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山谷燈光節照亮梨山谷關!來看雲端上的聖誕樹、LED燈海 – 奧丁丁客棧
C760071221094718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夯景點 文章 旅遊 旅遊 設定 網站設定 首頁 設定

首屆山谷燈光節照亮梨山谷關!來看雲端上的聖誕樹、LED燈海

今年在谷關和梨山首度舉辦「山谷燈光節」,並且在海拔1,956公尺的梨山賓館前裝飾了全台海拔最高的聖誕樹,在谷關溫泉公園前也種了一大片LED玫瑰燈海,周末還有原民歌舞表演活動,成為梨山的新亮點。

今年梨山、谷關首次舉辦了「山谷燈光節」,於12月7日晚上6點正式點燈,展期將持續至明年1月2日,在海拔1,956公尺高的梨山賓館前的兩座雪松上裝飾了繽紛燈飾,吸引許多遊客特地前來拍照打卡。


▲圖片來源:趣遊參山:獅頭山 梨山 八卦山FB

這兩座雪松是與梨山賓館同歲,樹上掛上了象徵著浩瀚星河的藍色以及黃色燈飾,在樹下還擺放了梨山特產的水蜜桃、梨、蘋果與甜柿等蔬果的色彩燈飾,夜晚時點上燈飾,打造全台灣海拔最高的耶誕樹「Trahu(泰雅語「讚嘆」之意)!光耀梨山」,每半個小時還有浪漫燈光秀,在一旁還有人力軌道車「宅配幸福」,大家可以帶著孩子一起踩著踏板,推動裝飾成水果箱的車廂,體驗農事趣味。在遊客中心還有以梨山水果模樣打造的「歡慶豐收」光廊,在梨山觀景台、楓之谷1956秘密花園入口與櫻緣丘停車場等處,也有裝飾梨山特色的聖誕燈飾,點亮梨山。


▲圖片來源:趣遊參山:獅頭山 梨山 八卦山FB


▲圖片來源:趣遊參山:獅頭山 梨山 八卦山FB


▲圖片來源:趣遊參山:獅頭山 梨山 八卦山FB

另外,在谷關燈區的谷關溫泉公園以「心花朵朵開」為主題,在公園前種下了萬朵LED粉紅玫瑰花海,在博物館前方有藍色燈飾打造的「星谷光廊」,象徵著星空閃爍的模樣。


▲圖片來源:趣遊參山:獅頭山 梨山 八卦山FB

谷關燈區同樣也有趣味的體驗活動「福臨山谷」,可以親自踩在自行車上,讓谷關閃耀著七彩的律動光芒。現場還有展示具有泰雅風情的燈飾造景,12月的每個週末12/11、12/18、12/25,在谷關溫泉公園、梨山賓館廣場,還會有原民歌舞表演活動及歌手演出獻唱,大家可以找個時間來谷關和梨山,欣賞高山上的唯美燈海後,到谷關溫泉泡湯放鬆一下再欣賞精采活動,難得的體驗千萬別錯過!


▲圖片來源:趣遊參山:獅頭山 梨山 八卦山FB

2021山谷燈光節
活動時間:2021/12/07-2022/1/02
活動地點:梨山賓館前、梨山遊客中心、楓之谷1956祕密花園日出幸福-櫻緣丘、谷關牌樓、谷關遊客中心、桂花巷、谷關溫泉巷

原民歌舞表演活動
活動地點:谷關溫泉公園,梨山賓館
活動時間:12/11、12/18、12/25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趣遊參山:獅頭山 梨山 八卦山FB
圖片來源:FLICKR_Jason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