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彰化月影燈季開跑!處處有亮點,甜蜜糖果城堡越夜越美 – 奧丁丁客棧
4f46211221362117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設定 網站設定 首頁 設定

2022彰化月影燈季開跑!處處有亮點,甜蜜糖果城堡越夜越美

2022年彰化月影燈季在12/17盛大登場囉!今年以浪漫風為主題,總共設置了八座燈區將點亮八卦山,展期從12/17至明年2/15,為期61天,每晚17:30到22:00點燈。


圖片來源:IG@changhua_travels


圖片來源:IG@sunlightbai

為了迎接彰化縣建縣300年,2022年八卦山月影燈季在彰化美術館廣場上打造了一座蛋糕聖誕樹與大家一同歡慶聖誕節,每一層都是不同顏色,在一旁還有巨大雪人和超多禮物,讓大家可以打卡拍照。沿著美術館到彰化縣政府沿途還可以看到「糖果城堡」、「童趣樂園」、「甜點派對」、「祥龍騰雲」、「漫步星空」等裝置藝術,處處都可以看見童趣結合彰化在地元素的燈飾,尤其是在位在卦山村展出的「童趣樂園」,這裡還可以看到南瓜馬車、灰姑娘的玻璃鞋;在八卦山天空步道2號出入口處,還有一座蛋糕糖果造型的糖果城堡,淡色系的棒棒糖、拐扙糖超好拍,在彰化縣府廣場還有以建縣300年及融入彰化花卉故鄉意象為主題的「榮耀三百」燈區。2022八卦山月影燈季每晚5點30分至10點燈,晚上相約家人朋友或是另一半來這裡散步、約會,為彼此的感情加溫吧!


圖片來源:IG@changhua_travels

在參佛道則展出了超吸睛的「漫步星空」,而九龍池可以看到一隻氣勢磅礡的巨龍攀附在牆上,在天空步道布置「浪漫花道」,可以欣賞到一大片懸掛在支架上的紫色、粉色以及橘色紫藤花以及竹製的巴黎鐵塔,白天晚上都好拍。


圖片來源:IG@changhua_travels


圖片來源:IG@changhua_travels

另外,彰化縣政府也特別推出一條環繞大佛風景區專屬公車-「18路」八卦山大佛線,即日起在每周六日營運,六日每天發車26個班次,沿途會經過彰化火車站、開化寺、孔子廟、縣立美術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八卦山天空步道、C119軍機公園、彰化生活美學館等景點,讓遊客們可以深入彰化小鎮裡觀光,享受各式著名小吃及美食。


圖片來源:彰化縣政府


圖片來源:彰化縣政府

2022彰化月影燈季
活動日期:2021/12/17-2022/2/15
點燈時間:17:30-22:00
活動燈區:彰化縣政府到縣立美術館、大佛風景區、天空步道。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IG@sunlightbai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