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市不只有咖啡廳公寓!精選越南胡志明市打卡景點8選 – 奧丁丁客棧
胡志明市不只有咖啡廳公寓!精選越南胡志明市打卡景點8選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夯景點 旅遊 東南亞 越南

胡志明市不只有咖啡廳公寓!精選越南胡志明市打卡景點8選

說到近年來最夯的東南亞旅行地點,除了泰國以外,應該就是越南啦!飛越南大概只需要三個半小時,加上越南地形狹長,可以分為北越、中越、南越來玩,去個兩三次都還玩不完,也讓許多人因此愛上越南,想一去再去,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一下文青最愛的南越-胡志明景點,帶大家去打卡拍個夠!

 

越南胡志明景點推薦

越南胡志明景點#1

咖啡公寓

▲越南胡志明景點-咖啡公寓。(圖/攝影者:casey.2222elisaqiqi授權提供, Instagram)

而說到越南胡志明市,最受文青與網美喜愛的景點,絕非咖啡公寓莫屬啦!從白天開到夜晚的十層咖啡公寓,除了咖啡廳之外還有書局,因為搭乘電梯需要付費,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搭到最上面,再一層一層逛下來,選一間喜歡的進去坐坐喔~

 

越南胡志明景點#2

金融塔

▲越南胡志明景點-金融塔。(圖/攝影者:chinling_kuo授權提供, Instagram)

問到胡志明有沒有類似馬來西亞的雙峰塔地標,那就是高大壯觀的金融塔啦!金融塔過去曾是胡志明市最高的建築,後來才被Vincom Landmark 81的觀景台追過,不過位於金融塔49樓的「西貢摩天觀景台 Saigon Skydeck」和高空酒吧「EON Heli Bar」依然是人氣熱點,喜歡看夜景小酌你的千萬別錯過囉!

 

越南胡志明景點#3

西貢中央郵局

▲越南胡志明景點-西貢郵局。(圖/攝影者:bonyia授權提供, Instagram)

越南曾經受過法國統治,因此也留下了不少法式建築,像是位於胡志明市區內的西貢中央郵局,因為有著溫暖可愛的鵝黃色外觀,也成為了網美們必打卡拍照的熱門胡志明打卡景點,來到這裡別忘了順便寄張明信片給朋友囉~

 

越南胡志明景點#4

粉紅教堂

▲越南胡志明景點-粉紅教堂。(圖/攝影者:joyce0220lin授權提供, Instagram)

 

▲越南胡志明景點-粉紅教堂。(圖/攝影者:bradyho授權提供, Instagram)

而在西貢中央郵局附近還有粉紅教堂「耶穌聖心堂」,建於20世紀初,是胡志明第二大的教堂,因為粉嫩嫩的粉紅色牆面,與宛如迪士尼城堡的外觀設計,因此成為文青與網美必去的胡志明打卡景點之一!

  • 開放時間:教堂不對外開放,所以只能在外面拍照
  • 注意事項:拍照時請注意交通安全,切勿在馬路上拍照

 

越南胡志明景點#5

紅教堂

▲越南胡志明景點-西貢紅教堂。(圖/攝影者:cynthia_kuo38授權提供, Instagram)

而位於同一區的還有紅教堂「西貢聖母聖殿主教座堂」,相對於粉紅教堂,這座教堂更加富麗堂皇,有著經典的雙塔與窗花設計,加上雄偉的後殿設計,都非常值得一看,不只是文青網美喜歡在這拍照打卡,許多建築設計相關的人,也會特地來朝聖喔!

  • 開放時間:早上8:00-11:00,下午15:00-16:00

 

越南胡志明景點#6

湄公河遊船

▲越南胡志明景點-湄公河。(圖/攝影者:dewilu授權提供, Instagram)

說到越南胡志明市,大家一定都知道在地理課本上看過,但卻未曾謀面的湄公河!都來到越南了,除了文青網美打卡景點之外,也要來一下道地體驗,乘著小船在河上遊覽一回,體驗一下熱帶的水上風情,感受一下囉~

 

越南胡志明景點#7

檳城市場

▲越南胡志明景點-濱城市場。(圖/攝影者:hayley_foodie授權提供, Instagram)

若是喜歡在地體驗的話,不妨可以到檳城市場走走,在這裡有上千個攤位,販售咖啡、茶飲、生鮮蔬果,還有各式各樣的工藝雜貨,可以說是最能反映當地民生日常的地方,如果逛累了,也可以到飲食區吃點當地小吃,感受一下道地市場氛圍。

  • 營業時間:07:00~19:00

 

越南胡志明景點#8

范老五街

▲越南胡志明景點-范五老街。(圖/攝影者:sharpay.xii授權提供, Instagram)

如果覺得逛白天的市場不夠過癮,那麼就到夜晚人聲鼎沸的范老五街走走吧!這裡是胡志明市背包客棧的聚集點,也有非常多的酒吧可以小酌一番,若想在異國街頭來場浪漫的邂逅,或許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看完以上的越南胡志明打卡景點介紹,是不是也覺得很心動呢?目前世界多國都已經在考慮「旅行泡泡」的可能性,也希望疫情能夠早日穩定下來,讓我們能夠再度搭乘飛機,去看看越南的美麗~

 

【感謝授權】Tripbaa趣吧|原文出處:不只有咖啡廳公寓!越南胡志明打卡景點8選推薦

關於Tripbaa趣吧!

Tripbaa趣吧!是亞洲最大的達人帶路旅遊平台,與全球上百位專業達人合作,擁有遍布36個國家,超過1000條的旅遊路線,提供個性化、客製化旅遊體驗、戶外探索、私房景點、交通票券與包車旅遊,藉由達人帶路探索亞洲在地文化。趣吧提供旅行三大保證,透明化的價格、安全的旅行體驗、專屬線上即時客服,讓旅程安心又自在。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