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文】首爾仁川機場Sky Hub Lounge貴賓室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大補帖 旅遊 私房行 韓國 首爾

【分享文】首爾仁川機場Sky Hub Lounge貴賓室

▲(圖/卡優新聞網)

最近小編去了南韓首爾玩,由於剛好有帶著JCB晶緻卡出門,因此在回國的時候,特別跑去體驗一下機場貴賓室,順便回來分享給大家看!

貴賓室名稱:SKY HUB Lounge(West)

位置:仁川機場第一航廈4樓,近43號登機門

 

這間貴賓室並不大,但是使用的人也不多,因此很快就能找到位子入座

 

而餐點全部是採自助的方式,沙拉、麵包、冷菜、熱食都有供應,只能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當然酒類不能缺少囉~除了基本的洋酒之外,還有自助生啤機讓你喝到飽!

最讓小編驚豔的是飲料機旁邊竟然有無限吃到飽的辛拉麵!如果你是辛拉麵愛好者,千萬不能錯過喔!

只要持有任一家銀行發行之JCB白金卡、晶緻卡或極緻卡;或是使用Priority Pass新貴通卡或龍騰卡,都可以使用這間貴賓室,條件非常簡單!SKY HUB Lounge貴賓室雖然不比航空公司來得豪華,但是少有個地方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等待登機,順便解解饞也是很不錯的喔!

 

【感謝授權】卡優新聞網原文出處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