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紫色花海新秘境|入住埔里在地優質旅宿 沈浸浪漫錫葉藤隧道 – 奧丁丁客棧
438914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Line Today 主題遊 夯景點 文章 旅宿 旅遊 旅遊 民宿 網站設定 🏠中部

南投紫色花海新秘境|入住埔里在地優質旅宿 沈浸浪漫錫葉藤隧道

近日來襲捲IG平台的紫色浪潮,就是南投埔里的錫葉藤浪漫秘境!

南平山道田農場 @153 Mom
南平山道田農場 (圖片來源:IG @153_mom)
南平山道田農場 @3more Hi4
南平山道田農場(圖片來源:IG @3more_hi4)

位於觀音三號隧道旁的南平山道田有機農場,近日來錫葉藤花開的正好,滿滿紫色花朵形成一條花海隧道。

南平山道田農場 @happy Jason0913(2)
南平山道田農場(圖片來源:IG @happy_jason0913)
南平山道田農場 @happy Jason0913(1)
南平山道田農場(圖片來源:IG @happy_jason0913)

紫色隧道唯美又浪漫,在天氣好的時候搭配藍天陽光,美麗浪漫到一個不像話啊!這樣的迷人氣息,每一角落都超好拍,是來南投絕對不能錯過的最新夯點。

南平山道田農場 @happy Jason0913
南平山道田農場(圖片來源:IG @happy_jason0913)
南平山道田農場 @3more Hi4(2)
南平山道田農場(圖片來源:IG @3more_hi4)

如果想來拍照,依慣例(愛拍照的朋友都知道),最好是早點到早卡位,要不然好位置可是不等人的!雖然花量正值盛開中,怎麼拍都美,但找好角度還是很重要的呢!

南平山道田農場 @longlong1128
南平山道田農場(圖片來源:IG @longlong1128)
南平山道田農場 @mr Wang X(1)
南平山道田農場(圖片來源:IG @mr.wang_x)

一串串一團團粉紫點綴得錫葉藤隧道,雖然這隧道不常,園區範圍也不大(畢竟人家本來就是經營果園,這花道只是附加的啊!),但走在這浪漫紫色隧道中還是相當愜意的,而且這還是個免費拍照景點呢!所以來這邊,拍美照之餘也可以順便採果,放鬆一波~

南平山道田農場 @mr Wang X
南平山道田農場(圖片來源:IG @mr.wang_x)
南平山道田農場 @karenfaith Chiang
南平山道田農場(圖片來源:IG @karenfaith_chiang)

接下來,要怎麼來這裡呢?既然是秘境,當然是讓你就算有了導航也找不到啦!想要來這裡的朋友,請直接導航「埔里鎮山宮」,過了觀音三號隧道就可以停車了,台14線白線兩旁停車都很方便喔!接著走一段不到50公尺的短短平緩路程,這裡是個一家大小一起來同遊同賞的景點,有來到南投埔里千萬別錯過唷!

南平山道田農場 @kristy Wonderland(1)
南平山道田農場(圖片來源:IG @kristy_wonderland)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480號(農場老闆的家唷)
營業時間:09:00-17:00

南投埔里優質住宿推薦

得來宿
(圖片來源:得來宿)
得來宿2
(圖片來源:得來宿)

得來宿Get a Bed

對於很多人來說,尋找一間可以住宿的民宿,那就真的只是為了純住宿。得來宿Get a Bed,名字乍看之下就是給你一夜住宿,一個可以睡覺的地方,你來得快速,走得也方便。但對於這間民宿來說,似乎不完全是這樣子。就算只是一夜的棲身之所,也要讓你獲得一次難忘的住宿回憶,甚至成為忠實回頭客,來到埔里,住宿就想到它。

得來宿5
(圖片來源:得來宿)
得來宿6
(圖片來源:得來宿)

裝潢溫馨可愛不俗,從公共空間到房間內部都嶄新潔淨。得來宿採歐洲鄉村風格,從裝潢本身就帶著滿滿的溫馨氣息。為了提供各年齡層住宿,相當貼心的配置了內部電梯,不管包層或是包棟,或是單純的兩人小旅行,都相當的便利舒適。住在這裡的每一天,你都能從滿滿的暖意中甦醒,感覺像是來到一個小而溫馨的歐洲度假小天堂,舒適中帶有滿滿的暖意。

得來宿3
(圖片來源:得來宿)
得來宿8
(圖片來源:得來宿)

值得一提的是民宿樓下就是小火鍋店,入住時可選擇對面埔里大飯店自助早餐或小火鍋兌換券,從滿足旅人們的口腹之慾方面,就已經相當用心。也因為位於埔里鎮市中心,所以在交通及生活機能方面也是相當方便的。客運轉運站附近步行只需5分鐘,距離便利商店或是快炒街也都是五分鐘之內的距離,相信這絕對會是一個來到埔里住宿相當優質的住宿選項呢!

得來宿民宿 Get a Bed(訂房點我)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12號

芯春民宿
(圖片來源:芯春民宿)
芯春民宿1
(圖片來源:芯春民宿)

芯春民宿

在看到這間民宿的第一眼,你可能會以為你來到一間迷你飯店,有著充滿綠意的小小庭園,以及木質的室外休閒座區(真想坐在這裡曬曬太陽呢!)。也因為埔里位於中部丘陵區,屬於副熱帶溫潤氣候,所以冬天不嚴寒,夏天不酷熱,雨量豐富、雲霧多、濕度大、蒸發量小,沒有強風,是一個氣候宜人的鄉鎮,因而有「小洛陽」的稱譽。

芯春民宿2
(圖片來源:芯春民宿)
芯春民宿3
(圖片來源:芯春民宿)

主題回歸民宿本身。這裡有著不小的室內用餐交誼區,還有著一個相當迷人的點心Bar,想在這裡取用早餐,尋找泡麵打打牙祭,或是泡杯熱飲回到交誼區和朋友閒嗑牙,都是相當便利又貼心的好選擇。也許這也是民宿主人的用心,要讓來到這裡的旅人們在開心的吃喝暢談間,打開自己的交誼人際圈,交到同樣熱愛旅行的好友,繼續下一趟旅程。

芯春民宿5
(圖片來源:芯春民宿)
芯春民宿7
(圖片來源:芯春民宿)
芯春民宿6
(圖片來源:芯春民宿)

走過色彩繽紛的樓梯間,來到同樣以顏色作為區分的不同房型。色塊分明的房間塗裝,搭配上木質傢俱與純白色寢具,可以說是相當清新舒適,讓人輕鬆的像是回到家。沒有多餘的擺設與裝飾,就是要讓你在這裡獲得沒有雜訊的一夜好眠。也許單純就是一種最怡然自在的美感,也是最適合外出旅遊的住宿模式,成為繼續旅程的動力。

芯春民宿(訂房點我
南投縣埔里鎮蜈蚣路25-2號

埔里圓舞曲
(圖片來源:埔里圓舞曲)
埔里圓舞曲1
(圖片來源:埔里圓舞曲)

埔里圓舞曲民宿

位於埔里的圓舞曲民宿在地理位置座落於知名的飛行傘體驗處──虎頭山山腳下,鄰近地理中心碑、18度C巧克力工房、埔里酒廠、元首館等埔里的熱門景點。不論旅人們想要將這裡當做前往日月潭、合歡山、奧萬大、清境等春光無限的山巒明潭之地的中途休憩站,或是想要深入探索埔里小鎮、體驗乘坐飛行傘翱翔埔里山城的刺激感都可說是相當合宜。

埔里圓舞曲2
(圖片來源:埔里圓舞曲)
埔里圓舞曲3
(圖片來源:埔里圓舞曲)

之所以會取名圓舞曲,是因為民宿主人本身是舞蹈老師,正打算要慢慢退休,因為喜愛交朋友,心想不如來開個民宿吧,便結合自身的職業,並秉持著對芭蕾舞的熱愛,才誕生了這間充滿藝術氣息的浪漫民宿。也因如此便以此為佈景主題,不論是牆面彩繪或是小物佈景,在新穎雅緻的屋內隨處可見舞蹈意象,隨處可見舞蹈特色小物,真的是很可愛,讓整體氛圍更為活潑生動呢!

埔里圓舞曲4
(圖片來源:埔里圓舞曲)
埔里圓舞曲5
(圖片來源:埔里圓舞曲)

圓舞曲一共有4間,如果人數眾多,當然也可以包棟來個大家族旅行呢!2樓的房型都是以舞蹈為主題,3樓則是地中海和法式主題。舒適幽靜的客房空間,格局寬敞、採光明亮,分別規劃營造出溫馨浪漫的高雅氛圍,讓每一位來訪的旅人都能享受真正的優雅寧靜中,像家一樣的舒適自在。每晚你可以在寧靜中入睡,在柔和的自然天光下甦醒,這絕對是放假最享受的事。

埔里圓舞曲民宿(訂房點我
南投縣埔里鎮虎山路17號 

埔里西站商務旅館
(圖片來源:埔里西站商務旅館)
埔里西站商務旅館2
(圖片來源:埔里西站商務旅館)

埔里西站商務旅館

來到這間旅宿,那大膽的紫紅色用色,在埔里街道上格外的顯眼。這過去曾經是「埔里西站公車轉運站」,經九二一地震摧毀後曾經閒置了17年之久,而後歷時兩年重新完工,在2014年正式營運。埔里西站商務旅館,以雅緻的新普普藝術主義為建築風格,大膽紫色外牆用色,屹立在埔里市中心,期望能讓旅人們來這裡停留,放鬆心情充電,迎接下一段旅程。

埔里西站商務旅館4
(圖片來源:埔里西站商務旅館)
埔里西站商務旅館3
(圖片來源:埔里西站商務旅館)

時尚簡約的室內設計,寬廣的室內空間不會造成住宿者的壓力,沒有豪華的裝飾擺設,但基本簡單機能的設備不缺。簡單的辦公桌椅適合出差的商務人士,小而美的窗邊桌椅能讓人坐在這裡曬曬太陽。這裡就是最適合商務人士入住的旅館,凡事簡單但該有的都不缺,簡約樸實之餘當然CP值也是挺高的,來這裡住一晚能夠得到很舒適的睡眠品質。

埔里西站商務旅館6
(圖片來源:埔里西站商務旅館)
埔里西站商務旅館5
(圖片來源:埔里西站商務旅館)

住在這裡最方便的莫過於周邊的生活機能。只要下樓就能在街上隨處找到在地美味,除了小吃街,附近生活百貨及便利商店都在一分鐘腳程左右的距離,且環境安靜悠閒,在整體硬體設備來說是新穎的,雖然房型簡約但對於一般商務客以及輕旅行的觀光客來說已經相當足夠了。如果不想考慮太多,這裡會是一個簡約便利的好選擇唷!

埔里西站商務旅館(訂房點我
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41號 

水鄉渡假Villa
(圖片來源:水鄉渡假Villa)
水鄉渡假Villa1
(圖片來源:水鄉渡假Villa)

水鄉渡假Villa

緊鄰著國道六號與台十四線埔霧公路的水鄉度假Villa,在Google兩百多則評價中高達4.8星,算是好評度相當高的住宿選擇。除了這裡的地址位置相當好以外,環境更是讓人愜意放鬆。整個園區佔地相當廣闊,獨棟的小木屋配置,讓來到這裡的旅人們都能享有安靜與隱私。從接待大廳開始,就是舒適的木桌藤椅點綴暖色系的搭配,造就了相當舒服的環境氛圍。

水鄉渡假Villa3
(圖片來源:水鄉渡假Villa)
水鄉渡假Villa4
(圖片來源:水鄉渡假Villa)

來到這裡許多旅人的評價就是房間超大!沒錯,利用大空間造就心境的開闊,也是民宿主人的用心。從大面窗造就的優質採光,一直到大的玄關和室,再到整體的大床和獨立浴池。開放式的空間,讓來到此地的家庭及遊客都能以最舒服的姿態,徜徉在室內空間,就算不出門,在房間也可以自在舒暢的姿態,享受假期時光的緩緩流逝。

水鄉渡假Villa8
(圖片來源:水鄉渡假Villa)
水鄉渡假Villa7
(圖片來源:水鄉渡假Villa)

曾有旅人這麼打趣地說道「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房間太大,要做什麼都要走很遠(笑)」,這裡不只房間大,就連床也很大。加大的床鋪非常的舒適,在上面恣意翻滾應該是很開心。來到這裡別忘了泡泡山泉水的暖湯~大大的浴室加上石頭浴池,真是享受到極致。待天氣暖和了,也可以到戶外游泳池泡泡水喔!這裡真是相當適合一家大小前來度假的好地方呢!

水鄉度假Villa(訂房點我
南投縣埔里鎮內埔路15-5號 

全台優質民宿精選(點我查看
春節疏運孝親專區(點我查看

訂房滿2000元,輸入折扣碼【BLOG100】現折100元!

延伸相關好文閱讀

春節疏運孝親專案|搭高鐵暢遊北台灣 教你領最高補助6000元

草莓季開採!精選全台草莓園TOP8 入住周邊住宿 感受鮮紅色的浪漫
夢幻鬱金香花海登場|入住台中優質旅宿 中社觀光花市拍美照
揭秘全台最佳賞梅景點|入住在地精選旅宿 墜入雪白世界

圖片來源:OwlJourney官網、Instagram
首圖來源:Instagram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更多好玩好住資訊推薦,請至「奧丁丁揪你OwlJourney
點讚加入「奧丁丁揪你臉書粉專」,台灣旅遊住宿資訊輕鬆一把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