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兔兔跟你捉迷藏 新竹「城市躲貓貓」展覽開跑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親子趣 🏖北部

巨大兔兔跟你捉迷藏 新竹「城市躲貓貓」展覽開跑

新竹市政府配合新竹市立動物園重新開園,在新竹公園設置「城市躲貓貓」展覽,透過10組藝術品,讓大家發掘動物的秘密基地。

搭配著新竹市立動物園重新開園,新竹市政府首次在新竹公園設置主燈區,並以「城市躲貓貓」為主題策展,在12月21日到109年2月16日期間,透過10組藝術家的作品,讓大家一起在這座「都市叢林」裡,拾回童年的純真想像,發掘動物的秘密基地。

其中以兒時的甜甜圈創作的「城市填填圈」作品為「城市躲貓貓」的主燈,就設置在公園的入口處,想用歡樂填滿大家的心,透過10組藝術家的作品,讓每一位來到新竹公園觀賞作品的遊客,駐足拍照之餘、留下回味無窮的記憶。

另外1月2日起也會在市府廣場設置「躲貓貓」系列的燈景,藉由光影藝術傳達歲末年終的歡慶氛圍。

城市躲貓貓

地點:新竹公園
展期:即日起至2020年2月16日17:30~23:00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新竹市政府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