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美景限定|7大顏色風格旅遊x季節限定戶外活動 不藏私告訴你 – 奧丁丁客棧
全台美景限定|7大顏色風格旅遊x季節限定戶外活動 不藏私告訴你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設定 私房行 🏖中部 🏖北部 🏖南部 🏖東部

全台美景限定|7大顏色風格旅遊x季節限定戶外活動 不藏私告訴你

喜歡戶外旅遊、愛發IG的你快看這一篇,讓小編分享春季七色旅遊景點給你,IG排版水噹噹讓人秒追蹤的景點都在這,跟著排版強迫症的小編一起看看春季怎麼玩最好玩!

七色旅遊景點推薦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1
紅色系景點

洋紅風鈴木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民權國小洋紅風鈴木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民權國小洋紅風鈴木。
(圖/ yu_zhen_li, Instagram)

2~3月盛開的風鈴木在台灣主要有兩個品種,一個是洋紅風鈴木、另一則是黃花風鈴木。每年花季一到IG被刷到不行的粉紅色棉花糖就是洋紅風鈴木了!朵朵團開的洋紅風鈴木論外觀和顏色與黃花風鈴木都有所不同,少女粉的洋紅風鈴木浪漫程度不輸櫻花,拍攝春天限定的浪漫網美照,為春季郊遊留下粉紅色的回憶。

 

淡水紅毛城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淡水紅毛城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淡水紅毛城。
(圖/acebh520, Instagram)

在老建築裡拍婚紗,給人一種愛情可以走得更長久的感覺,過去被當作是重要戰略用途的紅毛城,時至今日變成戀人拍攝婚紗的熱門景點。除了拍婚紗也有很多人在這邊拍網美照,用紅色系的照片加溫IG排版的暖春色調。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2
橙色系景點

落羽松

中部賞落羽松景點-泰安國小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泰安國小落羽松。
(圖/jay_19930518, Instagram)

落羽松在每年秋冬之際開始變色,最美的時候是每年的12~2月,橙褐的落羽松在陽光交織下如同童話場景呈現眼前,映入眼簾的美景難以用隻字片語表達,既然如此就自己走進落羽松林裡去享受那份橙色美好吧!

 

炮仗紅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炮仗紅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炮仗紅。
(圖/
__chiang6.7
, Instagram)

橘紅似火的炮仗紅,一株株垂掛就像充滿年喜氣的紅鞭炮,在春節綻放的炮仗紅給人特別有朝氣的感覺。想要走春不知道要去哪的你,小編推薦你到苗栗銅鑼的環保公園去拍拍照,沾染一下年節的氛圍。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3
黃色系景點

油菜花田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外埔忘憂谷油菜花田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外埔忘憂谷油菜花田。
(圖/sam19671126, Instagram)

油菜花的花期從每年12月到隔年2月,金黃色的小菊花充滿朝氣,走在花田裡讓人覺得身心舒暢,所有疲憊和煩惱一掃而空。假日想到戶外走走又不知道要去哪嗎?小編推薦你到外埔忘憂谷走走,享受一下療癒的假日午後。

 

黃花風鈴木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太保風鈴木花道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太保風鈴木花道。
(圖/ johnson05188, Instagram)

黃花風鈴木的花語是「再回來的幸福」, 華枝春滿的樣貌是那麼的充滿生命力,就像人們眷戀的青春幸福再回來了一樣

台灣多處黃花風鈴木景點裡又以嘉義太保黃花風鈴木花道最為熱門,成片的金黃隧道有種來到異國的感覺,附近還有故宮南院賞完花的朋友也可以順道走走看看。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4
綠色系景點

太平山見晴古道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太平山見晴古道健行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太平山見晴古道健行。
(圖/Tripbaa趣吧!自由行專家)

你是山林系男孩女孩嗎?不相悶在室內環境,就到戶外健行享受一下不必人擠人的美好,在山林裡吸收芬多精讓自己深度的放輕鬆。

太平山見晴古道被CNN評選為全球28條最美小路之一,這條小路見證了過去太平山的林業開發史,在太平山林業砍伐禁止之後,這條被棄置的小路在漫長的歲月裡包上了植被綠衣看起來就像仙境一般。

 

司馬庫斯巨木林

新竹霞喀羅古道周邊景點-司馬庫斯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新竹司馬庫斯
(圖/arielhu218, Instagram)

累了嗎?我們一起到部落裡去找回心靈的平衡,享受綠色的大地。綠色給人純粹、清新、自然的感覺,漫步在司馬庫斯的巨木林裡,除了能搜集青山美照還能秋賞楓葉春賞櫻,想換IG頭貼、色調排版的你“快快”來司馬庫斯“慢慢”遊。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5
藍色系景點

SUP立槳衝浪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藍色系景點SUP立槳衝浪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藍色系景點SUP立槳衝浪。
(圖/Tripbaa趣吧!自由行專家)

藍色給人一種自由而恆常,穩定而忠誠的感覺,也許他沒有其他暖色系來的亮眼,但療癒的藍色總讓人非常的馳放。在幽藍的大海裡划著SUP立槳一路向地平線前進,聞著鹹鹹的海風,用最愜意的方式為春季留下難忘回憶。

 

七星潭看海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七星潭看海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七星潭看海。
(圖/journey_backpack, Instagram)

湛藍的海水、圓潤的鵝卵石是很多人對七星潭的印象,但為什麼這片“海”要稱作“潭”呢?有一說是早期花蓮機場一代有許多湖泊散佈,為做建設而將這些水域填平,當地的居民便搬來月牙灣這個地方,居民稱自己是“七星潭人”,因此也讓月牙彎這個地方有了七星潭之稱。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6
靛色系景點

無人島賞靛色星空

七夕情人節活動-澎湖無人島免裝備露營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澎湖無人島星空露營。
(圖/Tripbaa趣吧!自由行專家)

叮咚!又是手機的提醒通知,無論是工作的事還是社群的好友,都讓你好好放鬆的狀態被打斷。來到澎湖的無人島隔絕信號,你所有能做的事就是探索海洋、玩水和對著天空發呆,看著靛色的星空享受什麼都不必想、不必擔憂的假期。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7
紫色系景點

中社薰衣草花海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中社觀光花市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中社觀光花市。
(圖/isahuihui7, Instagram)

薰衣草季為每年1月~3月底,紫色的夢幻薰衣草讓人有到日本北海道的感覺,來到中社賞花讓你不能去日本也能想上異國氛圍。

紫色在色彩學上由藍色和紅色調和而成,論深淺與比例可以偏冷色調也可以偏暖色調,同時吸收了藍色的沈穩與紅色的熱情,給人奢華高雅、優雅大器的感覺,我想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薰衣草的原因吧!

 

瑞里紫藤花季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中社觀光花市
▲春季七色旅遊景點推薦-中社觀光花市。
(圖/sunny_8069, Instagram)

說到紫色植物怎麼能不提到每年3、4月的紫藤花季呢?沿著嘉166縣道處處皆有紫藤的身影,其中又以瑞里國小、綠色隧道休息站、瑞里茶壺民宿餐廳的高密度紫藤花最為吸引人。看完夢幻紫藤還可以到附近的情人吊橋、燕子崖走走。

 

春季旅遊推薦玩法

 

春季旅遊必讀攻略

 

【感謝授權】Tripbaa趣吧|原文出處:全台7大顏色風格旅遊x季節限定戶外首選|第七個也太像北海道

趣吧 3

關於Tripbaa趣吧!

Tripbaa趣吧!是亞洲最大的達人帶路旅遊平台,與全球上百位專業達人合作,擁有遍布36個國家,超過1000條的旅遊路線,提供個性化、客製化旅遊體驗、戶外探索、私房景點、交通票券與包車旅遊,藉由達人帶路探索亞洲在地文化。趣吧提供旅行三大保證,透明化的價格、安全的旅行體驗、專屬線上即時客服,讓旅程安心又自在。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