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一定會後悔!紐西蘭五項必玩體驗 用不同方式領略紐西蘭之美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大補帖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紐澳 紐西蘭

錯過一定會後悔!紐西蘭五項必玩體驗 用不同方式領略紐西蘭之美

位於南半球的紐西蘭,近年來因紐西蘭航空又開啟直飛航班,再一次成為台灣人的熱門旅遊地之一。紐西蘭不只風景美麗,也是許多極限運動愛好者的首選國,而除了驚險刺激的極限運動外,還有紐西蘭哪些不能錯過的必玩體驗呢?這次就要為大家介紹五項有點刺激又好玩的行程,即使膽子不大的人也可以放心玩!

卡丁車跑起來

 

紐西蘭必玩#1

高山景觀火車

紐西蘭擁有壯麗又迷人的自然景觀,若想一窺紐西蘭南島之美,非常推薦乘坐景觀火車TranzAlpine前往亞瑟通道國家公園,欣賞原始的自然森林和壯觀絕美的瀑布景觀。火車會行駛過坎特伯里平原(Canterbury Plains)、南阿爾卑斯山脈、懷馬卡里里(Waimakariri)河、原始的茂盛山毛櫸樹林等等,美不勝收的景色絕對讓看過的人都忍不住一再回味!

TranzAlpine景觀火車
▲TranzAlpine景觀火車。(圖/奧丁丁體驗

錯過會後悔的壯麗美景

 

紐西蘭必玩#2

吉普車叢林越野

來到紐西蘭叢林,可以試著自駕吉普車來一場叢林冒險,一圓探險夢!在崎嶇的山林小路中挑戰開上陡峭的斜坡與急速下降的陡坡,還有無法預期的轉彎與叢林路況,真實的感受翻山越嶺的快感!

吉普車叢林越野
▲搭乘吉普車叢林越野。(圖/奧丁丁體驗

稱霸叢林的越野冒險

 

紐西蘭必玩#3

湖上拖曳傘

如果陸海兩地已經玩過很多次,想挑戰自我飛向高空,那就一定不能錯過拖曳傘!位於陶波湖的拖曳傘體驗活動,是採用特製的帆傘 ,全程由快艇後方的甲板起飛與降落。飛行高度為離湖面120~240公尺高的距離,在體驗高空飛翔的同時,也能俯瞰陶波湖令人屏息的美景,用不一樣的角度欣賞紐西蘭的美景。

陶波湖拖曳傘
▲陶波湖拖曳傘。(圖/奧丁丁體驗

從高空欣賞紐西蘭美景

 

紐西蘭必玩#4

冰河健行

紐西蘭擁有多變的自然景觀樣貌,想要親眼看看難得一見的冰河景觀,那就一定要親自到冰河上走一趟!紐西蘭西海岸的冰川是最適合體驗冰河健行的路線,若不想單純的走馬看花,就非常推薦參加由專業嚮導帶隊的冰河健行活動,一邊沿著冰川旁的石頭路行走,一邊聽嚮導解說冰川形成過程,還能走到冰川末端觀賞特殊的冰川洞穴,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

人生必做的冰河健行

 

紐西蘭必玩#5

騎馬遊山林

只是單純的走路或開車漫遊美麗的紐西蘭實在太可惜了,推薦大家可以騎馬享受愜意又浪漫的美景與時光!騎在略有高度的馬背上,身邊美景一覽無遺,沿著乾淨的河流往前走,可以進入有森林小徑探索,一邊悠閒的欣賞綠意盎然的景色,也能享受在都市叢林中感受不到的寧靜。

騎馬遊山林
▲騎馬遊山林。(圖/奧丁丁體驗

浪漫又優雅的漫遊路線

 

紐西蘭可以看到如叢林、火山、冰川等各種自然景觀,多變的地形環境也是許多知名電影的取景地,像是魔戒、納尼亞傳奇、花木蘭等都曾在紐西蘭取景,非常推薦大家有機會時可以到紐西蘭欣賞美景,並多多體驗各種必玩的行程!

必遊經典電影場景

 

更多紐西蘭自由行攻略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奧丁丁體驗。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