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中正大學小葉欖仁大道浪漫登場!季節限定最美校園美景 – 奧丁丁客棧
1756030322395113
[旅遊] 首頁精選 主題遊 夯景點 文章 旅遊 旅遊 設定 網站設定 首頁 設定

嘉義中正大學小葉欖仁大道浪漫登場!季節限定最美校園美景

嘉義季節限定最美校園美景「國立中正大學小葉欖仁黃金大道」登場囉!就在年後大家追一波粉紅櫻花之後,另一波賞美景打卡熱潮就屬這裡了。


國立中正大學
地址:嘉義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
TEL:05-2720411
停車:平日時間實施車輛管制,假日時間無管制可將車輛行駛至校園內停車區停放
收費:免費


嘉義季節限定最美校園美景「國立中正大學小葉欖仁黃金大道」登場囉!就在年後大家追一波粉紅櫻花之後,另一波賞美景打卡熱潮就屬這裡了。



國立中正大學校地不只寬敞,其校園內還種植近1千多株的「小葉欖仁樹」,每當冬天轉春天之際,校內的便有大量的小葉欖仁樹落葉,也將校內鋪滿了金黃色的地毯美景。



又因校內樹木茂盛,小葉欖仁樹搭上金黃色落葉形成的黃金大道,有不輸金黃銀杏之美的異國景象浪漫美景。


一早來到國立中正大學校內還略帶點晨霧,拍起來景色更是有著另類朦朧美。



樹下的滿地落葉,假日帶小朋友來這裡跑跳玩耍再拍個美美的照片悠閒地渡過美好時光。


校內也有不少的綠地草坪,不管是席地而坐也或者搭景拍照,都是一幅很優美的獨特美照。



因小葉欖仁樹的落葉還蠻多的,每天都有掉落滿地的景色,所以建議早上來訪比較能遇到落葉未被完全清掃的景致。


今日特地帶上剛入手的「絆愛-Kizuna AI」人形,來當MD搭校內美景拍照。



滿地落葉搭孤寂的座椅,這景色有種雲淡風輕,忘卻周邊的事物與煩惱憂愁,令人感到舒心愉快。




感覺校內的每個角落都是美景所在,旅經嘉義規劃來這座美麗校園走走也是一處很棒的行程。





來這裡真的會讓人傻傻分不清現在到底是春天還是秋天,秋意非常濃厚呢!



另外除了來這裡拍校內小葉欖仁大道美景外,有帶小朋友來的爸媽,也可以至學校的高爾夫球練習場打球,而且費用還真的好便宜,另外還提供了兒童球桿呢!



這也是今日意外發現,原來校內也有很適合親子的體驗設施,讓我們家的大寶小寶都玩得好開心。

【感謝授權】台灣旅行趣原文出處

首圖來源:熊仔愛七桃
圖片來源:熊仔愛七桃,unsplash
作者:熊仔愛七桃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