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來到勝利星村!2022屏東燈節三大主題燈區免費拍 – 奧丁丁客棧
4772140122135711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夯景點 旅遊 旅遊 設定 首頁 設定

史努比來到勝利星村!2022屏東燈節三大主題燈區免費拍

元宵燈節即將到來,今年屏東縣政府打造了三大燈區,以原屏東綵燈節「萬年溪燈區」為雛型,今年更延伸到「縣民公園燈區」、「勝利星村燈區」,總共48組燈以及全區光環境,還有1場山海屏行定目劇-海風的歌山來唱,三大展區都各有特色,預計將在1/21晚間正式點燈,開幕當天還會在縣民公園地坑主燈旁的服務台發送限量虎年小提燈,可以提著燈籠一起來場燈區巡禮。

屏東縣民公園燈區配合園內工業遺址, 以「光、影、糖、紙」為主題,主燈以高達10米的機械動態「摺紙生花」,象徵舊紙漿廠的活化與新生。


▲《摺紙生花》,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糖霜風華》,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糖果與糖果紙》,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糖果與糖果紙》,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星夜》,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萬年溪燈區」結合年味、祈願、繽紛童趣與科技,在「萬年溪」及「復興公園」加入動態燈飾及水舞燈光秀展演。


▲《平安年》,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好運寓言》,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繽紛烏托邦》,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而最讓大家期待的就是「勝利星村燈區」,透過不同時空背景,重新詮釋對「老家」的想像,設置12組主題燈光裝置,這次還邀請了人氣角色「史努比」,化身超萌的打卡景點,為燈會增添亮點,身為史努比鐵粉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家是史努比的小窩》,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家是SNOPPY的家》,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原先為日治時期的日本陸軍飛行第八聯隊,後來轉變為國民政府時期的勝利星村,因此燈飾結合當地眷村特色,有繽紛的「懷舊金柑糖」、「放大的老電鍋」、「舊式信箱」、「童年搖搖馬」 ,還有史努比和他的家人與好友團聚在一起,帶領大家體驗「老家」的各種模樣。


▲《家是一顆顆繽紛的柑仔糖》,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家是萬能的電鍋》,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除了三大燈區讓大家逛個夠之外,在縣民公園還會舉辦「晴空藝文町」活動,邀請魔術師、雜耍、帶動跳、樂團及兒童劇團等多組表演團體於縣民公園地景劇場演出,在地坑主燈旁草地還有創意市集,於1/22舉辦「舊好勝 揮別冬墨·除舊佈新X春聯市集」邀請30攤質感攤商、6位書法名家和大家一起揮毫。在2月還會舉辦「樂虎Show 屏東街頭藝術派對」的活動陪你過新年。


▲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2022屏東燈節
燈會時間:1/21- 2/28,每晚17:30-22:00
燈會地點:屏東縣民公園 、 萬年溪 、 勝利星村
開幕點燈:1/21 ,18:00-19:00,地點為縣民公園地坑-主燈旁,18:30,於主燈旁服務台發放小提燈。

山海屏行定目劇-海風的歌,山來唱:演出日期為2/5 18:00開演,地點為縣民公園-三層水池階梯。

晴空藝文町:
市集活動
市集地點:地坑主燈旁草地
市集時間:2/5、2/6 14:00-22:00

表演活動
表演地點:縣民公園-圓形劇場
初五:2/5 14:00-17:30
初六:2/6 14:00-18:00

舊好勝 揮別冬墨·除舊佈新X春聯市集
市集地點:屏東市勝利星村星星廣場
市集日期:1/22、1/23
市集時間:14:00-20:00

樂虎Show-屏東街頭藝術派對
活動地點:屏東市勝利星村星星廣場及周邊巷弄
活動時間:2/3-2/5、2/12-2/13
活動時間:16:00-21:00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屏東縣政府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