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旅遊超夯!新竹露營區推薦top10,小木屋觀星、玩水玩超嗨 – 奧丁丁客棧
UCardu20200420170554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設定 親子趣 首頁 設定

親子旅遊超夯!新竹露營區推薦top10,小木屋觀星、玩水玩超嗨

小孩很少接觸大自然嗎?現在野外露營正夯!想要露營不必出國,新竹就有許多超棒的露營區,不但可以享受各式海拔擁有的美麗景觀、豐富多變的動植物,不管你想住小木屋觀星、玩水通通沒問題,快來看看我們整理的新竹露營區推薦top10,今年出不了國,就到新竹露營區玩一發吧。

朋友出遊、親子旅遊一起來!新竹露營區推薦top10

新竹尖石 玉峰 遇見嵨繞

新竹尖石 玉峰 遇見嵨繞

(取自:遇見嵨繞FB粉絲專頁)

新竹尖石「遇見嵨繞」露營區,可以選擇帳篷或是小木屋住宿,因為優越的地理位置,大約在5月下旬可以在營區的A區後方跟週邊竹林步道賞螢;11、12月份在秀巒控溪吊橋可賞楓;春天還可以賞櫻,一年四季來都讓你有不同的風景可以欣賞,算是一個得天獨厚的新竹露營區。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宇老1鄰9號
  • 海拔:1001~1500 m
  • 官網:遇見嵨ㄨˇ繞

新竹尖石 印象尖石露營區

印象尖石露營區

(取自:印象尖石露營區FB粉絲專頁)

「印象尖石露營區」就像一個小型的社區,透過營主用心栽種的植被,讓整個營區被花草環繞,配合雲霧繚繞的山間風景,讓人不由得沈醉在這種悠閒風情之中。印象尖石露營區還設置了兒童戲水池、兒童攀岩滑梯場、遊樂設施以及遊戲區,非常適合爸爸媽媽帶小孩一起來場親子露營體驗!

新竹五峰 戀戀天湖

新竹五峰 戀戀天湖

(取自:戀戀天湖FB粉絲專頁)

「戀戀天湖」顧名思義座落於天湖部落附近,營主從原始森林一點一滴慢慢打造而成的美麗營地,也同樣擁有一年四季不同的景觀,1月賞櫻、 5月在營區的螢火蟲季可以賞螢,在6月水蜜桃季還有新鮮的水蜜桃,是可以體驗當地特色、特產的新竹露營區,希望前來的民眾都可以一同愛護營區場地!

  •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花園村天湖219-15號
  • 海拔:801~1000m
  • 官網:戀戀天湖

新竹五峰 梅后蔓露營區

新竹五峰 梅后蔓露營區

(取自:梅后蔓露營區FB粉絲專頁)

「梅后蔓露營區」位在花湖部落,距離梅后蔓瀑布只需要5分鐘左右的車程,夏天很適合前來戲水消暑,比起一般的新竹露營區,梅后蔓露營區分區較為寬廣,大家可以更悠遊自在地享受大自然、與自我獨處的寧靜時光,滿適合一個人來這裡放空的。

  •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花園村8鄰花園185-11
  • 海拔:801~1000m
  • 官網:梅后蔓露營區

新竹北埔 星院露營區

新竹北埔 星院露營區

(取自:星院露營區FB粉絲專頁)

「星院露營區」是此次推薦的營區中海拔最低的新竹露營區,所以交通相對比較方便一些,像是距離綠世界生態農場只要5分鐘車程,知名的北埔老街6分鐘,還有打卡景點六塘落羽松祕境也只要9分鐘,就算不露營、想來趟一日遊也是非常方便,如果是想露營兼旅遊吃美食的人很推薦選擇星院露營區!

  •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下大湖10鄰
  • 海拔:300m以下
  • 官網:星院露營區

新竹尖石 綠宥子甜柿果園露營區

新竹尖石 綠宥子甜柿果園露營區

(取自:綠宥子甜柿果園露營區FB粉絲專頁)

「綠宥子甜柿果園露營區」就是以甜柿最為最大特色,新竹的柿餅非常有名,而新鮮的柿子在每年的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會有現場販售,喜愛柿子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如果想帶爸爸媽媽來玩,卻擔心長輩睡帳篷睡不好?綠宥子甜柿果園露營區也有非常特別的「涵管屋」住宿,讓你省去這個煩惱喔。

新竹尖石 相思園景觀露營區

新竹尖石 相思園景觀露營區

(取自:相思園,景觀餐廳,露營區FB粉絲專頁)

不管是雲海、夕陽還是夜景, 「相思園景觀露營區」讓你觀賞360度無死角、無遮蔽的燦爛美景,將美景盡收眼底的感覺,一定要來體驗一下,相思園景觀露營區還特別設置了一個360度的觀景台,讓大家可以自在的享受,小編覺得情侶很適合到這裡來場浪漫約會。

新竹尖石 梅花天湖農園民宿露營區

新竹尖石 梅花天湖農園民宿露營區

(取自:梅花天湖農園民宿露營區FB粉絲專頁)

「梅花天湖農園民宿露營區」相較其他營區以露營屋為主,小木屋露營雖然少了自己搭營的樂趣,但卻可以讓全家大小一同參與露營,不用擔心長輩小孩睡不好,不管是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都沒有問題,在這個小木屋露營區絕對睡得舒服又自在!挑對時間前來梅花天湖農園民宿露營區,不僅可以賞花還有限定特產可以入手喔。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梅花村8鄰227號
  • 海拔:801~1000m
  • 官網:天湖農園

新竹尖石 馬月台露營區

新竹尖石 馬月台露營區

(取自:pixabay_Ben_Frieden)

「馬月台露營區」一次讓你囊括桃園、中壢以及關西的夜景,早上起來可以到衫林散步,享受一下芬多精的沐浴,或是只是呆坐在帳篷前觀賞日出日落、雲海飄遊,也是十分愜意的一種露營形式喔。挑選好你喜愛的營區就準備出發吧!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義興村7鄰馬胎21-6號
  • 海拔:801~1000m
  • 官網:馬月台露營區

新竹尖石 熊麻吉親子露營區

新竹尖石 熊麻吉親子露營區

(取自:熊麻吉親子露營區FB粉絲專頁)

「麻吉親子露營區」於2019年年底全新啟動,座落在新竹尖石那羅部落的熊麻吉親子露營區以親子旅遊為主題,露營區內部規劃兒童遊樂區、偌大的戲水區、還有免費的DIY活動、露天電影院等,不管是親子友善設施還是各項有趣活動,都很符合親子旅遊的需求,這個新竹露營區很推薦爸爸媽媽帶小孩來放電喔。

本文圖片來源均取自網路,如有版權問題請來信告知。(圖片來源:pixabay_bhossfeld)

【感謝授權】卡優新聞網原文出處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

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