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甜草莓獻給少女心的他她!加碼推薦甜蜜情侶&毛孩友善旅宿,寵愛你的愛 – 奧丁丁客棧
Child,Holds,Fresh,Strawberries,In,Hand
[市集] 首頁精選 [旅遊] 首頁精選 [首頁] 首頁精選 Beanfun Line Today 吃當季 國內 市集 市集 設定 放鬆星 放鬆食旅 文章 旅宿 旅遊 旅遊 設定 民宿 網站設定 首頁 設定 🏠南部 🏠東部

香甜草莓獻給少女心的他她!加碼推薦甜蜜情侶&毛孩友善旅宿,寵愛你的愛

2-3月相信對很多人來說是充滿愛的月份,不僅有2/14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還有國際婦女節,正是時候寵愛一下身邊每位女性!(女孩們!也別忘了要好好疼愛自己啊~)而現在也正是草莓盛產期,品嘗香甜可口的草莓就是現在啦!還有小編加碼推薦甜蜜情侶&毛孩友善旅宿,與最愛的他她牠,一起享受寵愛每一刻!
寵愛 Slider 960x184 (1)

碩大飽滿的草莓,酸甜芬芳有如愛情般讓人嚮往,寵愛情人當然首選宛如紅寶石般耀眼的草莓,給懷有少女心的她/他!草莓季一般人都認為僅在11.12月,但其實草莓成長分為4期、產季長達5個月,11月到隔年的3月-4月都是草莓季,2-3月正是草莓果實最大也最好吃的盛產期喔!

草莓
▲現在吃草莓正是時候!(圖/奧丁丁市集

寵愛少女心的他她
草莓推薦#1|自家莊園

一對年輕的夫妻經營的農園「自家莊園」,獲得第一屆百大青農的廖大哥種植紅草莓、白草莓與粉色草莓,以草生栽培方式、全程無使用農藥、化肥、除草劑,並採取架高種植方式,方便採收,也較不會有爛果、爛根導致污染的情形。

自家
▲廖大哥「自家莊園」草莓飽滿碩大,新鮮美味。(圖/奧丁丁市集

台灣人最喜愛的草莓品種「豐香草莓」,果肉細緻、軟硬適中,香氣濃郁還帶點淡淡奶香,但近年因氣候因素,產量慢慢變少;廖大哥為了喚醒大家記憶中的美味,特別栽種豐香品種,以草生栽培方式,除了讓草莓多了自然的香甜,也涵養了土壤。

自家3
▲以草生栽培方式的草莓不僅友善環境,草莓更是外觀美麗、健康又好吃。(圖/奧丁丁市集

另外自家莊園還推出了繽紛草莓箱,讓你一次就可以吃到鮮豔香甜的紅草莓,以及稀有微酸、口感較脆的白草莓!草莓箱草莓品種包含了太白品種的白草莓、桃薰品種的粉色草莓與的豐香、戀香品種的紅草莓,讓有著少女心的你享受香甜繽紛的莓好時光。

自家2
▲繽紛草莓箱品嚐香甜紅草莓與微酸白草莓。(圖/奧丁丁市集
推薦商品:

草莓推薦#2|知果嚴選

你知道什麼是「IPM草莓」嗎?看似高科技的名詞,其實是指透過「預防」來減少農藥的使用,達到種植過程對於生產者、消費者、環境都友善的方式,也是目前聯合國糧食組織也正在推廣的農法之一。如果你想支持維持生態平衡的高品質草莓,不妨來試試自苗栗銅鑼、大湖的IPM草莓吧!

知果1
▲垂涎欲滴的苗栗銅鑼&大湖 IPM草莓。(圖/奧丁丁市集

來自苗栗銅鑼跟大湖,屬一屬二的大型草莓農園,想吃不用等!每一粒草莓經過人工採收下來後,皆會在一一進行人工辨識後再裝盒;所有草莓每一週都會農藥快篩一次,貼心安心吃得到。另外還使用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托盤包裝,不僅讓草莓在配送過程能更加安全,更是有精美外觀不管自己享用或送禮都合適唷!

知果2
▲每週農藥快篩的新鮮草莓,讓你安心吃!(圖/奧丁丁市集
推薦商品:

草莓推薦#3|青農有機草莓園

苗栗對草莓來說,可說是優良的種植產地:青農有機草莓園位於苗栗後龍沿海,農場作物都是吹著東北季風海風長大;種植在砂質偏高的沙壤土上,種出來的水果風味特別酸甜美味。

青農1
▲有機草莓外表豔紅美麗,酸甜美味又健康。(圖/奧丁丁市集

農場採用有機耕種理念,年年通過有機農產品驗證,以無農藥、無除草劑栽培;溫室栽種兩種品種草莓,有微酸滋味的香水草莓與甜美入口即化的豐香草莓。在這寒冷的冬天,用有機的熱忱種植出高品質的草莓,果香十足、色澤豔紅飽滿,吃得安心又幸福。一起與心愛的人享受粉紅酸甜的好滋味吧!

青農2
▲通過有機認證的草莓,果香十足、色澤豔紅飽滿,吃得安心又幸福。(圖/奧丁丁市集
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草莓季來了!|嚴選台灣有機種植草莓,單吃或作甜點都合適

 

春暖花開正是適合表達「愛」的季節!除了送禮以外,也可以選擇帶心愛的伴侶、家人毛孩入住一間溫馨舒適的旅宿,表達你的滿滿心意噢!馬上看小編精選寵愛旅宿,讓你好好寵愛你的最愛~

寵愛情人推薦住宿
台南|Bellus Inn

如果你喜歡融合古今風格與異國文化的特色民宿,那千萬別錯過Bellus Inn!位於台南,鄰近五條港歷史文化區,Bellus Inn以設計美學與慢活台南作為出發點,透過老屋再造、結合典雅設計與當代流行,使西式工業風與歐式新古典碰撞出獨特的異國氛圍,給人完全不一樣的住宿體驗。

Bellus3
▲Bellus Inn擁有多元風格房型,讓你踏入每間房間就像開啟一個新世界!(圖/Bellus Inn

Bellus取自於拉丁文,意思為「典雅與美麗」;民宿中所有房間的風格迥異,華麗歐風、冷冽科技風、粗獷工業風、簡約都會風等,給旅人耳目一新的多元感受,適合喜歡多元風格與故事性的甜蜜情侶。相同的是每間房間整潔寬敞的環境、悠閒自在的氛圍,以及感受到頗具巧思的裝潢擺飾,可以盡情享受舒適愜意的假期。

Bellus1
▲Bellus Inn每間房間都以特色風格以及舒適的床具擺設,讓旅人放鬆休憩。(圖/Bellus Inn

Bellus Inn希望推廣「生活即美學,美學即生活」的理念,也希望蒞臨此地的旅人能夠放慢腳步,細細品味台南傳統與現代並蓄的城市之美。如果你與另一半都喜歡特色風格以及深度台南之旅,那來到Bellus Inn就對啦!

Bellus2
▲喜歡特色風格以及深度台南之旅的你千萬別錯過Bellus Inn。(圖/Bellus Inn)
  1. 旅宿名稱:Bellus Inn
  2. 地址: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14號

【推薦閱讀】漫遊台南安平古都|住進優質特色旅宿 來趟充滿人文氣息的充電之旅

寵愛毛孩推薦住宿
宜蘭|甯夏看海

想要帶毛孩一起出遊,入住遼闊視野的海景房,享受療癒假期嗎?甯夏看海緊鄰五結傳統藝術中心與冬山河出海口海岸,遼闊的海河交界處,帶來開闊好心情。絕佳的視覺饗宴與放鬆舒適的環境,讓你與毛寶貝在愜意的空間中被溫柔的海天包圍著。

甯夏看海 @ningxiainn(3)
▲甯夏看海,正如其名,在房間就能看見一望無際的遼闊海景(圖/IG  @ningxiainn)

「寗夏」就是充滿希望的夏天,施展獨屬於夏天的奔放與熱情,讓身心靈好好放個暑假;感受海風帶來的潮濕溫暖的氣息,帶走一成不變的疲倦,只留下對未來美好的希望。

甯夏看海1
▲甯夏看海有著河景與海景交會之美,讓你舒緩因為疫情而緊繃的身心(圖/甯夏看海)

以大面落地玻璃包圍房間,室外自然光線灑落室內環境,就算完全不出門,只待在民宿也不可惜,也將賞心悅目的美景盡收眼底!友善毛孩的服務,不收清潔費,僅收取寵物押金,讓你可以無負擔的帶寶貝度假去!

來到甯夏看海,在大片落地窗觀賞落日美景吧!欣賞落日餘暉映於這浪漫時刻~

微解封來場宅度假吧!宅度假旅宿推薦 讓你換個地點轉換悠閒好心情
▲甯夏看海日落時分窗外有如印象派的浪漫畫作。(圖/ IG @littleha_120)
  1. 旅宿名稱:寗夏看海
  2.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季水路87-9號

【推薦閱讀】感受宜蘭的水綠淨|入住優質民宿 享受一趟最Chill 的旅程

寵愛家人推薦住宿
花蓮|哉煙煙民宿

最後,除了情人與毛孩,當然也要帶著家人安排一趟小旅行,挑選舒適溫的旅宿表達「哩欸愛」!位於花蓮吉安的「哉煙煙」民宿,便是親子、家人歡聚的超推民宿!

「哉煙煙」取自泰文 ใจเย็นๆ 「慢慢來不要急」的意思,希望來到花蓮的旅人們都能放慢腳步,不論自行前來,或是攜家帶眷,都能好好感受花蓮這片宜人的土地。

Rh3DAPBuAEEK42uw500z5kBjTMhFwvNV3UwgBuJO
▲暖色調的房間給人熱情溫暖的感覺(圖/哉煙煙民宿

暖色調的牆面,色彩濃烈的掛飾以及精心佈置的泰國裝飾品,滿滿洋溢泰式風情,沈浸在熱情慵懶的度假氛圍。

L4G7uoruPxxrf7Env5gMOwNdAMC0GfBZ7m5Ui2By
▲充滿南洋風味的房間給人悠閒的度假氛圍。(圖/哉煙煙民宿

多元風格的房間,歐風、泰式、山景,以及隱藏版兒童房,都讓人覺得應該要把所有房間都住過一輪才過癮!帶著家人與孩子一起來花蓮度假,入住充滿特色的民宿吧!

哉煙煙
▲小森林雙人房充滿可愛療癒的感覺。(圖/哉煙煙民宿

哉煙煙除了風格強烈的房間設計,更是可以飽覽美麗景緻;觀賞飄渺山嵐籠罩青山,在怡人風景中大口呼吸清新的空氣,感覺特別舒暢!來到哉煙煙民宿感受滿滿的泰式風情。慢慢來不要急,放慢步調,來個熱情洋溢的假期吧。

哉煙煙
▲從窗外即可欣賞青山美景。(圖/哉煙煙民宿
  1. 旅宿名稱:哉煙煙-花蓮吉安特色親子民宿
  2.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永吉四街259號

頭尾banner_揪你Premium

以上分享內容如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煩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將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與分享,我們亦秉持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upport@owlting.com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