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舒壓這樣吃|工作日的下午茶推薦 – 奧丁丁客棧
IMG 8144 (1)
[市集]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國內 市集 找食譜 放鬆食旅 美食

上班舒壓這樣吃|工作日的下午茶推薦

上班的日子,每到下午都會覺得頭昏腦脹、需要補充一點糖分!今天麗莎要分享給大家上班下午茶必吃的甜點、必喝的飲品,現在就讓我們來享受下午茶吧~Tea Time~

#1 樸實工作室 小零嘴

當你肚子不是很餓,只是嘴饞想吃東西的時候,非常推薦樸實工作室的小零嘴,他們有出很多種口味,像是愛文芒果酥糖、金鑽鳳梨酥糖、夏威夷鳳椰糕、松子桂圓糕、核桃棗泥糕等等,都是單一包裝,想吃多少就拆多少,吃了無負擔。

麗莎最喜歡他的松子桂圓糕,選用台南東山飽滿的新鮮龍眼,採收後在磚窯上以龍眼段木烘焙,連續72小時不間斷地以人工翻炒。再以手工去殼剝肉,完全未經蔗糖蜜漬,保留龍眼肉的濃郁的風味,非常費工啊!

IMG 1027
▲樸實工作室嚴選原料製作的小零嘴,好吃無負擔。(圖/奧丁丁市集

#2 大吉先生烘焙坊 戚風蛋糕

接下來介紹的是麗莎超級愛的大吉先生,巧克力戚風蛋糕完全是必吃啊!大吉先生的戚風蛋糕很像古早味的那種蛋糕,但內層的生巧克力內餡會讓你眼睛一亮!巧克力完全是從巧克力的故鄉比利時進口的,苦甜巧克力搭配鐵塔鮮奶油,吃起來不甜,但是非常有層次、滑順入口,還可以冰著吃,生巧克力的夾層就會有不同口感喔!

IMG 8289
▲大吉先生的巧克力戚風蛋糕,生巧克力內餡讓人一吃再吃。(圖/奧丁丁市集

#3 花東菜市集 放鬆花茶

吃了甜點當然就要配上溫潤的茶,花東菜市集的小油菊花茶,是來自花蓮玉里赤柯山有機農法栽種,因為無農藥、無化肥,可以非常安心泡來喝。小油菊花都是全手工一朵一朵摘採,低溫烘乾保留大量花朵芳香與養分,很適合隨時舒緩身心,想要去花東玩的時候,就喝杯花蓮的小油菊花茶,享受花東山野氣息吧!

3 花蓮舒緩小油菊茶情境照1
▲小油菊花茶自然香氣,舒緩身心。(圖/奧丁丁市集

#4 J Coffee 手沖熱萃咖啡

除了花茶以外,不會受到咖啡因影響而睡不著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在下午時段喝杯瘋狂大叔的咖啡,這次要推薦的是J Coffee,是由兩個瘋狂咖啡大叔所經營的,他們花費三年設計屬於自己烘豆機,充滿想解決問題的求知慾、以及想完成豆子烘焙SOP的偏執,不顧成本做了非常多的嘗試。麗莎自己喜歡他們的黃金曼巴,100%的波本品種咖啡豆,採用半水洗的處理方式使得咖啡具有更佳的厚醇度,口感較醇厚,有淡淡的黑糖香氣,很建議用手沖的方式喝唷!

IMG 2078
▲手沖熱咖啡最適合下午茶搭配。(圖/奧丁丁市集

五倍券

【延伸閱讀】

市集App廣告圖 960 2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