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放風賞花去 新北大都會公園多處花海盛開 – 奧丁丁客棧
假日放風賞花去 新北大都會公園多處花海盛開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親子趣 🏖北部

假日放風賞花去 新北大都會公園多處花海盛開

春神到來,新北市河濱公園多處花海盛開,成為民眾假日休閒好去處。

新北大都會公園擁有廣闊可以盡情奔跑的草皮,種植多樣花草,當春天一到,萬種風情盛開,成為浪漫賞花地點。

民眾現在到新北大都會公園、大漢橋下、光復壘球場、柑園橋下等河濱公園,皆可看到「白花三葉草」綻放盛景,成千上萬白色花朵同時綻放,就像草地上覆蓋一片無邊無際的皚皚白雪,景色絕美。

白花三葉草屬於多年生草本植物,又名菽草、白花苜蓿或白車軸花,屬豆科植物,喜溫暖濕潤氣候,適應性廣,不需特別的照顧就能旺盛生長,同時也是很好的固氮植物,不只可以增加土壤養份,更具水土保持作用。

另外,新北大都會公園「一葉致富」百日草花海也已進入花期,花海熱情綻放,佔地約1公頃紅豔豔的百日草,在春日溫暖的陽光及徐徐微風撥弄下,搖曳生姿、吸睛效果十足,百日草花海預計5月初開花可達到極大期。請民眾把握觀賞花海最佳時刻。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