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限定!深澳鐵道自行車打造耶誕光隧道、白雪紛飛夢幻之旅 – 奧丁丁客棧
耶誕限定!深澳鐵道自行車打造耶誕光隧道、白雪紛飛夢幻之旅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設定 🏖北部

耶誕限定!深澳鐵道自行車打造耶誕光隧道、白雪紛飛夢幻之旅

深澳鐵道自行車通車以來始終維持著熱度,現在想要搶到好時段的位置還是常常一位難求,如今已經成為新北的熱門景點之一,而且深澳鐵道自行車還會隨著季節、節慶推出各種主題燈飾,這次為了歡慶耶誕節,特別舉辦「耶誕奇幻之旅」,準備給大家特別的耶誕體驗!

深澳鐵道自行車為了迎接耶誕節到來,今年特別在12月11日至明年01月8日,以「耶誕奇幻之旅」為主題,將整個自行車道變身成全新的「耶誕光隧道」,車站及鐵道沿線都有浪漫的耶誕裝飾,打造了雪花飄飄的美景、耶誕裝飾與民眾共同歡慶耶誕節。

▲圖片來源:IG@bellatsai15


▲圖片來源:Flickr_Kasim

令人期待的是旅客可以踩著有聖誕裝飾的「河豚車」,其中會有耶誕老公公駕著滿載著禮物的專屬河豚雪橇相伴,隧道裡還有機會看到皚皚白雪紛飛、七彩星光綻放的浪漫景象。


▲圖片來源:新北旅客FB


▲圖片來源:新北旅客FB

今年還特別在12月24日及12月25日兩天推出了有趣的耶誕老人「踩」礦趣活動,由聖誕老人帶頭一起遊走深澳,別出心裁的闖關設計將帶來與一般小旅行截然不同的遊程體驗,活動包含了深澳鐵道自行車闖關、酋長岩及深澳漁村深度導覽、猴硐煤礦文化導覽,並透過旅遊過程中需要完成的實境解謎任務,深度了解在地的文化與生態內涵!


▲圖片來源:IG@bellatsai15

深澳鐵道自行車-耶誕奇幻之旅

景點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建基路2段121號
活動期間:2020/12/11-2021/01/08

耶誕老人「踩」礦趣

活動時間:12/24及12/25
報名時間:12/08 12:00至12/17 24:00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3LnAYj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Flickr_Kasim

【圖片來源】IG@bellatsai15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