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來場線上旅遊!讓季節限定的金黃稻浪療癒你 – 奧丁丁客棧
2f35020721173816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夯景點 旅遊 網站設定

疫情期間來場線上旅遊!讓季節限定的金黃稻浪療癒你

旅遊可不一定要出門,透過線上旅遊,一樣能看見美麗景色,如此一來不僅達到防疫效果,也能一解想出門的煩悶心情。

全國防疫提升至第三級警戒以來,已經過1個多月,隨著每日確診數逐漸下降,不少人已按耐不住想出門放風,但目前疫情仍未全面獲得控制,每日仍有確診案出現,因此還請大家先乖乖待在家防疫,在非常時期透過線上旅遊,一樣能看見美麗景色,如此一來不僅達到防疫效果,也能一解想出門的煩悶心情。


圖片來源:攝影師徐世超、IG@imma_pon

每年一期、二期稻作收成時間,各地田野可見結滿成熟稻穗的金黃色稻田,而往年每到稻穗收成前,FB、IG等社群媒體就會出現許多療癒的金黃稻浪景色,今年受疫情影響,在防疫優先的情況下,改來場線上賞景吧!這裡特別尋找中部幾處以金黃色稻田為主題的照片,陪大家一起度過在家防疫鬱悶的日子。

彰化竹塘

竹塘這處雙色稻田非常吸睛,這裡有著黃綠兩配色稻田以及一顆百年歷史的大榕樹點綴著大地,不管平面拍攝或空拍都超美,自從在IG上爆紅後,吸引大量遊客慕名而來,不過此處可是季節限定,之後記得做好功課再前來,才能拍到你想要的照片唷。


圖片來源:IG@imma_pon

彰化大村紅橋

免跑花東!彰化版的「玉里客城鐵橋」在大村就能看到,雖然背後無縱谷相襯,但同是紅橋、鐵道加上稻田組合而成的田野風光,看起來也非常療癒,再搭上藍天白雲,看著看著心情不自覺就放鬆了。


圖片來源:攝影師徐世超

台中外埔忘憂谷

無論是插秧時翠綠稻田;成熟時療癒的黃金稻浪;休耕時期一整片粉.白色波斯菊花海,抑或是黃色油菜花田佈滿整個忘憂谷的美麗景色,都讓人印象非常深刻,療癒指數非常高,疫情過後來訪時,也別忘了與忘憂巴士一起合影!


圖片來源:攝影師徐世超

台中大里伯朗大道

S型小徑、小磚房、金黃色稻田,如畫作般的景致,讓人在這塊平凡的田野有著非凡的感受,看似普通,走在鄉間小路上卻有滿滿愜意感受,大里伯朗大道在IG上爆紅後,常被旅人規劃進景點之一,不過此處四季景色帶給人非常不同的感受,若想拍成熟的金黃色稻田可得看準季節。


圖片來源:IG@bb211019

台中九張犁車站

九張犁車站為今年正式通車的台中捷運其中一個站體,雖是中捷裡人潮進出最少,被戲稱為最冷清的車站,但這裡最特別的就是車站外頭被稻田包圍的景色,用稻麥當前景拍照也別有一番風味。

圖片來源:攝影師徐世超

苗栗鄭漢步道

位在育達科大旁,以C型鐵道聞名的景色,總吸引不少攝影師、鐵道迷前來取景,鄭漢步道算輕鬆好走且環境清新幽靜,視野又非常棒,能俯瞰一整片平原及火車行經腳下,讓人感到格外放鬆。


圖片來源:攝影師徐世超

沒想到鄉間隨處可見的稻田也能被拍得這麼有意境,雖然目前仍在防疫警戒中,不過可以將以上景點先收藏,若今年二期稻作收成前,疫情已完全獲得控制,到時再出發也不嫌晚!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攝影師徐世超

【延伸閱讀】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