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國境之南找夏天!屏東恆春包棟住宿TOP10 揪團度假最佳首選 享受私密歡聚時光 – 奧丁丁客棧
Aerial,View,Of,Kenting,At,Sunset,In,Taiwan ,People,Stay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放鬆星 放鬆食旅 文章 旅宿 旅遊 未分類 民宿 網站設定 訂房住宿 🏠南部

來國境之南找夏天!屏東恆春包棟住宿TOP10 揪團度假最佳首選 享受私密歡聚時光

台灣最南端的恆春半島,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和人文風情,是墾丁國家公園的所在地。恆春古城是恆春鎮的核心區域,有著四百多年的歷史,保留了許多古老的建築和文化遺產。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歷史氛圍,品嘗在地美食小吃,欣賞傳統藝術表演,體驗不一樣的墾丁風情。

你想要來一趟恆春的旅行嗎?你想要和親朋好友一起住在一間有泳池、烤肉區、KTV、麻將桌的墾丁包棟民宿嗎?如果你的答案是「是」,那麼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小編將介紹給你10間恆春包棟民宿,讓你的墾丁之旅更加完美!

這十間包棟民宿適合各種不同的旅行需求和預算。無論你是想要住在設計感十足的老宅改造、還是想要住在有泳池的Villa別墅,你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理想的住宿選擇,希望能幫助你安排一趟難忘的墾丁之旅唷!

恆春包棟民宿TOP10 目錄:

恆春 客棧廣告1600

恆春包棟民宿TOP10
#1 親子友善類:玩趣親子包棟民宿

6AW0RG5dlUpjWcw4cYpZDrdO5aDhQ6n1JsAEyO3H
(圖/玩趣親子包棟民宿
O5BRhxAnOSscHaINzjmo7Otz3Fcr5kPoA1oxRtjd
(圖/玩趣親子包棟民宿

你是否想要找一間可以容納多人的包棟民宿,和親朋好友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呢?那麼,「墾丁玩趣親子民宿」就是你的最佳選擇!這間民宿位於恆春鎮市區,交通便利,附近有許多景點和美食,讓您輕鬆遊玩。

A7pfxnEP73gu9QoOgFc8x4mYmcEzsilbpLDlJNl4
(圖/玩趣親子包棟民宿
Pb2CuTe6TCxxBnHqDUGklnTxpZWCyrv2eN1Mc2WM
(圖/玩趣親子包棟民宿

墾丁玩趣親子民宿」是由兩棟合併的建築組成,共有十二間客房,可以提供更多人數包棟度假。在前院有設置烤肉及戲水池空間,讓您享受歡笑與美食的相伴。在一樓還安裝了電梯設施,讓您提行李可以輕鬆上下樓,非常貼心的服務喔。

DRcMBbYlSUtK7eEp6EhN2KRcwbVrLRIvkma0hlza
(圖/玩趣親子包棟民宿
JHp0Sl2iMDrDhDs0DgHhEMgqoy7lrPnyKOwZFGLP
(圖/玩趣親子包棟民宿

墾丁玩趣親子民宿」的客房規劃有雙人房和四人房,適合不同的旅客需求。雙人房皆有陽台景觀,讓您欣賞到墾丁的美麗風光。四人房空間很寬敞,有些房型還有擺設兒童玩具,讓孩子們玩得開心。每間客房都有舒適的床鋪和乾淨的衛浴設備,讓您住得安心。

JF3eWxgL3gmWqcA2OcWNr30SiGbd4dBvLH0Qf7UN
(圖/玩趣親子包棟民宿
PYDneCsKqZbJyEkThN14Kp0cTZkITPEKORLpFpU8
(圖/玩趣親子包棟民宿

墾丁玩趣親子民宿」還有一個特別的設計,就是在客廳區域另有設計簡易料理吧檯,空間一樣寬敞舒適,也能容納同時間打麻將、唱歌的人數。這樣一來,您就可以自由地準備自己喜歡的食物和飲料,和大家一起享受歡聚的氣氛。

訂房資訊

恆春包棟民宿TOP10
#2 親子友善類:迪噢叢林旅宿

295J1zbhxLN1SYp8anb2xyoIkUIJE3OMUChUZF4O
(圖/迪噢叢林旅宿
6wjAEPR9aAj2FVnlpp703Jxt3SD421gnuEJ4pByo
(圖/迪噢叢林旅宿

如果你想要體驗墾丁的大自然和北歐風情,那麼「墾丁迪噢叢林旅宿」就是你的最佳選擇!這間民宿是一棟獨立的渡假別墅,四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鳥兒自在飛翔,讓你感受到自由和寧靜。而且距離市區非常靠近,1-2分鐘就能到超市及便利商店,是一個地點既方便又能享受大自然的獨棟別墅。

XJTrG2hlBUIV1o8TjOoqwrEt7vUmlbzB3s9re7OU
(圖/迪噢叢林旅宿
OF4yKDeEHIjxaIqF76wxfizcoPD8zs0h07lhZK15
(圖/迪噢叢林旅宿

墾丁迪噢叢林旅宿」的客房規劃有觀景陽台房和親子房間,可以入住24人,適合不同的旅客需求。觀景陽台房讓你欣賞到墾丁的美麗風光,親子房間讓孩子們玩得開心。每間客房都有舒適的床鋪和乾淨的衛浴設備,讓你住得安心。此外,這間民宿還是寵物友善的住宿,讓你帶著毛小孩一起出遊。

MwklJqtCv520I8mW5Jagsm02puRQjkvfN1HMQxMs
(圖/迪噢叢林旅宿
FlpX1bFX0KLOP1MVrIeUnBdussEOAZSzsCPOP6SF
(圖/迪噢叢林旅宿

墾丁迪噢叢林旅宿」還有許多豐富的休閒設施,讓你享受悠閒美好的時光。在慵懶寬敞的大客廳,你可以和大家一起唱歌、打麻將、看電視、上網等等。在超大庭院,你可以烤肉BBQ(可代訂食材)、玩水池、聽音樂、觀星等等。無論白天或夜晚,都有不同的樂趣等著你唷~

XTL9KmjUfwe58xnxnXwLQu6zKOzfB7otKpCAUOQU
(圖/迪噢叢林旅宿
WfAj847gwH0NNVY1fcKCGEvMOYundFXtelcKan8B
(圖/迪噢叢林旅宿

墾丁迪噢叢林旅宿」還提供代客預訂服務,讓你輕鬆安排你的行程。你可以預訂水上活動、帆船、Sup體驗、潛水等等,享受墾丁的海洋之美。也可以預訂包車接送、機車出租等等,方便到附近的景點遊玩:恐龍賽車場、小杜包子、恆春老街、鹿境、墾草趣、出火、關山日落、南灣、後壁湖等等,都是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訂房資訊

恆春包棟民宿TOP10
#3 網美拍照最愛:初見恆美

OsOiXQvV87y0G5wlC6n2l6Pcy6CRcemXj6HyceS0 (2)
(圖/初見恆美
B7ApkPARKULkSTli2kHIO7XJB8djQXu6GIV9kHBm
(圖/初見恆美

逃離忙碌的城市喧囂,帶著自己最心愛的另一半或是最要好的閨蜜夥伴,一路南下直到台灣的最南端。位於恆春小鎮的初見恆美Villa,能讓你在裡面悠遊,不管是游泳或是放鬆心靈,這裡的獨棟泳池設計都能給人心情閒適的感覺,完全忘卻平日煩憂。

GGv03ypEC7kghQuBLFlBkDb6757VNP9yVOnAMOmC
(圖/初見恆美
SGD1XkWjUJjJWfEq0XS3EsiuZKNCm4SebamEcS0C
(圖/初見恆美

座落在恆春鎮外的寧靜田園中,所謂初見恆美,就是要讓你從初見第一眼就見識到她的美。有著綠意盎然的草坪,環境寧靜慢活,八棟不同的包棟民宿設計,這裡的房型最大的共同特色,就是坐擁獨門獨戶私人獨棟泳池!讓人一入住就只想窩在裡面,魅力超強足以讓人足不出戶。

OI0wZYk60mgEVylbbCVqo0kgCNDIpYtMfD2KSQ5S
(圖/初見恆美
FVJDVlAPz1F0uejArOXXZZjS7fiqGeJGwnP8tz9r
(圖/初見恆美

不管是情侶夫妻或好友閨蜜、或是親子家庭,都相當適合來這裡入住。洋溢著異國風情的私人泳池,讓人就像置身國外。如果你是個愛拍照的人,穿著比基尼在Villa泳池的美照絕對羨煞所有人,尤其恆春四季如春,一年四季都適合玩水,來到這裡還不玩瘋嗎?甚至來場烤肉Party也是相當開心的選擇啊!

Xyx0DFzSxQfkO3frm7moptS4dk9EKzJZZl6GhKFy
(圖/初見恆美
ZCF09wXps5q3CS7tTgeRgxJdpJdMXZEQZnqEE1yh
(圖/初見恆美

這裡的每棟Villa都設有私人泳池、造景庭院、寬敞的客廳與親子遊戲區,簡約清爽的室內風格,讓人像是回到家一樣的輕鬆自在。你可以選擇泡在泳池一整天,舒爽地觀看日落月升,仰望繁星點點,享受最私密自在地放鬆時刻。人生旅途,初見恆美,在墾丁,你一定能重拾生活的美。恆美,一如初見。

訂房資訊

恆春包棟民宿TOP10
#4 網美拍照最愛:南灣有風 Breezy South Bay

7iTiWbJEVUh1PjodxXi8JUWoGzSXVt69RUN3CMKD
(圖/南灣有風
DdrthO31suU8YFTnwMxS9QiaH5LubVc8Ln8drWp2
(圖/南灣有風

你是否想要找一間可以容納多人的包棟民宿,和親朋好友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呢?那麼,「南灣有風包棟民宿」就是你的最佳選擇!這間民宿位於近南灣沙灘只有2分鐘的車程,是一棟藍白建築的包棟民宿,一天只接待一組包棟旅客,提供三間房,最多可以容納8~18人。

9YBwYvgqwDPJrKDAkey4WgcxgaGfTrQVt2jfOQgY
(圖/南灣有風
PXCdr1ABAVNsc8MPlQEpWdgM4QyzbFdMXjIfFR7L
(圖/南灣有風

南灣有風的客房規劃有雙人房和閣樓四人房,適合不同的旅客需求。雙人房皆有陽台景觀,讓你欣賞到墾丁的美麗風光。閣樓四人房空間很寬敞,有些房型還有擺設兒童玩具,讓孩子們玩得開心。每間客房都有舒適的加大床和獨立衛浴設備,讓你住得安心。此外,這間民宿還是寵物友善的住宿,讓你能帶著毛小孩一起出遊。

EhFXoVG2Uo9SQqvVjaw1uwMVWqAQ27rX3f1AADRC
(圖/南灣有風
NIvhyTkqYSbxyomIyNfqGR24TDFEiqf1AvDEcglY
(圖/南灣有風

南灣有風包棟民宿還有許多豐富的休閒設施,讓你享受悠閒美好的時光。在前院有設置烤肉及戲水池空間,你您享受歡笑與美食的相伴。在客廳區域另有設計簡易料理吧檯,空間一樣寬敞舒適,也能容納同時間打麻將、唱歌的人數。在屋頂露台,你可以欣賞無敵海景和日落夕照,感受南洋氣息的渡假環境。

UAgGtHHSjqT6v4u4lcrnTSOnn9Tx1waWHcfeXqkH
(圖/南灣有風
UVEGFUerqa87JkchqCjDUsB8hS31iyh4uMjNjfL6
(圖/南灣有風

訂房資訊

恆春包棟民宿TOP10
#5 網美拍照最愛:晒日 sunkissed villa

PsjlPBVWjYaKq7iPyI16gtj8PIUjjGGeaBexDTXR (1)
(圖/晒日
V85sPOABPsik2lpf1KRlpcCwn1EmXiCwIAr0FlAb (1)
(圖/晒日

晒日 sunkissed villa坐落在恆春小村莊,隱身於稻田旁的放鬆秘境獨棟Villa,遠離塵囂,夜晚清涼微風迎面輕撫,純粹放空之虞,還能耳聞不遠處傳來的蟲鳴蛙噪,仲夏夜裡還能有機會與螢火蟲共舞。早晨沐浴在陽光下,伴隨著鳥兒嚶嚶成韻,享受這放鬆的悠閒時刻。清水模的內裝,帶著清涼與通透,光影的迷人在這裡完整呈現,極美。時光的流逝在這裡極為緩慢,悠悠蕩蕩。

T13qoHA2lFDwm38W42EMdQ0mAti02aqxSTzgixze (1)
(圖/晒日
0dEyMX0KgB7dBUcY6DDh1ZdRxL4B49xo8vORSYFj (1)
(圖/晒日

這是極少人包棟民宿,最多六人,這就是讓你帶著最最親密的家人閨蜜一同前來的包棟民宿。設有 1 間臥室、1 間衛浴、寢具、平面電視、用餐區、設備齊全的廚房,以及享園景的露台。

PqzrLnJJ3QWWinoMcRRiwtQoPAxdsz6dEbeXvq3E (1)
(圖/晒日

最貼心的是這裡是母嬰友善,事前預訂時告知,民宿主人會準備奶瓶消毒鍋、baby澡盆、小椅子以及嬰兒床。在室內設備方面也一應俱全,甚至是可以說太過周到!來到這裡可烤肉,有烤肉區,可代訂烤肉食材,甚至還有提前預訂的私廚料理!3M冷熱水淨水器也是相當貼心。epson雷射投影電視可讓你免費觀看Netflix、Disney +、YouTube,一點也不怕無聊喔!

Ox2nZVWquJjAn3BwNVth7WmvBd1x7YRvJynQ0leD (1)
(圖/晒日
Mk5hWDhKdDvmEJKBXER3M0H7FlhOeI88Qc3T4BWv (1)
(圖/晒日

如果不想待在室內,在戶外賞景納涼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半露天戲水池可讓大人小孩泡水玩樂,如此悠逸的度假時光,太閒適,太Chill,太誘人了。

訂房資訊

恆春包棟民宿TOP10
#6 網美拍照最愛:日造.深光

HDbi764rRdSua1YmQtNv1BkuGsYNsmdFeesHeFjy
(圖/日造.深光
XsxDCKvH8D5HEakhFS74sNKdDdT2ZH7lTApvV0EU (1)
(圖/日造.深光

日造.深光」包棟民宿是日造·DAYMAKER的新系列民宿,與日造·DAYMAKER風格略不同。日造·深光以日式現代風設計,對於簡約、舒適、設備非常講究。採用了白色和米色的家具和裝飾,民宿內部空間寬敞而明亮,民宿內部空間寬敞而明亮,設計風格簡約而有質感。

R0lVwM4hojTgIr0Ma4KMbkbPIHs77iDnyQR2cdOW (2)
(圖/日造.深光
4XUv4vA9bwdl0cBbRm8nhtbDCXKur6lPjENSw0uP (1)
(圖/日造.深光

房內有65吋液晶電視、國際高級品牌乳膠床,衛浴間使用最新款的人造石浴缸,免治馬桶,比起五星級設備更高級!每一間房間不同的光影呈現都相當迷人。佐以現代化的設施和舒適的傢俱,讓人住得舒適安心,同時也能拍美照拍個盡興。

ZNzayOW8gGlQG38Dz1FLr5OONoInl6XV77AWUnl0 (1)
(圖/日造.深光
XvUyc1aNo9Qn1zhHcIyngiiFhPvVcvVnxultqdhv (1)
(圖/日造.深光

日造.深光」包棟民宿不僅有著優雅的室內空間,從客廳到開放式廚房空間,以及連通後院的戲水池動線非常流暢,顯著空間舒適更寬敞。民宿後院有一個恆溫戲水池,不僅可以在這裡盡情玩水和放鬆,自費加價的漂浮下午茶也是網美必備!民宿一樓還有一個100吋投影沙發區,也提供了麻將桌遊等,讓旅人可以在這裡享受影視娛樂。

Of8NurF5dDW2GBQMBevURg9pUHRgLeT5pDecisTu (1)
(圖/日造.深光
HunyaixlptCl5b59udIqlHblxmxfy60CEr0PPICN (1)
(圖/日造.深光

日造.深光」包棟民宿是一間適合家庭或小團體旅行的民宿,整棟只有三間客房,雙人房*2、四人房*1,可以容納最多13人入住。另有安排專屬停車場,不用煩惱停車問題。愛旅遊、網紅打卡或者體驗不同民宿的朋友們,來墾丁日造·深光輕旅行吧!這裡非常符合有質感的住宿品味,令人自在又放鬆喔!

訂房資訊

恆春包棟民宿TOP10
#7 網美拍照最愛:墾丁砂島W-villa

GxMVYXTQiXKDoqpPobYhd2dG0i9IVYUTyVQepDJU
(圖/墾丁砂島w-villa海景渡假會館
BvAnPOqRdq5RYKuFrJuEOhtYYZLi7nLcaK7rHj2I
(圖/墾丁砂島w-villa海景渡假會館

墾丁砂島w-villa海景渡假會館」,是一個讓你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夢幻渡假勝地。這裡位於墾丁的最後一塊淨土–砂島沙灘,前臨碧海藍天,背依青山翠林,景色如畫。你可以在白天欣賞純白的平浪與沙灘,晚上仰望無光害的日夜星斗,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Pg2sWLAvlRliCu5DSlON2HBKvKMgocevZLepCawf
(圖/墾丁砂島w-villa海景渡假會館
MzXf2cH5K5MLyuqdPSVhfX0FBu4CA8Z5NHD8CBA8
(圖/墾丁砂島w-villa海景渡假會館

墾丁砂島w-villa海景渡假會館」是一個費時8年耗資近億元打造的渡假空間建築,每間客房都有自己的海景陽台,讓你隨時欣賞美麗的海岸線。房間內還有科技的設施,如紫外線殺菌燈、RO軟水淨化設備、平面電視等,讓你住得安心舒適。此外,你還可以享受園區內的各種設施與服務,如無邊際海景景觀水池、微醺酒吧、生態湖泊、海景證婚草原等,滿足你不同的需求與喜好。

5nyp5bPbguGLBmpaiKd9DV1XQ13mCnEARIoqAUc4
(圖/墾丁砂島w-villa海景渡假會館
GlTECNyUN1kyYg4l4yIHgIFQvgu0bLrM4sHZJMjt
(圖/墾丁砂島w-villa海景渡假會館

墾丁砂島w-villa海景渡假會館」是一個讓你感受小墾丁國家公園景致的渡假莊園,這裡的美難以字句形容,只有親自體驗才能感受到。入住這裡,你可以享受高端消費品質。每房皆贈送AVES SUR紅酒與Corona啤酒讓你微醺的渡過假期氛圍,Hermes精油乳液Bulgari香氛皂都是提供給貴賓的禮遇精品。入住將有恭迎貴賓消暑的迎賓下午茶點與法式三層網美早餐拼盤都是滿滿的心意。不要再猶豫了,快來預訂吧!

BbAN8o81AsQcJN1l8bKVcIKeFzO8dSd6me483CPT
(圖/墾丁砂島w-villa海景渡假會館
LvWOW7VFZIvaDE9CDuknHvHLJ6ZhBwYr7pSo6g1K
(圖/墾丁砂島w-villa海景渡假會館

訂房資訊

恆春包棟民宿TOP10
#8 網美拍照最愛:墾丁船帆600Villa

LfcjSxJzlbv6KHGaRGwrws1RO6TBYBJgSveCksjM
(圖/墾丁船帆600Villa
Nmpo5EOOGhLe6RkAzEqityVeCqRlAvC9dyWMprUF
(圖/墾丁船帆600Villa

您是否想要找一間可以欣賞絕美海景的包棟民宿,和親朋好友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呢?那麼,「墾丁船帆600Villa」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間民宿位於船帆石,前方就是沙灘,整個就是有度假感,而且距離墾丁大街也很近,交通便利,附近有許多景點和美食,讓你輕鬆遊玩。

BY41lp6I7iTVHPwG0ViC4SxzUQbugNo1v2MiKU0A
(圖/墾丁船帆600Villa
4HvVIRBdmt8XwBWzdCcnvcUTACEOY2z5pvIbqhwJ
(圖/墾丁船帆600Villa

墾丁船帆600Villa 前方就是船帆石與藍藍大海,房間景色相當優美!而許多客人非常喜歡的是非常喜歡一樓空間,寬敞的客廳,利用綠色植物襯托大自然的美化,還有挑高的廚房設計,整體舒適放鬆。

RmVOR6jrEQZEvvpEhkGriWjLjK6ZJnmk20RUcChh
(圖/墾丁船帆600Villa
S4bAWlgGb6fBtCfjikDzi71LKXzMc3K6BTGBGpb7
(圖/墾丁船帆600Villa

前往二樓是以旋轉樓梯代表美感的設計,漫步的走進海景客房,落地窗景的景色非常美,坐在陽台椅上悠哉的享受舒暢的空氣與微風,民宿以包棟型態經營,一天只接待一組房客,可以有隱私的空間,不受他人干擾。

DwB4XLO8UMDvT1Ri2LSCWffLT0SQK5BB0uetvYhD
(圖/墾丁船帆600Villa
TYHPtSVkh8r5AOo35Pu6XTDyj8nQhFkb3IQ8E2Dg (1)
(圖/墾丁船帆600Villa

這裡還有準備餅乾、飲料接待貴賓,讓房客入住後可以放鬆的享用,民宿周邊有早餐店、7-11、異國餐廳,距離墾丁大街也很近,來墾丁就是要找個放鬆的地方享受假期,找個讓你回憶滿滿的假期,推薦給你們來體驗包棟的舒適。

訂房資訊

恆春包棟民宿TOP10
#9 寵物友善類: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

URSQfRD7Fx4S8xH6mA4RY262O7aBkOFnT9cCKIoa (2)
(圖/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
6ELLIpfirZH4UFLFXdPm7fRNK9MYc3ncxMCxVyve
(圖/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

你是否想要到墾丁享受一場歐式的浪漫之旅?那就不要錯過「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這裡是一座英倫風格的城堡建築,座落在有台灣八景之一,CNN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夕陽景點的墾丁關山。

A6lnwmas7fyZrEhF10uX8nOsQhIlIfdw1k6BwEQc
(圖/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
Ok4nhEK9vtjUEaGQAKPfyGhVbB4tamd8ZyO9SdE4
(圖/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

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提供了舒適而高雅的住宿空間,你可以在房間內欣賞美麗的風景,或者在寬敞的草坪上散步、野餐或拍照,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ESMLda2bMreHEWw9ELpAHSxxdMqgmKNJDFpjmunJ
(圖/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
Puq1U0D3pHtYb36XIPP7BOmhOTPVfAo8R5AKOVEJ
(圖/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

除了住宿,你還可以在這裡享受美味而豐盛的早餐。你也可以免費租借自行車,探索周邊的景點,如果你帶了寵物,這裡也是寵物友善的住宿,能讓你和你的毛小孩一起玩樂。

SLSIBnC6t3KD5cvIV3xjqx0PZZTUwToZijk3mbOL
(圖/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

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情侶或朋友一起來玩的好地方,讓你在墾丁找到一片歐洲風情的樂土。趕快來預訂你的行程吧!

訂房資訊

恆春包棟民宿TOP10
#10 日式特色包棟:勝利文旅日式民宿

ZTzMEAkwx1gMlcm73q4bFz7uij8rOeIqgNswpHNR
(圖/勝利文旅
Z5821EnsGwHR9pqC8bxEN7jZahK9BE3HsaZt4Y6s
(圖/勝利文旅

您是否想要找一間可以體驗日式風格的包棟民宿,和親朋好友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呢?那麼,「屏東勝利文旅日式民宿」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這間民宿是全台首座飛行官眷舍,富有濃厚的眷村文化,展現過去的歷史記憶、空間與現代生活融匯,造就了獨樹一格的風情。

Dx1gxMvvlsvWsWwCzA494lp3XMCZVaQKJ39KMFko
(圖/勝利文旅
Fqo5yup51Bw1vpUGjEtqxTn1wF3j3QAWkW6ASCGQ
(圖/勝利文旅

「勝利文旅日式民宿」以日式風格打造民宿室內外造景,一宅一院,讓每位入住的旅客都能擁有一片寧靜的空間,不論是要獨自放鬆,或是與親友團聚,在這裡都能滿足。這間民宿提供三間房,每間房都有舒適的床鋪和獨立衛浴設備,讓您住得安心。

XOemYkNy1hlkwa4nOoQAipgVMXw9QVEQeES51EDW
(圖/勝利文旅
BKDFHzEkhWZWcc4xIoFEchdzqD8bSioM8jrOvWFH
(圖/勝利文旅

「勝利文旅日式民宿」還有許多豐富的休閒設施,讓您享受悠閒美好的時光。在木造的前廊,身旁放著一杯剛泡好的綠茶,簷上的風鈴輕晃發出叮噹聲,讓您感受到日本的雅致和清新。現在,這樣美好的情景,不用買機票,在台灣也可以感受到!

YihhYH9FR1rcvUpBXexQ2xjTlicsMDXZVBhfzqbt
(圖/勝利文旅

訂房資訊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