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毛孩也能住!寵物友善旅宿推薦 帶毛小孩一起出門玩 – 奧丁丁客棧
幸福8號 @westie Duoduo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寵物知識 放鬆星 文章 旅宿 旅遊 旅遊 設定 民宿 網站設定 首頁 設定 鬆毛星人 🏠南部 🏠東部 🏠離島

這裡毛孩也能住!寵物友善旅宿推薦 帶毛小孩一起出門玩

寵物友善旅宿推薦看這篇!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養寵物成為舒壓的一種管道。而撇開這種私心,毛小孩在走進你的生活時,同時也成為你的家人,會讓你走到哪都想帶著牠,就算是出門旅行,也想讓他們一起分享這種外出放鬆的喜悅,這時,寵物友善旅宿就顯得相對重要了。

幸福8號 @westie Duoduo
▲寵物友善旅宿的誕生,造福了想帶著毛孩一同旅行的「家長」們(圖/IG @westie_duoduo)
幸福8號 @dog 219(1)
▲帶著寵物去旅行,已經成為一種風潮(圖/IG @dog_219)

先說好,這是一篇會讓你被貓貓狗狗療癒的一篇文章!就執筆者丹丹我~的個人私心,說不定寵物的照片還會比旅宿照片多啊(被主管毆!)當然,這還是一篇(目標)以介紹民宿為主的文章,裡面包含了奧丁丁揪你長銷熱賣及新上架的寵物友善旅宿,希望能給大家更多更好的選擇喔!

寵物友善旅宿文章目錄

頭尾banner_揪你IG

花蓮|方舟島

方舟島 @rockynimelo (1)
▲來到方舟島 的毛孩,笑得都很開心(圖/IG @rockynimelo)
方舟島 @jwpoto
方舟島 悠閒曬著太陽的毛孩(圖/IG @jwpoto)

每每聽到「方舟」,總讓人有著一種逃離塵世,航向遠方的感受。這棟位於花蓮新城鄉,隱藏在水田邊的絕美清水模建築民宿,雖然距離市區及各大景點都只有十來分鐘距離,卻沒有車水馬龍的嘈雜。大自然的晨昏光影與稻田景色,綠意盎然的草皮,最適合和家人朋友一同來度假,而且重點是,毛小孩也可以來住唷!

方舟島 @jwpoto(2)
方舟島 的寵物友善房型,能讓毛孩一同進房(圖/IG @jwpoto)
方舟島 @jwpoto(1)
方舟島 是能讓毛孩自由放風的好所在(圖/IG @jwpoto)

家裡有毛小孩的朋友,每次出遊要不就是把毛孩放在家,要不就是把他們帶去寵物旅館,真的很掛心。喜歡帶毛小孩一起出遊的旅人朋友越來越多,方舟島共有六種不同房型,其中一樓就是寵友善房型空間,二樓是適合情侶或夫妻培養感情的度假房型;此外還有四人及六人的樓中樓房型,適合揪家人朋友一起出遊。

C6gvlU5h7K4olt1Wjj6SSg0iOI3THyOi4pOAIfWS (3)
▲方舟島有寵物也能一同住宿的房型(圖/方舟島
方舟島1@xuanjessie
方舟島的房型共通點就是都有浴缸 (圖/IG @xuanjessie)

這些房型共通點就是都擁有大片落地窗以及觀景浴缸。無論白天夜晚以及各種氣候變化,都讓你像是融入在自然的懷抱。歐風融合工業風房間佈置,明亮鮮豔卻不刺目,不管哪個角度都好拍又舒適感十足!

方舟島3@rockynimelo
方舟島的毛孩專屬泳池 (圖/IG @rockynimelo)
Copy Of 方舟島 @rockynimelo(2)
▲來到方舟島的毛孩,開心的在專屬泳池玩水(圖/IG @rockynimelo)

這裡特色可攜帶寵物的房型,前有陽台後有露台,也有獨立庭園以及共用的寵物戲水池。水深及膝的寵物戲水池,能讓毛小孩開心享受泡水的樂趣。毛小孩在水中游泳,主人可以在房間休息賞景,或是在一旁的草地吹吹風,一同享受歡樂假期,毛小孩也不寂寞喔!

訂房資訊

  • 旅宿名稱:方舟島(訂房點我
  •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佳林112-18號

金門|白貓民宿

白貓民宿 奧丁丁揪你官網 1240x930
▲白貓民宿是一間金門相當受歡迎的寵物友善民宿(圖/白貓民宿
白貓民宿 奧丁丁揪你官網5
▲白貓民宿有著白貓期待你的到來(圖/白貓民宿

雖然許多島嶼都走向觀光化,但金門的質樸風情,一直都是那麼舒坦迷人。白貓民宿,想當然耳,不是民宿主人喜歡白貓,就是這裡一定有白貓~

白貓民宿(臉書粉絲專頁) (1)
▲白貓民宿的貓孩之一(圖/白貓民宿臉書粉絲專頁)
白貓民宿(臉書粉絲專頁)1 (1)
▲白貓民宿的當家白貓(圖/白貓民宿臉書粉絲專頁)

沒錯,這裡的白貓名字叫雛菊,之外還有影千代、鬼鬼、娜娜,一共有四隻貓咪,所以喜歡貓咪的大家,可以開心地來這裡,和貓咪一起享受假期。

白貓民宿(臉書粉絲專頁)2 (1)
▲白貓民宿與陽光下的白貓(圖/白貓民宿臉書粉絲專頁)
白貓民宿 奧丁丁揪你官網4
▲白貓民宿的房間,實踐了「極簡主義」,簡單舒適(圖/白貓民宿

若是提到室內裝潢,那就是「極簡主義」,簡單卻又舒適。這裡的夕陽是溫柔的,手中的咖啡香氣濃郁,享受這樣的舒適氛圍,遠離都市喧囂。

白貓民宿(臉書粉絲專頁)3
▲白貓民宿的店貓(圖/白貓民宿
Copy Of 白貓民宿 奧丁丁揪你官網(3)
▲夜色 (圖/白貓民宿 )

你能在這裡聽見蟲鳴鳥叫,遠離人聲嘈雜,享受夜晚的靜謐,被柔和的風盡情吹拂,這絕對是最適合度假的選擇,雖然極簡,但真心簡單到讓人感動,令人回味無窮。

訂房資訊

  • 旅宿名稱:白貓民宿(訂房點我
  • 地址:金門縣金寧鄉環島西路二段901巷3弄13號

屏東|紅舍旅店

紅舍 @mollyxmochi
紅舍 旅人與毛孩悠閒的背影 (圖/IG @mollyxmochi)
紅舍 @mollyxmochi(1)
紅舍 的早餐相當吸引人,連毛孩也想嚐一口(圖/IG @mollyxmochi)

每當天氣越是寒冷,就越懷念起國境之南的陽光。四季如夏,過個馬路就能到海灘,是最開心的渡假體驗了!簡單輕工業風,採光良好又有陽台,在這裡看夕陽也太享受了吧!像家一樣的溫暖,人的溫度,自然的陽光暖意,這就是墾丁最迷人的地方,也是最適合帶毛小孩一同度假的好地方。

EQF2W2Mi9wYZhLaFVz18qRuT5lIuMvy2DK9upNLe (1)
紅舍 的房間,採光良好(圖/紅舍旅店
XWD8woaYLCVgQMjAwPb66eYHD971pkeyJkA3CaCZ (1)
▲除了潔白床被和簡單綠意點綴,沒有太多多餘裝飾(圖/紅舍旅店
紅舍 @zoe 820(1)
紅舍 吸引著好奇的貓咪到處探索(圖/IG @zoe__820)

房間採用原木與綠色植物搭配,清爽又自然,白色的床褥搭配上白牆與水泥自然原色搭配,再以圖畫妝點,讓原本感覺生硬的房間多了些許質感。除了綠葉植栽,沒有多餘的裝飾品,讓人可以得到最純粹的休息。

紅舍 @alidooog
▲來到 紅舍 的毛孩,是自由的 (圖/ IG @alidooog)
紅舍 @lele Mixed
紅舍 的陽台,不只歡迎人類來,也能讓毛孩一起欣賞夕陽 (圖/IG @lele_mixed)
紅舍 @zoe 820
▲來到 紅舍 的貓咪們,好奇地在窗邊閒晃 (圖/IG @zoe__820)

特定房型直接面海,欣賞海景毫不費力,走出陽台就可欣賞落日,走到海邊相當近,就帶著毛小孩一同出門逛逛吧!來到墾丁就是要好好的享受這裡自由的陽光、空氣、海灘,與家人好友和毛孩一起享受美好的度假時光,留下美好的假期回憶。

訂房資訊

  • 旅宿名稱:紅舍旅店(訂房點我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48號

屏東|HELLO當自己家民宿

哈囉當自己家 @fang 0131
哈囉當自己家 一共養有五隻貓孩(圖/IG @fang_0131)
哈囉當自己家 @ss790217
▲來到 哈囉當自己家 的貓咪,慵懶地在窗邊曬太陽(圖/IG @ss790217)

看到這個民宿名字,就讓人覺得有種相當放鬆的感覺!這是一間位於墾丁大街的寵物友善民宿,民宿主人同時也是五隻貓和三胞胎的爸媽,因此來到這裡,不用擔心缺東缺西,不管是毛小孩還是人類小孩的用品,民宿主人都已經幫忙傳便便囉!!(不過數量有限,訂房時要記得事先告知喔!)更貼心的是,帶毛小孩來居然沒有另外收費耶!只要遵循一些注意事項就好囉!

哈囉當自己家 @cbir 6663
哈囉當自己家 的柴柴看起來總是很像在拍證件照(圖/IG @cbir_6663)
哈囉當自己家 @chu Liao
哈囉當自己家 睡得很熟的毛孩(圖/IG @chu_liao)

因為對毛孩的愛,所以誕生了這間民宿。丹丹必須說,在照顧三隻人類小孩同時還要照顧五隻貓孩,這真的是相當不容易的事啊!也因此,將心比心,民宿主人更能體會帶著毛孩出遊的旅人心情,也更希望能給予適當的自由與空間給愛護動物的毛孩主人。

哈囉當自己家 @heydogdog
哈囉當自己家 讓毛孩也能輕鬆享受假期(圖/IG @heydogdog)
哈囉當自己家@moneybaby0930
哈囉當自己家 讓毛孩也睡得又甜又香(圖/ IG @moneybaby0930)
EeWjWm6vX5M7vuJiRQwkwpSXfhFVoarJjO715tCk
▲清新明朗的室內氛圍(圖/哈囉當自己家

免不了,介紹一下這裡的房間。有毛小孩在的地方,還是單純點好。乾淨清爽的室內裝潢與佈置,簡單的床與小沙發,這樣其實已經很足夠了。看著照片中的毛孩,每一隻的表情都是寫著放鬆與開心,這應該也讓主人覺得不虛此行吧?

訂房資訊

  • 旅宿名稱:哈囉當自己家民宿(訂房點我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6號

宜蘭|可妮吉哇

Bl9j0JlEGTZZ5VOS1pb7sEBYrjgkeqgZOP8XRylN
▲藍天白雲與遼闊視野,讓人心曠神怡(圖/可妮吉哇
可妮吉哇 @loveredbraised
可妮吉哇 是個相當適合辦大型狗聚的民宿(圖/IG @loveredbraised)

鄰近冬山伯朗大道,享受稻穗的四季美景。這是一棟被藍天白雲大草皮包圍的親子庭園獨棟民宿,同時這裡也是可以帶毛小孩一起來的寵物友善民宿唷!想想一家大小,再帶上毛孩一起,全家一同出遊的感覺,就是又溫馨又值得期待啊!

可妮吉哇 @redbichon Mr Machi(1)
▲萌寵齊聚 可妮吉哇 (圖/IG @redbichon_mr.machi)
可妮吉哇 @loveredbraised(1)
可妮吉哇 與狗狗的生日趴(圖/IG @loveredbraised)

可妮吉哇親子庭園獨棟民宿房,與一樓客廳空間,不僅同時滿足了需要放電的孩子,同時也讓毛小孩有足夠的活動空間。這裡同時也適合包棟,從12人至20人,帶著毛小孩一同歡聚烤肉,享受度假的歡樂時光。(毛小孩有另外的休息空間)

279714210
▲就連一般房型也是清新浪漫(圖/可妮吉哇
279714227
▲親子房必備溜滑梯(圖/可妮吉哇
279714211
▲在一天的旅途疲憊後,泡個澡最舒爽了(圖/可妮吉哇

在房間佈置方面,親子房型裡有孩子們最愛的溜滑梯,這讓孩子放便之餘,爸媽也能在一邊好好的休息。如果想要欣賞景致,走出陽台就能觀賞美麗的田園風光。而特定房型也有泡澡的浴池,讓人在一天的旅遊或休閒疲憊後,可以泡澡抒壓。這是不是太一應俱全,相當令人滿意的度假好所在呢?快帶著孩子和毛小孩一同前來吧!

訂房資訊

  • 旅宿名稱:可妮吉哇(訂房點我
  •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三奇路70號

宜蘭|幸福8號美式復古主題寵物友善民宿

幸福8號 @ohlien Mijiang Pug
幸福8號  (圖/ IG @ohlien_mijiang_pug)
幸福8號 @jessica Iht
幸福8號  (圖/ IG @jessica_iht)

幸福8號美式復古主題寵物友善民宿,位於宜蘭五結鄉,美式復古風格,有一種無拘無束的自由感,帶來假期的輕鬆自在,也創造了完美無缺的幸福。

幸福8號 @yilan Happy8
幸福8號 (圖/IG @yilan_happy8)
幸福8號 @shiba Bugi1105
幸福8號 (圖/ IG @shiba_bugi1105)

因為房型相當多元,間數又多,所以適合8-19人包棟,相當適合家族旅遊或是好友揪團出遊喔!而它最棒的地方,當然就是可以帶毛小孩一同前來這個優點啦!

A4CquIm676RWJnvxARlfOcJ8bcINIMX25HmRMUbc 1240x827
▲英倫公主二人房(圖/幸福八號
9B3MytVUwtSbMoGVM9OdQXKVWiwU72doyp7hkQAj 1240x827
▲夏日小熊二人房(圖/幸福八號

因為主題房型實在太多,所以在這裡就簡單一一介紹。景觀兩人房,有雙人加大床,想必睡起來也會相當舒適。臨窗即可賞景,相當方便呢!英倫公主二人房,牆壁風格採粉紅與橘色拼接,還有水晶燈飾,華麗迷人。夏日小熊二人房採清爽森林系路線,以綠色系為主題,讓人感覺神清氣爽,像是漫步在森林中。

PCRjzv5HveOQavK8ysj6pln5chVY4IaLqm3wRa68 1240x827
▲星際太空四人房(圖/幸福八號
9QowxR95glpxhhXYoVjWdKjsTp9FSAiaCfZwJW0w 1 1240x894
▲微電影四人房(圖/幸福八號

而星際太空四人房則是相當適合親子一同入住,相當適合帶著小小孩的家庭。迷幻宇宙風,帶來探索的樂趣,這裏有兩張雙人加大床,小孩不用跟爸媽擠床鋪,相當貼心。

如果你是電影迷,那你絕對不要錯過微電影四人房!不只房內充滿「電影」相關元素,這裏還有一面大的投影牆,還有許多電影可供選擇,所以如果你想來個Staycation,這間房間是很棒的選擇喔!

訂房資訊

  • 旅宿名稱:宜蘭幸福8號美式復古主題寵物友善民宿(訂房點我
  •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福和二路118巷8號

宜蘭|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瓏山林1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提供頂級舒適的溫泉住宿體驗。(圖/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瓏山林2
▲多元溫泉設施,可以一邊泡湯一邊賞景,十分享受。(圖/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位於宜蘭蘇澳,為全台唯一兼具全年恆溫的「蘇澳冷泉」與稀有的「碳酸氫鈉溫泉」的五星級飯店。三面環山、東臨太平洋,豐富的自然風光與飯店設施讓旅人可以充分享受悠閒假期。

瓏山林 寵物房
▲貼心設置寵物房,帶毛寶貝出遊免煩惱。(圖/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想來這樣的頂級飯店泡湯度假,也能帶自家毛孩一起嗎?沒問題!飯店貼心設置了「寵物房」,不用費心要安排寵物寄宿何處,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就有迷你寵物旅館、設置5間寵物房供寵物入住!

寵物房提供尿布墊與飲水,寬敞明亮的優質環境、加上專人照護,讓毛爸媽可安心帶著寵物出遊,飯店周遭鄰近寵物友善景點,開心與毛孩們同遊。

瓏山林 寵物房2
▲寵物房寬敞隔間,毛孩可以無壓力的放鬆休息。(圖/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飯店以親水為主軸規畫的多樣冷、溫泉水區、親子水療區,讓人享有冷、溫泉泡湯與戲水樂趣;設有景觀裸湯區,使泡湯成為完全私密享受。

飯店設有主題餐廳與酒吧、健身房、DIY教室、兒童遊戲區等設施,滿足全家大小的度假需求;就算足不出戶僅待在飯店遊玩,也能擁有充實盡興的美好時光。

瓏山林3
▲舒適西式客房,簡約且富有設計感。(圖/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瓏山林4
▲精緻和式客房,散發淡淡藺草香氣,洋溢療癒氣息。(圖/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飯店擁有152間客房,分為和式與西式套房,所有房型均備有冷、溫雙泉!單湯池與雙湯池裡兩種湯池設計房型,在房間就可以欣賞山景、舒適享受療癒溫泉。

瓏山林溫泉飯店提供優質的住宿體驗、頂級泡湯等服務,想要來趟華麗舒暢、足不出戶的度假時光嗎?一起來享受這份靜謐與美好吧!

訂房資訊

  • 旅宿名稱: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訂房點我
  •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優質文章推薦】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頭尾banner_揪你Premiu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