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十大戲水景點之一 暖暖親水公園7/18正式開幕 – 奧丁丁客棧
全台十大戲水景點之一 暖暖親水公園7/18正式開幕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旅遊 旅遊 樂玩水 🏖北部

全台十大戲水景點之一 暖暖親水公園7/18正式開幕

全台十大免費戲水景點「暖暖親水公園」,將在7/18正式開幕,當天還準備限量冰棒及養樂多送給參加開幕儀式的民眾。

基隆市政府2017年整修暖暖親水公園,設置噴水廊道、戲水池、溜滑梯等設施,親水空間不輸宜蘭童玩節,並在暑假期間舉辦親水季活動,深受孩童喜愛,甚至名列全台十大免費戲水景點之一。今年因為疫情趨緩,基隆市政府決定7月18日開始對外開放,上午8點開放入場,現場將免費發送冰棒及養樂多,送完為止。

暖暖親水公園噴水遊戲設施開放時間為7月18日至8月30日上午10點至11點30分、下午4點至5點30分,每週一及週五進行清潔維護及換水作業不開放。活動詳情可上暖暖區公所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基隆親水季」。

暖暖區公所今年還特地規劃「基隆親水季暖暖森呼吸」一系列生態健行活動,三條路線、三種享受,讓民眾能欣賞到暖暖的另一種風情,8月1日「山野親子藍染DIY」;8月15日「暖壽山古徑尋曲」;8月29日「過港河濱公園樂活健走森呼吸」,讓民眾今年夏天能在基隆「依山傍水」。

基隆親水季

開放時間7月18日至8月30日上午10點至11點30分、下午4點至5點30分(周一、週五清潔、換水未開放)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FB@魅力基隆、Pexel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