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必看三大展!親子、文青、網美一站玩透透! – 奧丁丁客棧
2021必看三大展!親子、文青、網美一站玩透透!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台灣 旅遊 旅遊 設定 私房行 親子趣 🏖北部

2021必看三大展!親子、文青、網美一站玩透透!

▲(圖/卡優新聞網)

 

迎接即將到來的寒假,華山特展陸續登場囉!冬天冷颼颼就是要到室內看展,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一口氣推出三大展覽,爸媽想帶孩子放電可以來到《不可思議怪怪島》;也可以揪三五好友逛逛文青展《微縮人生特展》;想當網美就來《色廊展2.0》絕對讓你拍好拍滿。

不可思議怪怪島

●展覽介紹:【不可思議怪怪島】親子體驗展,以「飛機」、「叢林」、「火山」、「海洋」、「沼澤」、「山谷」等場景規劃而成的6大主題展區,一次囊括陸、海、空三棲為特色,搭配解鎖神秘任務,讓小朋友身歷其境感受最刺激有趣的奇幻冒險旅程。

●展覽期間:2020.12.26-2021.4.5(除夕休館)

●展覽時間:每日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西1、西2館

●票價:全票NTD$320;優待票 NTD$290;愛心票 NTD$160

●售票資訊:udn售票網

▲神秘叢林區,找出猴子最喜歡吃的熱帶水果,順利通過叢林。
▲穿越障礙限時蒐集能量,幫助火山恢復元氣。

▲挑戰黑漆漆的沼澤地帶,快速匍匐前進,才不會陷進沼澤被吃掉喔!

 

想要登上【不可思議怪怪島】首先要搭上超大型的《怪怪島專機》,溜下高空溜滑梯登島;緊接而來進入到《瘋狂火山》區,在時限內穿越障礙、蒐集能量碎片,幫助火山恢復元氣;還可以搭乘海底列車穿梭《奇幻海洋》區,認識海中生物一覽海底奇景,小朋友暢遊海底世界的同時,更有結合環保議題的《搶救魚群大作戰》任務,解救出被垃圾困住的魚兒們,還有更多元的玩法與造景,等著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前往解鎖,盡情放電。

 

《不可思議怪怪島》特別與「煙波集團」合作,於展場舉辦<不可思議怪怪島尋找煙波集團年度幸運兒>特別任務,只要於展場與煙波背板拍照、打卡,並hashtag指定文字,每兩週主辦單位將抽出煙波飯店新竹湖濱館《香榭家庭房》住宿券,更將於展期結束時,抽出價值超過4萬元的煙波飯店新竹湖濱館「三天兩夜地球尋寶主題房」超級大獎三名。另外,只要於展場購買集章冊並完成所有集章活動,還可免費獲得大小朋友都喜歡的湯姆熊歡樂世界50元「祕寶金幣券」一張。
—————————————————————

微縮人生特展

●展覽介紹:日本微縮「電視冠軍-情景王」山田卓司與台灣「微縮模型王」鄭鴻展,各自以微縮技法用心刻畫、微型化豐富的人物表情和營造情景感受,保留永恆的感動瞬收於六十件特選作品當中,在毫釐之間如實呈現出幾可亂真的微縮世界,試圖帶領我們回到封塵已久的泛黃憶事裡,藉以喚醒兒時的回憶、快樂的純真年代,娓娓訴說箇中人生故事。邀請民眾前往感受經歷微縮視界,來場奇幻驚喜小人國旅程!

●展覽期間:2020年12月26日(六) 至 2021年04月05日(一)

●展覽時間:每日10:00-18:00(17:30停止現場購票及入場)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2D館

●票價:$350

●售票資訊:udn售票網、ibon、全家、GOMAJI、博客來、ACCUPASS

▲展覽分區介紹-宅男的房間 。
▲展覽分區介紹-共通的記憶。
▲用眼睛用心經歷、感受與記憶的共鳴,揭開微縮視界的奇幻面紗。

 

精選多達六十件匠心入魂之作,特展除了作品精采之外,展覽現場亦營造出一秒到日本的氛圍,打造出充滿昭和風的現場氛圍,如臨其境的日本場景、舊倉庫及街道,讓人有如身陷在日本遊歷觀光的錯覺。
文青女神温貞菱、笑顏女神李佳穎、人氣YouTuber「HowHow」、創作歌手光良、金曲最佳新人持修,微縮駐村進入大師展品,你找得到他們嗎?
———————————————————————–

色廊2.0

●展覽介紹:12個顏色X12個夢境,繽紛奇幻的創意場景再搭配心理學家獨家設計的顏色心理測驗,等著大家一起來探索夢境的無限可能!深受年輕世代喜愛的焦凡凡也擔任色廊2.0展覽代言人,不僅與大家一起進入色廊展造夢同樂,更會透漏私房拍照小心機,教你怎麼拍最好看。

▲全台第一座Colorful口罩牆就在色廊2.0。
▲一整片玫瑰牆,拍出時尚網美照。

 

「色廊2.0」以「夢境」為主軸,用顏色探索人生各階段不同的夢境,結合視覺創意、裝置藝術、心理測驗及療癒語錄,以全新色系打造升級夢幻場景,也特別找來Blaire、王安蕾、李花、見習網美小吳、阿卡貝拉、林進(按筆畫排列),六組深受年輕人喜愛、極具網路影響力的KOL一起創意發想,各自挑選最有感的顏色及對周遭事物想法,融入房間設計。

●展覽期間:2020.12.26-2021.4.5(除夕休館)

●展覽時間:每日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中4B

●票價:全票NTD$320;優待票 NTD$290;特惠票 NTD$200、愛心票  NTD$160;預售票 NTD$220;雙人套票NTD$420

●售票資訊:udn售票網、ibon、GOMAJI、博客來、ACCUPASS

 

【感謝授權】卡優新聞網原文出處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