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賽車3月競速在七期!台灣首辦國際賽車展演台中、台北登場!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台灣 旅遊 旅遊 🏖中部 🏖北部

F1賽車3月競速在七期!台灣首辦國際賽車展演台中、台北登場!

台中市政府、Red Bull與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攜手合作,共同舉辦「2020 REDBULL RACING SHOWRUN」賽車展演活動,3月將於台中、台北進行街頭飆速!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Red Bull與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攜手於臺中市政府宣佈,F1車隊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賽車表演賽,將在3月7、8日於台北、台中舉行。

台中市府旁的市政路屆時將會封街舉行表演賽。現場2萬張門票可購票入場一飽眼福,讓粉絲近距離感受F1賽車的獨特魅力,享受那充滿野性的爆發聲浪!

▲圖 /台中市政府

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特別強調,台灣首次引進F1賽車活動,屆時將是雙城展演,3月7日在台北仁愛路、3月8日在台中市政路舉辦,將會完美呈現F1賽車內容,活動還沒開始,早已吸引賽車迷緊密關注,藉由引進國際級活動,將讓世界看見台中台北。

F1賽車是當今世界頂級賽事之一,每年約有10支車隊參賽,經過16至25站的比賽,來競爭年度總冠軍的寶座。F1賽車展演活動(SHOWRUN)曾在美國洛杉磯、日本東京、法國馬賽、南非開普敦、北愛爾蘭貝爾法特、丹麥哥本哈根、奧地利斯皮爾伯格等國際城市舉辦。今年有多站賽事是在亞洲區舉行,儘管台灣尚未引進正式賽事,但透過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引進表演賽,屆時將能近距離欣賞F1原裝賽車、車手與團隊將在台灣街頭競速。

▲圖 /Flickr@Stephen Grimes

台中F1表演賽將在西屯區市政路舉行,全長892公尺賽道,2輛F1賽車將進行繞圈表演賽,現場可以體驗震撼的賽車引擎聲浪、燒胎氣味與轉圈特技;特別要注意的是當天上午8點到下午9點,市政路從惠文路到河南路部分路段封街,表演賽期間下午1點到6點則是全部封街。

想近距離體驗Red Bull Racing Showrun飆速魅力的車迷們,Red Bull官方指定獨家售票平臺將於1月21日中午12時起開放免費索票(數量有限,索完為止),廣邀全臺車迷一同見證臺灣賽車史上的榮耀時刻。

 

台北場

活動時間:2020年3月7日(六)10:00 AM-5:00 PM
活動地點: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
交通資訊:
板南線於市政府站、國父紀念館站下車、淡水象山線於台北101/世貿站下車

台中場

活動時間:2020年3月8日(日)10:00 AM-5:00 PM
活動地點:臺中市西屯區市政路
交通資訊:
搭乘公車
第六分局(市政路):69, 75, 153, 153區, 155, 160, 161

搭乘火車
請至台中火車站下車,轉搭公車75到第六分局(市政路)

搭乘高鐵
請至高鐵台中站下車,轉搭公車151到市政惠文路口,走路8分鐘抵達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Unsplash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