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光影展|2020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光之書寫來囉!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中部

台中光影展|2020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光之書寫來囉!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除了燈會展區之外,台中各處的夜晚也多了許多燈飾造景及活動,其中國立台灣美術館推出「光之書寫—2020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將帶給大家感受與眾不同的美術館氛圍。

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光之書寫於台中國立臺灣美術館奇幻開展,一次展出來自台灣、義大利、日本等地藝術家的作品,以光為創作主軸,結合現有空間、空橋、草地、小小山坡等處,打造出別於白天的景色,重新賦予新的場域感受,讓台中越夜越美麗。


▲圖/IG@purelandchang


▲圖/IG@yklin1229

這裡總共有八處裝置藝術可讓大家好好欣賞,黑夜裡的美術館,綻放著光芒的燈飾格外耀眼,讓人想不注意都難,此次光影藝術節設置的八處造景,有幾處是設置在室內,建議大家可以先尋找活動的粉色看板閱讀,上頭不只有詳細的地圖導覽,更擺放了完整的作品簡介。


▲圖/IG@mon850927


▲圖/IG@susankuo

而此次藝術節最吸睛的莫過於大門廣場的《星座》、《星星的使者》,以五顏六色的繽紛色彩設計成拱門的形式,搭配美術館原有的地景磁磚,相互輝映之下,非常襯景!不管是喜歡拍照的網美網紅、情侶約會或是親子散步同樂,都很適合來國美館感受一下不同的台中夜生活,把握展出時間,找機會來國美館走走吧。


▲圖/IG@mon850927


▲圖/IG@code__235___

2020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光之書寫

展期日期:
→戶外光影裝置:2020 / 01/ 18 (六) −2020/ 02 / 23 (日)
→沉浸式空間201展廳:2020 / 01/ 26 (日) −2020/ 03 / 01 (日)
展期時間:17:00至22:00
展演地點:國立臺灣美術館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國立台灣美術館粉絲專頁、IG@lucky__toast,@purelandchang,@yklin1229,@mon850927,@susankuo,@code__235___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