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秒殺「紅葉鐵道」來了!賞楓蒸汽火車限定4場錯過等明年 – 奧丁丁客棧
年度秒殺「紅葉鐵道」來了!賞楓蒸汽火車限定4場錯過等明年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設定 森呼吸 🏖中部

年度秒殺「紅葉鐵道」來了!賞楓蒸汽火車限定4場錯過等明年

阿里山楓葉將於12月初陸續登場,每年到這個時期總要找個時間上山賞楓,今年全台唯一高山鐵道特別邀請攝影達人領路帶大家一起賞楓,搭乘SL-31蒸氣火車附掛檜木車廂,聆聽阿里山林業鐵路的風華過往,來一趟兼具人文、藝術及生態的深度旅行。

時序入秋後也是賞楓季節的到來,今年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將於12月推出「SL-31蒸汽火車.楓華再現」主題列車,而且車上還安排了攝影達人黃源明老師與「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版主,帶領走訪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各賞楓秘境!


▲圖片來源:IG@auroralin_photography


▲圖片來源:IG@imma_pon

一年一度的《SL-31蒸汽火車.楓華再現》主題列車今年依舊限定4場,分別在12月7、8、14、15日,在「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版主及攝影達人黃源明老師帶領下,坐上百年國寶SL-31蒸汽火車,在高雅清香的檜木車廂中,分享拍攝自然風景的技巧,共同欣賞全台唯一高山鐵道楓紅。


▲圖片來源:IG@nidnoi_taiwan_guru


▲圖片來源:IG@auroralin_photography

而目前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小笠原山、祝山、對高岳、沼平公園的台灣紅榨楓在10月初零星變色,台18線公路89-95K的第一波青楓已經漸漸轉紅,預估阿里山的楓葉最快約11月中下旬就會開始轉為火熱的紅色。趁著此次機會正好可以上山搭一趟百年國寶SL-31蒸汽火車,欣賞著有全台最美的紅葉鐵道之稱的祝山線,來一趟不一樣的賞楓之旅。


▲圖片來源:IG@travelgirl_i

《SL-31蒸汽火車.楓華再現》主題列車

活動時間與梯次:109年12月7、8、14、15日,僅4梯次
開放日期:乘車日(含)前4天至前15天
訂票時段:開放日期內每日上午10時至24時止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IG@auroralin_photography

【圖片來源】Flickr_Yen(yenlife007)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