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林、火、山4大主題!來台中PARK2體驗自然系跨域表演 – 奧丁丁客棧
4f56110222025317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台灣 夯景點 文章 旅遊 旅遊 設定 網站設定 首頁 設定 🏖中部

風、林、火、山4大主題!來台中PARK2體驗自然系跨域表演

圖片來源:台中PARK2草悟廣場

以「大人系非典型公園」為主軸的PARK2草悟廣場,於1/15正式開幕,並以充滿沙地和塊根植物的地貌吸引了許多遊客駐足,不僅有許多餐廳進駐,B1空間更打造為打包運動場,讓大家可以揪朋友一同來運動,增添空間的各種可能性,PARK2將自2/12到3/5每周六持續邀請不同風格的DJ表演,邀請4位DJ以以「風、林、火、山」4種自然為主題與藝術家搭配,讓音樂帶領觀眾徜徉在夜晚PARK2草悟廣場的愜意氛圍中!

圖片來源:台中PARK2草悟廣場

此次為期四周的開幕音樂表演,由台中的感傷唱片行創辦人游璨賓擔任總策展人,並且期待將PARK2獨特的城市綠洲形象結合音樂表演,打造為適合三五好友聚會、瀰漫輕鬆寫意的氛圍,並運用實驗電子、雷鬼、台語和Drum n Bassk等不同曲風,搭配雷射燈、油水投影、燈管裝置的視覺演出聲光效果和音樂交融,打造獨特的視覺以及聽覺盛宴,每週六在PARK2草悟廣場B1接力展開,開放性的舞台更拉近演出者和民眾間的距離,讓大家置身在PARK2草悟廣場珍稀塊根植物的綠意中並沐浴在風火中的自然感受。

圖片來源:台中PARK2草悟廣場

而此次的主視覺海報由知名平面主視覺創作「低級失誤」設計,並結合螢光色系以「數位技法」融合各種風格的少女形象,展現了「風、林、火、山」4種截然不同的個性以及造型的少女插畫,象徵著PARK2草悟廣場的多變性,結合音樂表演邀請大家來PAKR2感受期間限定專屬於大人的夜生活!

風、林、火、山:PARK2自然系聽覺X視覺音樂展演計畫
活動日期:2/12(六)、2/19(六)、2/26(六)、3/5(六)
活動時間:20:00-21:00
活動地點:PARK2草悟廣場B1(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B1廣場)
活動備註:本活動參與不須門票,自由入場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圖片來源:台中PARK2草悟廣場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