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玩法|台南旅遊除了歷史古蹟與在地美食,你還可以這樣玩! – 奧丁丁客棧
Sup1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主題遊 台灣 國內 放鬆星 放鬆食旅 文章 旅遊 樂玩水 🏖南部

台南新玩法|台南旅遊除了歷史古蹟與在地美食,你還可以這樣玩!

說到人文薈萃的古都——台南,相信每個人心中都立刻浮現蘊含歷史風情的古蹟建築以及讓人垂涎三尺的台南小吃!不過你知道除了古蹟與美食,台南還有許多新鮮的玩法嗎?今天奧丁丁體驗要帶你看看不一樣的台南行程,加碼優質在地旅宿,一起暢玩安平古都吧!

頭尾banner_追蹤IG

✨台南新玩法#1 SUP&獨木舟

SUP立式划槳是近年最熱門的水上運動之一,使用衝浪風格的板和長槳,在平坦水面或湖泊輕鬆上手,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現在,在台南也可以體驗這個新興有趣的水上活動囉!在享受完台南眾多美食後,讓身體活動一下吧!

Sup2
▲在台南也可以體驗新鮮又好玩的SUP!(圖/奧丁丁體驗

曾文溪水域不像海邊會出現較大波浪的問題,所以很適合初學者、不太敢碰水的朋友體驗SUP。輕鬆漂浮在平靜的溪面上,欣賞沿途美景,悠哉暢遊在波光粼粼的水面。傍晚時曾文溪與夕陽交織成一幅絕美的畫面,站在SUP版上輕輕的滑行,以截然不同的角度欣賞台南的美景。

Sup3
▲相約好友、帶著毛孩一起划SUP欣賞夕陽美景吧!(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你划著SUP欣賞曾文溪療癒美景,感受獨特景致與悠閒。適合大人小孩體驗這新鮮暢快的水上活動,甚至於毛小孩也能跟著一同出去探索喔!

Sup1
▲比較穩定的狗狗,也適合一起體驗唷!留下難忘的回憶。(圖/奧丁丁體驗

另外也不能錯過划著SUP暢遊台南安平古運河及港區,用不同角度欣賞安平古城之美!從亞果遊艇碼頭出發,展開安平古城巡禮,穿梭在府城建城400年中的古今歲月,感覺特別新鮮、又像在透過置身安平運河中閱覽一本古老城市的故事。

Sup安平3
▲划著SUP,漫遊安平古運河,來場安平古城巡禮。(圖/奧丁丁體驗

當然,從安平古運河悠然划行、欣賞不一樣的台南,除了一人一板的SUP,喜歡與家人朋友,或是伴侶一起體驗「同舟共濟」,也可以選擇獨木舟喔!

獨木舟
▲與朋友或是伴侶一起玩獨木舟,划行河面進行探險,十分刺激有趣!(圖/奧丁丁體驗

透過專業教練岸上教學、下水後貼心仔細的帶領划行SUP或獨木舟,除了漫遊安平古城,途中還會前往紅樹林秘境探險、遠眺德陽艦的壯觀身影。全長3小時的體驗,不僅在當下擁有最新奇而豐富的感官享受,更是將安平古城的美以及河面上閃耀著的燦爛陽光儲藏在心中!

Four,Friends,On,Stand,Up,Paddle,Board,(sup),On,A
▲一起來划SUP火獨木舟,從不同角度欣賞台南之美,擁有難忘充滿樂趣的回憶吧!(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最新玩法!乘SUP&獨木舟玩台南

  1. 【台南SUP體驗】探索曾文溪流域|帶毛小孩一起悠閒划行
  2. 【台南新玩法】安平古運河漫划 SUPx紅樹林秘境探險
  3. 【台南新玩法】安平古運河漫划獨木舟x紅樹林秘境探險

📗 【推薦閱讀】

  1. SUP水上稱霸就是你!全台10大SUP必玩地點不藏私報你知!
  2. 獨木舟景點大蒐集!水上操槳划遍全台+離島 獨木舟霸主誰與爭鋒?

✨台南新玩法#2 帆船&快艇

前面介紹了SUP與獨木舟,相信追求刺激或是更多新奇體驗的你,期待還有什麼台南新玩法呢?不想要一如往常的搭車遊安平、希望來場刺激且令人嚮往、羨慕的安平巡禮嗎?那你一定要試試希蒂絲快艇遊港!

快艇1
▲希蒂絲快艇遊港是最新的熱門台南行程!(圖/奧丁丁體驗

相約三五好友一起搭乘獨家歐風小快艇,奔馳在億載金城、德陽艦、安平漁市、台灣船文化園區等知名景致。在奔馳的時尚快艇上,暢快恣意感受古都的慢活風情。

快艇2
▲來享受乘著快艇疾馳在水面上的暢快體驗!(圖/奧丁丁體驗

還有特別推薦運動型無動力帆船體驗:在運動型龍骨帆船上,可以選擇獨自開船,在帆船上想像如電影般帥氣乘風而行;或者與伴侶友人共同開船,拍爆美照上傳IG羨煞眾人;當然更可以相揪家人好友同舟共濟,一同享受揚帆航行樂趣啦!

帆船1
▲與三五好友同舟共濟,一同享受揚帆航行樂趣吧!(圖/奧丁丁體驗

首次操作帆船的新手也不用擔心,在專業經驗兼具的教練協助下,乘著風與水輕鬆航行,愜意享受操縱帆船的新鮮體驗。

帆船2
▲乘風而行,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人人都可以成為操控帆船的達人!(圖/奧丁丁體驗

最後要介紹的必玩體驗——3小時的台南漁光島帆船浪漫航行!從安平的亞果遊艇城登船,出海至漁光島外海,享受極致奢華的帆船旅程。不僅是以不同視角欣賞台南,更是乘著網紅級雙體帆船,怎麼拍都可以拍出精彩大片的絕世美照!

網紅帆船
▲想要體驗奢華遊艇嗎?來台南漁光島享受熱情洋溢的度假吧!(圖/奧丁丁體驗

漁光島位於安平區,緊鄰安平漁港與商港的一個小島,生態資源豐富、景色優美,近年躍升為拍攝婚紗的熱門景點!外側的沙灘港灣更有「月亮灣」的美名,是遊客踏浪賞夕陽及攝影愛好者喜愛之拍攝景點。

網紅帆船2
▲在遊艇上感受溫暖海風吹拂,以藍天為背景拍下網紅美照吧!(圖/奧丁丁體驗

乘著雙體帆船航行漁光島,欣賞四周美麗的海濱風景,更有SUP戲水體驗,盡情徜徉湛藍海面上!同時行程還有貼心提供精緻美味的茶點。不妨揪好友、家人一起相聚出遊吧!

網紅帆船3
▲不僅遊艇賞美景,還有精緻茶點與SUP讓你盡情體驗!(圖/奧丁丁體驗

👉【推薦行程】時尚新玩法!帆船快艇遊安平

  1. 【台南快艇體驗】歐風輕奢希蒂斯號快艇 x 船遊安平古運河
  2. 【台南帆船體驗】26呎運動型帆船操控體驗賞夕陽
  3. 【必玩網紅行程】浪漫漁光島|雙體帆船航行xSUP體驗 x 浪漫海上精緻茶點
  4. (12人包船!)浪漫漁光島雙體帆船航行xSUP體驗 x 浪漫海上精緻茶點

🏡台南推薦住宿#1
台南安平 水岸180

來到台南,除了來趟古城巡禮或是盡情品嚐在地美食,當然也要入住特色、具設計風格的民宿啦!台南安平 水岸180是台南名設計師的作品,曾獲得2009年台灣室內設計住宅空間類TID獎。大方俐落與獨具特色的空間設計,一眼便會被美術館般簡約雅致的外觀吸引!

水岸1
▲水岸180可是曾經得過設計獎的旅宿呢!(圖/台南安平 水岸180

走入室內便會真正讚嘆其巧妙的空間設計:建築本體的規劃以及考量採光的設計,帶來舒適而和諧的空間感,並透過大片落地窗感受光線的自然流動,悠閒欣賞窗外的景致!房間裝潢佈置以都會極簡風,給旅人最清新舒暢的渡假體驗,盡情享受港灣的美景及悠藍的天空。

水岸2
▲別具巧思的設計空間。(圖/台南安平 水岸180

台南安平 水岸180坐落在美麗的安平港灣畔,鄰近安平古堡、安平老街、樹屋等知名景點,想要到海邊看夕陽只要乘車1~3分鐘內就可達觀夕平台,20分鍾內車程也可以到神農街、正興街吃美食,或是走訪孔廟、赤崁樓等必訪景點喔!來到台南不妨體驗一下這座別出心裁的設計民宿吧!

水岸3
▲房間寬敞明亮,讓人可以盡情放鬆休息。(圖/台南安平 水岸180
  1. 旅宿名稱:台南安平 水岸180
  2.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同平路180號

🏡台南推薦住宿#2
安平Island

「在河畔的角落,有一個空間,讓您在午後慵懶的陽光下,撿拾ㄧ杯咖啡的時光;在這裡漫步每一條安平的小巷,佇足每一段懷舊的瞬間,為一朵花低眉,為一朵雲駐足,為一滴雨感動。」來到台南安平Island,享受一段愜意自在的假期吧!

安平island1
▲療癒寧靜的空間,讓人完全放鬆,享受台南的美好旅行。(圖/安平Island

「一進房門就被驚艷到了,每間房間都超漂亮!」是來自旅人的回饋,安平Island以雙人房及四人房為主,每間房間都有所不同,不變的是柔和溫馨色調的裝潢,與療癒淡雅的整體氛圍。公共空間舒適寬敞,整潔明亮的環境以及民宿主人親切熱情的招待,讓人賓至如歸的感覺;並提供包棟服務,最多可以相約19位家人朋友一同歡聚!最棒的是包棟還可提供烤肉場地喔!

安平island3
▲寬敞明亮,氛圍柔和淡雅,適合與家人朋友共享溫馨時光。(圖/安平Island

鬧中取靜,位於安平老街旁,臨近安平古堡、德記洋行等知名景點,附近還有許多美味的在地小吃;喜歡歷史古蹟或是愛吃美食的朋友,台南安平Island是最棒的選擇。以平價住宿與輕鬆愜意的環境,讓你從這裡開始體驗一段古城的巡禮,享受府城的美食生活。擁有一個美好而充實的台南之旅!

安平island2
▲安平Island以平價住宿與輕鬆愜意的環境,在台南安平來場慢活小旅行吧!(圖/安平Island
  1. 旅宿名稱:安平Island
  2.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3巷2-3號

🏡台南推薦住宿#3
Bellus Inn

最後要推薦你融合古今、異國文化的特色民宿!鄰近五條港歷史文化區,Bellus Inn以設計美學與慢活台南作為出發點,透過老屋再造、結合典雅設計與當代流行,使西式工業風與歐式新古典碰撞出獨特的異國氛圍,給人完全不一樣的住宿體驗。

Bellus3
▲Bellus Inn擁有多元風格房型,讓你踏入每間房間就像開啟一個新世界!(圖/Bellus Inn

Bellus取自於拉丁文,意思為「典雅與美麗」;民宿中所有房間的風格迥異,華麗歐風、冷冽科技風、粗獷工業風、簡約都會風等,給旅人耳目一新的多元感受,讓人每間都想住!但不變的是每間房間整潔寬敞的環境、悠閒自在的氛圍,以及感受到頗具巧思與故事性的裝潢擺飾,可以盡情享受舒適愜意的假期。

Bellus1
▲Bellus Inn每間房間都以特色風格以及舒適的床具擺設,讓旅人放鬆休憩。(圖/Bellus Inn

Bellus Inn希望秉持初衷,推廣「生活即美學,美學即生活」的理念,也希望蒞臨此地的旅人能夠放慢腳步,細細品味台南傳統與現代並蓄的城市之美。推薦Bellus Inn給喜歡特色風格以及深度台南之旅的你。

Bellus2
▲喜歡特色風格以及深度台南之旅的你千萬別錯過Bellus Inn。(圖/Bellus Inn
  1. 旅宿名稱:Bellus Inn
  2. 地址: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14號

📗 【推薦閱讀】漫遊台南安平古都|住進優質特色旅宿 來趟充滿人文氣息的充電之旅

📗 【推薦閱讀】台南在地旅宿好文

頭尾banner_揪你IG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