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島公園「阿拉寶灣」5/1正式開放!一窺秘境需上網預約 – 奧丁丁客棧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旅遊 旅遊 私房行 🏖北部

和平島公園「阿拉寶灣」5/1正式開放!一窺秘境需上網預約

基隆和平島公園的「阿拉寶灣」於5月1日正式開放,自4月1日起開放網路預訂,欲參觀需提前一週上網預約。

基隆市和平島公園是北台灣知名玩水景點,不僅充斥各種奇岩怪石,其中園內秘境阿拉寶灣過去曾因風災封閉了7年之久,在2018年8月重新開放後,因天候影響,每年只在5月初到9月底開放。

阿拉寶灣曾被國外媒體評為「全球21個最美日出觀賞點」,基隆市政府近日宣布這處秘境中的秘境,即將於5月1日正式開放,想報名的旅客需在參觀前7天到和平島公園官網完成預約,全區深度導覽搶先在4月1日開始網路預訂,每日限300個參觀名額。

導覽路線從遊客中心出發,一路造訪星光草原、萬善公、慰靈碑、九曲橋及阿拉寶灣,全程導覽時間約1~1.5小時,阿拉寶灣的金剛岩、法老岩、鱷魚岩淚、基隆市鳥黑鳶岩、花豹岩,也新增了5個「守護岩專屬觀景窗」,讓旅客能清楚觀望海景與奇岩同框。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FB@和平島公園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