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魚塭變身打卡聖地!嘉義秘境抹茶波波洞綠色波浪超療癒! – 奧丁丁客棧
廢棄魚塭變身打卡聖地!嘉義秘境抹茶波波洞綠色波浪超療癒!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中部

廢棄魚塭變身打卡聖地!嘉義秘境抹茶波波洞綠色波浪超療癒!

近期在台灣掀起一股綠油油的抹茶風暴,繼先前爆紅的抹茶山、球狀波波草後,嘉義也出現一個最新隱藏版景點!原本是廢棄多年的魚塭,因乾枯後露出坑坑洞洞的地質樣貌,最後因時光流逝長出片片綠油油的草皮,模樣奇特惹人好奇的景觀更被網友封為「抹茶波波洞」!

這個隱藏版新景點「抹茶波波洞」位於嘉義的太保市安仁里,原本只是一座養殖吳郭魚的魚塭,在經過長時間的閒置乾枯後,起初挖來供母魚產卵的洞口漸漸長出雜草,青苔一圈圈的環繞凹槽,形成了奇幻又特別的地質景觀,遠望而去更讓人有種眼前有一波波綠色波浪的錯覺!景觀壯觀又療癒,立刻吸引了不少人趕往搶拍。


▲圖片來源:IG @hsuminmin105

因5、6月的梅雨天氣,坑洞處出現多處積水的現象,若想去朝聖拍拍美照的民眾可得挑選合適的鞋子,行走其中也得多加小心,為了拍出美照而跌倒可就得不償失了!


▲圖片來源:IG @hsuminmin105

雖然不少人看了覺得密集恐懼症發作,但若本身對於綠油油的「抹茶波波」系列毫無抵抗能力,不妨帶上你的相機以及美麗的心情到嘉義太保捕捉美好的回憶吧!據說魚塭目前已開始從外圍整地,若想拍到綠油油的美照,可得抓緊時機了!


▲圖片來源:IG @hsuminmin105

嘉義抹茶波波草洞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安仁里(稻江大學綠色隧道附近小路)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FB @黃一盛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