小王子」為主題,規劃「愛與希望─小王子的星球之旅」。

台中也是全球第一個獲得正式授權,以小王子故事為花卉策展主題的國際城市,將藉由機械動態方式生動再現故事場景,手法新穎,值得期待。

▲2017花毯節

此次花毯節將挑戰地表最大、長達200公尺的玫瑰圖騰,及小王子親吻玫瑰的主花毯意象,融合自然與科技的花卉裝置,藉此了解作者聖修伯里珍貴的人生智慧以及對環境的省思,讓民眾遊賞花毯之際,得以近距離感受新社地區充滿生命能量的花卉景觀魅力。

延伸閱讀

巨大領頭羊矗立濱海小聚落!台東比西里岸IG新熱點

台北河濱4千坪花海盛開 秋季賞花最佳選擇

「台版掃帚草」就在中社花市 一望無際的秋季花海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台中觀光旅遊網、Pexel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更多全球優質行程,請至「奧丁丁在地體驗

點讚加入「奧丁丁在地體驗臉書粉專」,各國旅遊資訊輕鬆一把抓

加入「旅遊情報交流」社團,和各地旅人交流旅遊的點點滴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